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闺女2》王鸥房子被笑“有禁锢” 婚姻选择让人意外-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我家那闺女2》王鸥房子被笑“有禁锢” 婚姻选择让人意外

2020-02-25 14:50:37  来源:中国网

  《我家那闺女2》将于2月28日(本周五)晚十点准时上线。本期节目看点诸多!王鸥不仅自曝择偶标准,,还首度走出舒适圈,大胆挑战自我。适应新环境的过程非常困难,让王鸥紧张到肌肉疼,频频想退缩,她能否坚持下去收获新体验呢?

王鸥手写新年计划

  王鸥自曝可接受“低收入”伴侣

  与萌宠互动房子被戏称“有禁锢”

  自从新闺女王鸥与观众见面后,便被很多人赞叹有着“知性成熟”的魅力,不少网友也开始好奇王鸥的择偶标准。在第三期节目一开场,维嘉就向王鸥抛出了难题:选择两人一起奋斗的“基石婚姻”还是优秀个体结合的“顶点婚姻”?王鸥直言:“在我一无所有的时候,我也是很愿意跟一方共同奋斗,这样感情基础会更好。”如今已经事业有成的美鸥,也大方表示自己更看重精神方面的契合程度,可以接受收入低很多的伴侣,但王鸥也有自己的担心“他不一定能接受我”。观察室内的维嘉、大张伟从男性视角又会怎样看待这个问题?王鸥在本期中又会输出哪些金句呢?

  了解节目的观众也知道,王鸥不但美,也十足的“宅”,是典型的“在家不出,日行万步”。王鸥这次又约了闺蜜来家,还迎来了一只可爱的巨型贵宾犬——丸丸。王鸥曾在观看宋茜与捣蛋小八的日常时“崩溃”,那么这次她对活泼爱闹的宠物又如何招架呢?丸丸在王鸥家没一会,也陷入了“走来走去”的无聊困境中,这熟悉的画风像极了独自在家时的王鸥,让观察室众人笑翻,一致称王鸥家的房子“有禁锢”,开玩笑劝王鸥换个“嗨”一点的派对房。王鸥与萌宠间还会有哪些互动?丸丸又做了什么让观察室直呼心疼?

王鸥学滑冰

  王鸥打破“孤独”魔咒学滑冰

  探讨是否应该走出舒适圈

  与闺蜜相约,王鸥终于迈出家门,朝着新世界——滑冰场进发。没想到一穿上冰鞋,王鸥就想退缩:“我可以穿十五厘米高跟鞋,但我不能穿这个。”好不容易站立起来后,王鸥立刻满心喜悦,不过人生总是会大起大落,一踏入滑冰场,王鸥又恐惧了起来。“没有把杆”、“这块冰不平”、“我怕死了摔”、“这东西有什么好玩的”……一系列担心让平日里大姐姐一样的王鸥秒变小女生,过于紧张的王鸥在滑冰之旅上能否继续坚持?

  在经历完滑冰的“折磨”后,王鸥也就“是否应该走出舒适圈”这一问题与观察室进行了深度讨论。自认中年危机“不想尝试新东西”的王鸥,认为安逸舒适也很好,大张伟也开玩笑认同:“明明外面风大,就是在告诉你不要去。”可是王鸥也坦承,不会滑冰滑雪的她在面对朋友们的热情邀约时,只能望而却步,所以她心中还是有一个声音告诉自己“你去尝试一下”,虽然这股声音不强,但是会一直在。王鸥之后还会接受新挑战吗?她的下一个目标又是什么呢?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 40集封顶、“限薪令”升级 如何看广电总局新规?

    今年2月,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电视剧网络剧创作生产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内容涵盖完善申报备案公示、反对内容“注水”、演员片酬比例等内容,引导规范电视剧行业。
    2020-02-25 14:49:48

  • 《祝你平安,2020》MV上线 31位明星声援战“疫”

    “晴朗的天空,不怕那点暗;广阔的大地,何惧那点寒……祝你平安(噢)祝你平安……”2月24日,熟悉、动人的旋律响起,人民网和国家音乐产业基地联合制作的人民战“疫”公益MV——《祝你平安,2020》上线。
    2020-02-25 10:32:20

 
 

精彩图库

  • Angelababy 以花为信寄托美好寓意

    2020-02-23 10:43:39

    近日,Angelababy继《时尚COSMO》三月开季精灵造型后又出新出彩写真,在《瑞丽服饰美容》三月刊中变成冰中美人,与花朵们一起翘首春天的到来。

  • 第70届柏林电影节开幕

    2020-02-21 11:09:51

    第7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20日开幕。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当我成为萨林格》为本届电影节揭幕。

  • 刘诗诗登时尚杂志开季刊 双封面演绎人与自然之美

    2020-02-19 08:45:16

    刘诗诗解锁《时尚芭莎》三月刊,演绎人与自然和谐之美,是《时尚芭莎》改为月刊后的第一个开季刊,也是刘诗诗第二次登上《时尚芭莎》。二登便成功拿下开季重要月份,双封面解锁不同视觉风格,内页造型别致大气。

  • 第三届尼泊尔国际电影节闭幕

    2020-02-19 07:12:36

    为期5天的第三届尼泊尔国际电影节17日在尼首都加德满都落下帷幕。共有来自55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部电影报名参加此次电影节。中国和哈萨克斯坦合拍的影片《音乐家》在电影节上获得广泛好评。

  • 星光闪耀奥斯卡

    2020-02-11 10:42:49

    第9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9日在洛杉矶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

  • 佟丽娅杂志大片 美飒有型彰显时尚态度

    2020-01-23 10:10:31

    日前,佟丽娅登上时尚杂志封面,金属元素独特吸睛,未来感十足。佟丽娅造型利落干练,与柔和的脸部线条相中和,美飒有型,尽显个性时尚态度。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开幕影片《当我成为萨林格》亮相柏林国...

  • 优势栏目

    好演员要有两种气

  • 优势栏目

    《幸运的家伙》首演 引发观众认可与好...

  • 优势栏目

    2020山东春晚开始实拍

  • 优势栏目

    7集纪录片再现战国历史

 

娱评

  • 明星做公益仅有爱心还不够

    2月20日,北京市民政局通报了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被举报违法的调查结果,认为“韩红基金会自成立以来,总体上运作比较规范,特别是在抗击疫情中做了大量工作,应予以支持和肯定”。
  • 面对历史沉疴,柏林电影节该往何处去?

    当地时间昨天十点,2020年柏林国际电影节开票。过去的十几年里,没有哪一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像今年这样,喜忧参半,充满不确定因素。去年5月,出任电影节艺术总监长达18年的迪特·科斯里克卸任。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