《极限挑战6》“燃烧卡路里” 开启全民健身新潮流-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极限挑战6》“燃烧卡路里” 开启全民健身新潮流

2020-05-22 15:15:40  来源:中国网

  疫情已经逐步得到控制,城市恢复往日的生机。在后疫情时期,大家开始更加关注身体健康,对健康的需求也大大增加。在经过“心愿”、“欢乐”主题后,《极限挑战》也将继续关注后疫情时期的观众需求,为大家传递希望和力量。锁定本周日21点档,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六季,和成员们一起“燃烧卡路里”!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张舒雯
 
 

娱乐头条

  • 《花繁叶茂》广受好评 尚大庆演活“何老幺”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在奔小康的路上,我们一起为之奋斗,也留下了一个又一个脱贫攻坚的故事。
    2020-05-22 09:30:14

  • 《天天向上》“直播带货”助农有新招

    因受疫情影响,云南丽江一个以种植食用玫瑰花为主要经济来源的村庄,有100余户花农的200亩玫瑰花滞销,每日损失达10万元,云南花市跌到谷底。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别出心裁,将“直播带货”这一新兴购物方式与助农结合起来,发挥了奇效。
    2020-05-21 16:21:59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看脱贫攻坚题材剧集如何讲好时代故事

  • 优势栏目

    告别“五毛特效”,网剧圈粉进行时

  • 优势栏目

    《风味人间2》走遍全球探寻至味 纪录...

  • 优势栏目

    国剧荧屏让人民好干部走进百姓心坎里

  • 优势栏目

    北京卫视《了不起的长城》探寻雁门关

 

娱评

  • 看灾难片,是想超越对灾难的恐惧

    不断袭扰人类的疫情,是否有电影已经作过“神预言”?一部优秀的传染病灾难电影,到底要想表达什么?
  • 重回荒诞喜剧的现实主义起点

    网剧发展了这么多年,横空出世的《我是余欢水》(以下简称《余欢水》)算得上一部有标志性意味的作品。它的豆瓣评分不是最高,最近还一直被一星拉低,它的点击量也不是最高,话题数也不是最多,但是它独到的喜剧感、极致的荒诞感以及强烈的批判性,是近些年的网剧中绝无仅有的。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