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赐的声音》收官 丁当嗓音征服听众-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天赐的声音》收官 丁当嗓音征服听众

2020-05-19 08:13:33  来源:今晚报

  今晚报讯(记者高爽)浙江卫视《天赐的声音》16日收官,丁当惊艳全场。继与王力宏合作《鹿港小镇》,摘得《天赐的声音》当期金曲荣誉后,丁当受邀返场参与《天赐的声音》“巅峰歌会”,与苏诗丁两人合唱《也许明天》,凭借高技巧演唱征服现场听众。

  在彩排时间紧促的情况下,丁当与苏诗丁依旧呈现了激荡、震撼的舞台。节目现场,导师之一的任贤齐拿金庸武侠小说中的轻功绝技“梯云纵”形容丁当的高音穿透云端的震撼。

  丁当在节目中不断磨练唱功,寻求着音乐的突破。在接受采访时丁当表示,这次极短的准备时间和不同曲风的尝试,也让她再次发现自己的潜力,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和不同的音乐人合作。

编辑:张舒雯
 
 

娱乐头条

  • 《塞上风云记》今日首播 还原张库大道百年繁华

    电视剧《塞上风云记》首播发布会在张家口举行。总制片人王子囡,总导演林峰,演员韩栋、张宁江、马秋子、李光复等均出席了发布会,讲述拍摄《塞上风云记》的心路历程。
    2020-05-18 17:02:36

  • 夜上海·影音|五月最热网剧 任你二刷三刷

    这个五月,对比往年的旅游热潮,大家更多地选择安静待在家,继续保持宅的状态。留守在家必定需要影视剧的陪伴,优秀的作品也是很值得观众们去二刷三刷的,网剧就成了最好的选择。
    2020-05-18 08:10:29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看脱贫攻坚题材剧集如何讲好时代故事

  • 优势栏目

    告别“五毛特效”,网剧圈粉进行时

  • 优势栏目

    《风味人间2》走遍全球探寻至味 纪录...

  • 优势栏目

    国剧荧屏让人民好干部走进百姓心坎里

  • 优势栏目

    北京卫视《了不起的长城》探寻雁门关

 

娱评

  • 看灾难片,是想超越对灾难的恐惧

    不断袭扰人类的疫情,是否有电影已经作过“神预言”?一部优秀的传染病灾难电影,到底要想表达什么?
  • 重回荒诞喜剧的现实主义起点

    网剧发展了这么多年,横空出世的《我是余欢水》(以下简称《余欢水》)算得上一部有标志性意味的作品。它的豆瓣评分不是最高,最近还一直被一星拉低,它的点击量也不是最高,话题数也不是最多,但是它独到的喜剧感、极致的荒诞感以及强烈的批判性,是近些年的网剧中绝无仅有的。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