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的记忆》王子异重回大厂 挑战演戏重新出发-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限定的记忆》王子异重回大厂 挑战演戏重新出发

2019-11-16 14:28:12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娱乐11月15日讯 9月,NINEPERCENT成员王子异现身大厂录制《限定的记忆》,几张路透图片引发一众追星女孩们的热烈讨论,话题#王子异回大厂#也冲上热搜,网友们都盼望着节目赶快播出。11月14日,《限定的记忆》第六期节目终于上线,主人公王子异再次回到梦想开始的地方,回到比赛时的训练室、宿舍楼走走看看,还为粉丝准备了特别的毕业礼物,唤起了“大厂女孩们”珍贵的回忆。话题#王子异自律#、#王子异说NPC本该成为传奇#也双双登上热搜,评论区满满的感动和不舍。

  王子异重回大厂回忆赛时往事,感慨限定的记忆有遗憾

  王子异说出道后一直都很想和NINEPERCENT的兄弟们一起再回大厂看看“母校”,直到《限定的记忆》经过节目组的费心安排才终于成行,但遗憾的是这次也终究变成了王子异的单人行。在半路上王子异心情很激动,真正走进园区的时候却沉默了下来。一切景色都如常,但是曾经每天热热闹闹的化妆间、伴着音乐挥洒过汗水的训练室都静悄悄的,王子异站在宿舍窗前对着大厂轻轻地叹了一声“我回来了”,又回想起了和兄弟们一起同甘共苦的那个冬天。

  遇到困难的时候,尤长靖放弃了自己的练习时间专门帮王子异练习新歌。和小鬼一起偷偷在没有摄像机的洗手间角落里“有泪轻弹”,和蔡徐坤主动申请挑战新曲目、新舞蹈。一起合作过多个表演,王子异还夸坤坤“对自己要求极高,对舞台也特别负责任”。

  “那段时期太苦太累了,所以根本忘不了”王子异感慨,“大厂对我的意义很深刻”。大厂不仅仅是王子异自己的起点,也成就了NINEPERCENT。九个人一起被选择出来组成一个团体,有一种什么都不怕的感觉,站在一起特别有底、特别踏实。

  回忆起九个人一起活动的时光,王子异又难过道:“我心里面一直有一个遗憾,我觉得NINEPERCENT可以成为一个传奇,但没有。”作为国内首个限定团,NINEPERCENT在流量众多的时代已经创造了一定的奇迹,在大厂女孩眼里它永远都是传奇。这段限定的记忆虽然是有遗憾的,但是每个人的未来都还有无限可能,最好的作品永远都是下一部。

  重新启程挑战演戏超自律,王子异直言与秦岚对戏非常紧张

  告别了NINEPERCENT成员这个身份,王子异选择了走出舒适圈、挑战全新的领域,和秦岚一起合作拍摄了电视剧《怪你过分美丽》。第一场戏就和经验丰富的秦岚拍对手戏,王子异很紧张,担心自己会出错。因为没有演戏的经验,王子异一条镜头反复NG了许多遍,在太阳底下跑到汗流浃背。休息时秦岚鼓励他“我觉得你特别聪明”,还夸王子异的歌好听。王子异自己则感到很幸运能遇到这么优秀的前辈,拍了很多遍依旧很有耐心,还帮自己调整状态,作为一个新人演员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

  王子异也没有辜负剧组各位前辈的照顾,自己主动请表演老师上课,每天边学边练;挤出各种空余时间练习台词,化妆时还在看上一场戏的录像分析哪里演的还不太到位。为了在荧幕上呈现更好的状态,即使在大家眼里他已经很瘦了,也一直在健身减重。吃饭时都要在餐桌上摆上“自律”二字的书法作品,提醒自己少食。

  因为是第一次进组,家人们都很担心王子异,密集的关心给了王子异不小的压力。在长辈眼里我们无论多大都是孩子,但其实王子异已经长大了,有自己的坚持和向往的状态。家人对王子异事业的支持使他更加不想让家人失望,所以一直警醒自己处在清醒的状态里,鞭策自己要更自律、更努力,现在的王子异已经是个能够自己独当一面的艺人了。

  小小的意难平是生活的插曲,来自于四面八方的关注和压力,督促着少年们坚持不懈的向前奔跑。这一次《限定的记忆》用力告别,期待NINEPERCENT以后的巅峰再会!

编辑:郭丽娟
 
 

娱乐头条

  • 《解放·终局营救》发定档海报预告 12月29日公映

    近日,由韩三平任总策划、李少红任总监制兼总导演、常晓阳任导演的战争题材电影《解放·终局营救》曝光了“胜利在望”版海报和“伟大愿望”版剧情预告片,定档12月29日全国公映。“胜利在望”版海报展现了影片里的角色群像,所有角色围绕着象征希望和解放的五角星站立,预示着对革命取得胜利的信心。
    2019-11-16 09:48:27

  • 携《戏台》二度来渝巡演 65岁陈佩斯:辛苦是演员的本分

    苍老也可能只是外形带来的错觉,《戏台》之上,他65岁的身体会爆发出令人叹服的活力。剧场里的观众并不知道,舞台上的陈佩斯其实在带病“蹦跶”。“确实有点辛苦……嗨,但这也没什么,因为这是我的本分。”
    2019-11-16 08:49:53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王子奇鱼跑团”激情奔跑(娱乐)接力...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娱评

  • 康辉们和李佳琦们 谁在接近谁?

    两个看似毫无交集的人物,却拥有同一个相似但定义日渐模糊的身份——主播,这个词的含义在过去几乎与“主持人”相同。
  • 不止是一堂追星课

    胡歌观影团发文表示,将退还粉丝们为宣传其参演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募集的84.85万元捐款。随后胡歌回应称,演技好不好,作品行不行,都由他自己负责和承担,并强调“赢要光彩,输不丢人”。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