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两口》向佐和郭碧婷婚前体检引焦虑-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我家小两口》向佐和郭碧婷婚前体检引焦虑

2019-08-21 13:22:11  来源:中国网

  郭碧婷、向佐

  中国网娱乐8月21日讯由湖南卫视陈歆宇工作室打造的“我家”系列第三部《我家小两口》将于8月24日晚十点播出第八期节目。本期节目中,向佐郭碧婷这对高甜小两口将遭遇大危机,向佐婚检身体情况不乐观,担心会影响生育小孩。郭碧婷为帮向佐缓解压力,精心安排甜蜜约会,甚至还穿卡通制服逗向佐开心。

  向佐郭碧婷婚前体检引焦虑

  长期紧张向佐身体亮红灯

  在本期节目中,向佐爆料自己属鼠,爸爸也属鼠,所以很想要个鼠宝宝,凑齐“三鼠同堂”。为了更好的调养身体迎接未来的宝宝,向佐郭碧婷决定去做婚前体检。长年习武又多次受伤的向佐很担心自己的身体状况,曾经一年体检三次的他知道自己每次都是“红的比黑的字要多”。节目中,向佐自曝手指断过、膝盖断过,肩膀脱臼过好几次,由于现在想要孩子,身体的不健康更是加重了向佐的焦虑。在填健康调查表时,向佐甚至问题太多无从写起:“我怕我写,这两张纸都不够。”

  在做完体验后,要等待一天才能出结果,仍然不放心的小两口决定再去看看中医。医生为向佐把脉,向佐脉搏跳动飞快,医生解释这样的脉象代表着紧张,并说明:“长期这样紧张就会出现病症……要求自己不要太完美,一定一定要慢慢的让自己放松。”郭碧婷觉得向佐做什么都好拼命,有时候会羡慕他,有时候却为他担心。

  向佐、郭碧婷

  郭碧婷安排甜蜜约会助向佐解压

  二人扮卡通人物尽兴跳解压操

  看完医生后,郭碧婷把医生的话牢牢记在心里,满脑子想着怎么帮向佐解压。郭碧婷主动安排甜蜜约会,带向佐去买解压小玩具、一起淘给未来宝宝穿的衣服,一起分吃甜筒,一起坐船吹海风。散步时看到有小男孩在篮球场玩,郭碧婷也主动帮向佐借球。向佐索性脱了上衣秀出肌肉,尽兴打球,还仗着身高优势全面“压制”小男孩,阻挠他进球。两人打闹的画面也让人不由畅想起向佐如果真做了爸爸,带娃又会是怎样的场景。

  回到家后,郭碧婷还挑了两段舒压操,向佐递给郭碧婷精心准备的新衣服,让郭碧婷穿上和他一起跳。变装后,郭碧婷成了“女版马里奥”,而向佐则成了“呆萌小黄人”,两人在客厅快乐跳起解压操。观察室内维嘉对向太提问:“是不是正因为这样的家庭和背景,却会给他造成更大的压力啊?”,向太又会如何回应向佐压力大的问题呢?同在演艺圈的其他观察嘉宾对“压力”又如何看待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我家小两口》!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 新剧仅占1/3 “二轮剧”霸屏上半年卫视黄金档

    69部,是今年上半年各大卫视首轮播出的新剧总数,而上半年有2/3的卫视播出剧,是在“炒冷饭”。来自中国广视索福瑞媒介研究的数据显示,上半年卫视晚间黄金档共播出221部电视剧,首轮剧仅占比1/3。
    2019-08-21 07:48:41

  • 港媒:李小龙香港故居获批重建1幢2层高住宅

    一代国际武术巨星李小龙故居“栖鹤小筑”,根据最新香港屋宇署数据显示,该项目获批重建1幢2层高住宅,涉及楼面约5343方英尺。
    2019-08-20 19:10:09

 
 

精彩图库

  • 景甜哪吒头登杂志封面 俏皮柔和又美又甜

    2019-08-21 08:28:04

    近日,景甜登某杂志9月刊封面,并同步曝光内页组图。此次尝试“哪吒头”的大甜甜让人眼前一亮。娇俏鬼马,俏皮有型,几套极具风格的服饰搭配,则让整体造型更显柔和,别有韵味。

  • 吴磊登时尚杂志封面 浓缩多面魅力

    2019-08-20 09:11:59

    近日,吴磊为某知名时尚杂志拍摄的八月刊封面曝光。以地铁站台与车厢为背景的画面中,吴磊一身休闲装束,或是斜靠座椅,或是倚窗回眸,在日常场景中呈现出不俗的时尚表现力。

  • 江一燕户外运动大片自由随性

    2019-08-20 09:10:32

    日前,江一燕释出一组户外运动大片,穿自己参与设计的联名款秋冬运动装,完美结合科技感和潮流感,让人眼前一亮。抬手间尽显自由随性,演绎“身轻如·燕”的秋日时尚。

  • 郭京飞登封面 单引号刘海占领新壁纸

    2019-08-20 09:09:08

    郭京飞登上《时装男士》八月刊封面,早秋型男穿搭尽显成熟男士的魅力,单引号刘海给整体风格增添一丝轻松俏皮,黑白质感大片时尚表现力十足,认真中时而透露出的调皮,也表达了郭京飞洒脱随性的人生态度。

  • 蒋依依“夏日美少女”时尚大片 自由随性

    2019-08-19 09:57:11

    蒋依依为《红秀Grazia》拍摄的王牌街拍时尚大片曝光,身穿学院风西装的蒋依依置身树林草丛间,灵动的眼神,甜美的笑容,散发着文艺清新的气质。

  • 孙茜演绎多面形象 或优雅或帅气表现力十足

    2019-08-19 08:33:17

    近日,孙茜的一组时尚写真曝光,片中她通过三套不同的look,演绎多面形象。红衣优雅知性,褐色斑点连体装高贵大气,而白色T恤单肩搭上皮衣,气场十足。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娱评

  • 哪吒开启了“神仙之门”?专家:建神仙宇宙...

    动画片《哪吒之魔童降世》(以下简称《哪吒》)公映延期至9月26日,目前正向中国影史票房前三发起冲击。与此同时,不少观众都在期盼中国“神仙宇宙”的建立。那么从动画人的角度来看,哪吒是否开启了“神仙之门”?
  • 相声演员为何常把喜剧片拍成“灾难片”

    8月2日上映的喜剧电影《鼠胆英雄》上映8天票房未过亿,口碑和票房都在低位徘徊;小岳岳还许愿自己不再拍烂片,但是《鼠胆英雄》豆瓣5.5分的成绩让这部电影还是难逃烂片嫌疑。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