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辉领衔名家开讲《一堂好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康辉领衔名家开讲《一堂好课》

2019-11-18 08:17:52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日报讯(记者 李夏至)央视出手的文化类综艺,总能带来意外的惊喜。昨晚,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艺频道和喜马拉雅联合出品的《一堂好课》正式开讲。这档节目是央视综艺频道在文化节目上持续加大布局的全新力作,“好课班主任”康辉将邀请十二位大家,从国学、艺术、军事、体育等各个领域为年轻学子和广大观众传道授业解惑。

  第一节好课为思政课,由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在航天工程大学士官学校展开分享,他带领大家进一步认知和强化我们心中的国家意识。宋玺、黄景瑜、屈楚萧则作为课代表,和现场的士官学员们一起聆听,同时展开课堂讨论、课前预习等丰富互动,分享他们心中的爱国观和信仰观。

  继第一节思政课后,《一堂好课》还将陆续走进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大队、北京理工大学等地展开授课。故宫博物院原院长、故宫学院院长单霁翔的文博课,著名导演陈凯歌的时代影像课,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的美育课,著名作家王蒙的文学课将陆续开讲,一期一会,一课一识。

编辑:卢云
 
 

娱乐头条

  • “文明观演”倡议引发各界热烈响应

    “文明观演”的倡议引起社会反响如此热烈,恰恰说明剧场新陋习的顽劣。除了采取各种措施来管理剧场秩序,最重要的还是通过提升整体剧场文明素养,使每个人都能自律,才能真正杜绝不文明观剧行为的出现。
    2019-11-18 08:01:23

  • 主持人大赛成了爆款,专业综艺能否引领原创综艺突围?

    当越来越多的电视观众看透了传统综艺节目的套路,而对他们冗长俗套的设计心生厌倦之时,另外一类专业色彩鲜明的综艺节目却来势凶猛,迅速占领屏幕,抓住了人们的眼球。
    2019-11-18 07:21:17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王子奇鱼跑团”激情奔跑(娱乐)接力...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娱评

  • 艺评:送君千里 终须一别

    所以,这一次,再见之后,是再也不见。想当年,万千梅花只为一人飘香,而今后,艺坛从此再无费玉清,歌迷终究还是有一些感伤的。
  • 康辉们和李佳琦们 谁在接近谁?

    两个看似毫无交集的人物,却拥有同一个相似但定义日渐模糊的身份——主播,这个词的含义在过去几乎与“主持人”相同。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