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秀《我们恋爱吧》热播 朱正廷金句不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真人秀《我们恋爱吧》热播 朱正廷金句不断

2019-09-30 07:4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9日电 日前,全新观察类情感推理真人秀《我们恋爱吧》素人嘉宾首次下船约会日正式开启,七位男女嘉宾之间的微妙互动引发了网友热议。

  节目组供图

  本期节目里,备受关注的南方、金浦、韩文三人组“命运般”的同时留在船上,他们的聚餐实况被恋爱观察员们不停感慨“尴尬”;男嘉宾陈强在约会中则由于被女嘉宾聂墨仪频频询问具有感情倾向性问题而面露不悦,约会场面一度呈现低气压,被网友看好的“沉默cp”也陷入僵局;而此次约会最甜蜜的无疑是张润泽和陈凝曦的“日落cp”。

  在之前的相处中,陈强与聂墨仪的“不同频”就已初露苗头,本周的下船约会更使二人的情感问题愈发明显。面对聂墨仪的步步紧逼,陈强采取了“逃避战略”,不仅不正面回答问题,约会中也表现冷淡。

  孟非

  心有灵犀地共同选择在水族馆约会的张润泽和陈凝曦被恋爱观察员们戏称为“像在看偶像剧”。两人的“摸头杀”甜倒一众网友,张润泽对陈凝曦一直以来的褒奖也得到了王晰的高度赞赏:“女生被夸奖的次数越多就会越来越自信。”

  本周金浦、韩文由于选择的约会场合匹配失败,导致无法下船约会,只能和南方一起留在船上。而三人的聚会看似和谐,背后却暗波汹涌,谈笑间每个人都在释放暗示讯号。饭后南方还公开给韩文下了“公平竞争”的战书,进一步激化局面。

  朱正廷

  除了男女嘉宾的恋爱进程,观察员们的反应俨然也成为了节目的一大看点。之前几期节目中一直坚定喜欢“佛系男生”陈强的孟非,本期由于陈强的恋爱表现而到了“脱粉”边缘,甚至幽默表示:“还有人压力比我大吗?如果陈强出什么岔子,我情何以堪?”黄菡和姜振宇则能从复杂的感情问题中冷静客观看待嘉宾们的表现,及时为他们发声。

  而坐稳“课代表”席位的朱正廷本期则再度说出新的金句:“男生说超过三次以上‘没有吧’就是非常不想回答这个问题。”程潇本期节目中不断为南方着急,希望能有方法拯救其“想当然”的恋爱方法。王晰吐槽技能大开:“陈强这种人在我们东北就叫哏”。张纯烨更由于剧情代入感强被网友戏称为“弹幕本幕”。

编辑:郭丽娟
 
 

娱乐头条

  • 三部主旋律大片同天上映 谁能成国庆档“黑马”?

    30日,国庆档最受关注的三部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中国机长》同步上映。近日,这三部主旋律大片同日开启点映,提前上演“三强争霸”局面。国庆档来了,《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中国机长》能否达到预期,谁能领跑呢?
    2019-09-30 07:25:51

  • 北美票房:原创动画片《雪人奇缘》首映夺魁

    以中国为故事背景的动画片《雪人奇缘》(Abominable)开画表现不俗,不仅力夺最新一期北美周末票房排行榜头名,还创下2019年迄今原创动画电影最佳首映票房成绩。北美票房统计网站boxofficemojo.com9月29日公布最新电影市场数据,37部影片周末票房报收约9141万美元,环比下跌25.9%。
    2019-09-30 07:22:47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娱评

  • 《演员请就位》陈凯歌畅谈 表示“电影是导...

    不同于以往演员竞演类的综艺模式陈凯歌导演已就位 走心表示:“做演员有时候得牺牲点什么”被称为是“电影诗人”的陈凯歌,作为中国第五代导演的代表人物之一,凭借个人极高的文学素养与思想深度享誉国际。
  • 周杰伦新歌为什么火

    周杰伦的新歌《说好不哭》在网络上线,引起“夕阳红粉丝团”疯狂转发。从付费听歌到转发截图,朋友圈“遍地都是眼泪”。距离上回的粉丝打榜大战不过数月,周董又实力火了一把。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