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琦解锁全新片尾曲《游客》变旅行“开心调味剂”-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宋雨琦解锁全新片尾曲《游客》变旅行“开心调味剂”

2019-09-11 10:23:17  来源:中国网

  这一次来到《游客》,“雨琦弟弟”的低烟嗓没想到同样说服力满满,将青春欢快的旅行气息传递给众人,连钟楚曦也不禁挥手示意“走吧”!

  贡嘎雪山的白、新疆草原的绿、加勒比海洋的蓝、印度风采的绚丽,一曲MV通过油画般的画面配合着时而异域风情的旋律,展现出四条线路的奇妙。

  这一路上,游客沉浸在无边的美景中,听着世界各地的声音,感受着各种动物伙伴的热情。胡同里的猫大人,贡嘎蜀山的狗狗伴侣,太平洋里的宠物猪,大草原的耿直牛群,沙漠里的蜥蜴,大山里的土拨鼠……每一段奇遇都充满乐趣。每到一处,当地人都被欢乐的游客们所感染,用最真挚的微笑表达欢迎;而游客们也融入到每一处的风土人情之中,难怪姑娘们都大呼“我不走了!我要嫁在这里!”

1 2 3 共3页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娱评

  • 动画片:民族风引领创作时尚

    近日的影视行业,传统文化题材动画作品显得格外亮眼。中国原创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不仅以47亿元票房荣登中国电影市场排名亚军的宝座,还燃爆海外市场,在澳大利亚上映首日就创近10年华语电影在澳开画最高票房纪录。
  • 电视剧集还是短一点好

    电视剧不能超过40集?近日,有媒体报道,针对国产剧“注水”严重的问题,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拟实施“限集令”。消息一出,有观众大呼“早该如此”,也有人称,好剧40集不够,烂剧4集嫌多,别一刀切。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