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冲直撞20岁》热播 李紫婷弥补学生时代遗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横冲直撞20岁》热播 李紫婷弥补学生时代遗憾

2020-03-23 17:1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3日电 网综《横冲直撞20岁》第二季第二站目的地依然是泰国曼谷,火箭少女101集体陪伴李紫婷重回15岁的年少时光。

  谈及学生时代的经历,李紫婷回忆,虽然下课时间比较早,但课后游玩对自己来说却是个奢望。童年阶段被学习、特长补习和工作填满,这种“高压式”的教育也让她少了一些同龄人成长中的简单快乐。

  为了让李紫婷补上这堂“游乐场一日游”的户外课,火箭少女集体赴游乐园,展开大冒险。而为了给第一次坐过山车的李紫婷壮胆,火箭少女们的过山车大作战更是引爆惊声尖叫。

  对于泰国的学生来说,15岁的毕业派对在成长中的意义很大,而曾经错过珍贵的毕业派对也让李紫婷念念不忘,成为了她成长过程中的一大遗憾。

  本期节目中,火箭少女们也为李紫婷用心筹备了迟来的毕业派对,从准备食材到布置会场,齐心协力,忙得不亦乐乎。准备工作中,杨超越花式生火戳中众人笑点,而在固定环节“谁最了解我”中,孟美岐则变身“抢答达人”。

  毕业派对现场神秘嘉宾的亮相,也成为当晚最大惊喜。此番请到的神秘嘉宾与李紫婷的学生时代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神秘嘉宾们分享了李紫婷读书时的有趣故事。

  而派对上来自李紫婷父母的视频,也让她又再次回忆起自己的童年时光。父母的严格要求曾经让她一度缺席和同学们相聚玩乐的各种活动,在这种“高压式”教育下成长的李紫婷内心留下了许多遗憾。而如今有火箭少女姐妹们的陪伴,在听完父母的一番真情流露后,李紫婷也终于对自己的遗憾感到释然。

  据悉,《横冲直撞20岁》第二季正在腾讯视频热播。

编辑:张舒雯
 
 

娱乐头条

  • “请回答”导演又出爆款 9.4分新作温情讲述医生生活

    时隔两年,执导“请回答”系列和《机智监狱生活》的申源浩PD再出新作——《机智医生生活》,这也是距“请回答”系列5年后,申源浩导演和编剧李有静的再度合作。
    2020-03-23 14:03:57

  • 新演出季起航 见证市场恢复强大潜力

    《巴黎圣母院》最后一下钟声在舞台敲响57天后,上汽·上海文化广场在上周五推出新演出季的菜单。今年“云发布”形式吸引了远超剧场1940座位数的观众,全网在线人数超过200万人次,热烈交流反馈和“出圈”传播效果提振了音乐剧走出寒冬迎来暖春的信心。
    2020-03-23 10:41:08

 
 

精彩图库

  • 林彦俊春日写真 帅气彰显绅士品味

    2020-03-18 13:44:24

    近日,林彦俊一组在美术馆外的时尚大片曝光,其身着墨绿色大衣搭配贴合设计墨镜深沉优雅,在春日暖阳之下满满的低调奢华质感溢出屏幕,内搭高领毛衣绅士有型。

  • 张柏芝最新广告花絮曝光

    2020-03-06 11:27:02

    近日,张柏芝为某美妆品牌代言的广告花絮照曝光。花絮照中,张柏芝一袭白色长裙尽显优雅韵致,魅力十足。

  • 刘亦菲登封面 从心出发温柔的力量更强大

    2020-03-05 11:10:06

    近日,刘亦菲《Vogue》四月刊封面曝光,淡蓝色柔纱裙衬托下的刘亦菲从容而自信,时尚表现力依旧的同时更展现了东方女性的温柔力量。

  • 孙艺洲杂志大片 早春时尚飒爽利落

    2020-03-05 11:09:59

    以颜色碰撞勾勒时尚,尽展双重魅力,孙艺洲一身橘色大衣成功变身早春中一抹亮色,玩转潮流,玫红色廓形西装外套配复古豹纹衬衫,以独特穿搭诠释雅痞态度,一身纯白连体工装更是魅力不凡。

  • 巴黎时装周:自由、活力、渴望极致

    2020-03-04 09:01:43

    3月3日,在法国巴黎时装周上,模特展示香奈儿品牌2020/21秋冬高级成衣。

  • 镜头下安静从容 黄轩:想踏踏实实演一辈子戏

    2020-03-01 13:47:15

    黄轩近日登上某时装杂志开季双封面,而这也是他今年连续第三个月曝光的主流杂志封面,时尚成绩着实亮眼。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你怎么这么好看》收官云聚首 昆凌收...

  • 优势栏目

    开幕影片《当我成为萨林格》亮相柏林国...

  • 优势栏目

    好演员要有两种气

  • 优势栏目

    《幸运的家伙》首演 引发观众认可与好...

  • 优势栏目

    2020山东春晚开始实拍

 

娱评

  • “男团”选秀已凉 “女团”还能出新吗?

    去年夏天的男团选秀还没过热乎劲儿,女团选秀如今又急不可耐地回归了。继上周《青春有你2》开播之后,本周《创造营2020》导师阵容也已公布。
  • 电影意志和电影院精神

    电影未来会怎么发展,也许是从业人员关心的问题,因为这关系到生意,关系到从业人员的个人收入。但对于观众来说,似乎没有这层担忧,他们只需根据自己的喜好去寻找自己的目标即可,其他则不是他们所必须关心的范围。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