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综艺频道创新节目推介会:马丽艾伦演绎“喜剧联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央视综艺频道创新节目推介会:马丽艾伦演绎“喜剧联播“

2019-08-22 14:02:33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娱乐8月22日讯8月21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总经理室主办,中视电传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央视综艺频道创新节目推介会在京举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召集人、央视综艺频道总监、大型节目中心主任郎昆出席本次创新节目推介会并致辞。在推介会的现场,十档节目的推介人逐一登台,以极富创意且符合节目调性的方式,倾力推出了综艺频道此次重磅打造的创新周播、季播节目,为现场带来源源不断的惊喜。

  “国脸”康辉变身“班主任”,现场表示“这个班主任不好当”

  最近因《新闻联播》中的妙语连珠频上“热搜”的新晋网络高人气主播康辉,在此次推介会中又有了“新身份”!作为节目推介人的他带着“花名册”,把舞台变成了“讲台”,成为了《一堂好课》的“代班班主任”。从主播台到讲台,从新闻播报到“开班授课”,康辉现场表示,“这个班主任不好当”。

  《一堂好课》是央视综艺频道继《朗读者》、《国家宝藏》之后,增添的一档原创青年人文化沉浸式节目。作为此次节目的推介人,康辉不仅现场对广告客户代表进行“课前点名”,还对到场的媒体、嘉宾进行了一场“随堂考试”。考试题型包括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还有开放性简答题,复杂程度难倒了众人,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康辉也通过这种独特的推介形式,让观众和品牌方在这“一问一答”间,对《一堂好课》拥有更充分的了解。

  “万事万物皆可喜剧” 马丽艾伦爆笑播报“喜剧版联播”

  作为创新节目《喜剧+》的特邀节目推介人,“开心麻花”的喜剧演员马丽、艾伦一出场就将舞台变成了他们的剧场,现场调侃起了主持人“谁的主持功力比较好”,成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作为银幕和舞台上的老搭档,此次马丽和艾伦在现场“放言”,要将《新闻联播》加入到喜剧当中来展现其节目概念,瞬间赢得观众的一阵掌声。首次坐上主播台的二人配合默契,在爆笑演绎间为在场观众讲解节目迎合“互联网+”的时代特点。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财经新闻板块”中,艾伦扮演的“艾露威”,“一本正经”地为现场各位广告客户代表解析了投资《喜剧+》的必要性,令受邀嘉宾捧腹大笑的同时,也以独具幽默的推介方式,向观众阐述了《喜剧+》突破喜剧边界,塑造“万事万物皆可喜剧”的全新节目样态。

  “会嘶叫的木偶” “战马乔伊”惊艳亮相推介会

  “你见过一人高,甚至两人高,还能做出不同的表情,甚至表演节目的木偶吗?”作为大型奇幻木偶竞演电视节目《偶像的觉醒》的“秘密武器”,“战马乔伊”在现场观众的一阵惊叹中强势登场。而所谓的“战马”,则是源于一种非洲马里独一无二的工艺,通过操偶师“实操木偶”的方式来呈现。

  现场,操控“战马”的三位操偶师用三张揉成团的报纸,通过呼吸、声音、肢体动作,让报纸做成的人偶活灵活现、栩栩如生。更令人惊讶的是,当现场观众配合操偶师齐声喊出“战马”的名字“乔伊”时,竟得到了它的“回应”——它发出了马儿的嘶叫声!“只要有了生命,一团纸也可以是有故事的。”《偶像的觉醒》用极具创意和想象力的方式,在此次的推介会中成功颠覆了大众对于木偶笨重、迟钝的认知,生动演绎了“万物皆可以为偶”。

  除了《一堂好课》、《喜剧+》、《偶像的觉醒》以外,此次推介会还强势推出了《你好生活》、《衣尚中国》、《周末嘉年华》、《综艺头条》、《未来主角》、《喜上加喜》、《走在回家的路上》一共十档精品创新节目。节目将于国庆节后陆续上线,为观众带来一场又一场别出心裁的电视盛宴,敬请期待!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 张雪迎早秋大片曝光 双面风格展个性时尚态度

    2019-08-21 15:14:21

    近日,青年演员张雪迎曝光一组早秋时尚写真,少女轻松自如切换不同双面风格,无论是俏皮鬼马系或文艺甜美风,张雪迎以独具个性的镜头感恣意展露出色的时尚表现力。

  • 景甜哪吒头登杂志封面 俏皮柔和又美又甜

    2019-08-21 08:28:04

    近日,景甜登某杂志9月刊封面,并同步曝光内页组图。此次尝试“哪吒头”的大甜甜让人眼前一亮。娇俏鬼马,俏皮有型,几套极具风格的服饰搭配,则让整体造型更显柔和,别有韵味。

  • 吴磊登时尚杂志封面 浓缩多面魅力

    2019-08-20 09:11:59

    近日,吴磊为某知名时尚杂志拍摄的八月刊封面曝光。以地铁站台与车厢为背景的画面中,吴磊一身休闲装束,或是斜靠座椅,或是倚窗回眸,在日常场景中呈现出不俗的时尚表现力。

  • 江一燕户外运动大片自由随性

    2019-08-20 09:10:32

    日前,江一燕释出一组户外运动大片,穿自己参与设计的联名款秋冬运动装,完美结合科技感和潮流感,让人眼前一亮。抬手间尽显自由随性,演绎“身轻如·燕”的秋日时尚。

  • 郭京飞登封面 单引号刘海占领新壁纸

    2019-08-20 09:09:08

    郭京飞登上《时装男士》八月刊封面,早秋型男穿搭尽显成熟男士的魅力,单引号刘海给整体风格增添一丝轻松俏皮,黑白质感大片时尚表现力十足,认真中时而透露出的调皮,也表达了郭京飞洒脱随性的人生态度。

  • 蒋依依“夏日美少女”时尚大片 自由随性

    2019-08-19 09:57:11

    蒋依依为《红秀Grazia》拍摄的王牌街拍时尚大片曝光,身穿学院风西装的蒋依依置身树林草丛间,灵动的眼神,甜美的笑容,散发着文艺清新的气质。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娱评

  • 流量明星的门槛越来越高

    “娱乐圈苦流量明星久矣”,这是前几年大家还在抱怨的事情,没想到现在流量明星就成了“背锅侠”。
  • 没错,导演就是用错了鹿晗

    电影《上海堡垒》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昨天,导演滕华涛的一段话让他又上了热搜。他的一句“我用错了鹿晗,在一个不适合他的类型里”让很多网友误会,以为是他把《上海堡垒》的失败“甩锅”给鹿晗。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