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的男人》尤长靖买狗语翻译器 魏大勋回忆儿时被打-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做家务的男人》尤长靖买狗语翻译器 魏大勋回忆儿时被打

2019-08-16 10:38:03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娱乐8月16日讯 首档聚焦男人做家务的亲密关系观察类真人秀《做家务的男人》,第三期将于8月16日12:00爱奇艺及奇异果TV全网独播。本期节目中,尤长靖花八百元购买狗语翻译器,遭汪苏泷无情吐槽,两人消费观差异显著;魏氏父子双双被魏妈“降住”,干活不停,魏大勋回忆儿时被打经历,魏爸心疼避而不谈;张歆艺爸爸陷入购物骗局,袁弘巧妙解围,引得朱丹、傅首尔连连夸赞;更有李诞探讨家庭关系食物链,笑点不断。精彩内容,尽在爱奇艺自制出品的《做家务的男人》第三期。

  尤长靖买狗语翻译器 遭众人吐槽

  “铲屎官”汪苏泷被狗咬伤 不改戏精本质

  坚决抵制汪苏泷购买帐篷的尤长靖,花八百五十四元购买了第五代狗语翻译器,引发汪苏泷不满:“狗狗翻译器你买,帐篷你不买!”;尤长靖的新鲜感被虚假机器消磨,翻译出来的“每天都很想你”“我爱你”之类的狗言狗语笑倒众人,汪苏泷反击说尤长靖的消费观才有问题,并声张自己买的东西都是有用的。互相吐槽的室友组活似欢喜冤家,消费观不同的两人日后会如何相处呢?

  两只小柯基“暴暴”和“酷酷”生命不息、捣乱不停,尤长靖、汪苏泷被迫成为“铲屎官”,不断控诉“狗狗是做家务最大的敌人”;继尤长靖被狗咬伤以后,汪苏泷也不慎被“暴暴”咬伤,还自嘲是“狂犬病潜伏患者”、“两个好兄弟被两个好兄弟狗咬了”;此外,汪苏泷重演上期“自我检讨式”套路,安慰狗狗“你不用自责,是我没照顾好自己”,令李诞大呼:“你怎么连狗都不放过!”

1 2 共2页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 优势栏目

    献礼七十华诞 奏响中俄乐章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娱评

  • 滕华涛和江南先后道歉 中国科幻需要道歉吗...

    因为《流浪地球》,中国观众对国产科幻电影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但最近上映的《上海堡垒》却又把期待逼回了原点。当观众吐槽声越来越大,豆瓣评分越来越低时,该片导演滕华涛和编剧江南先后出来道歉。
  • 影视剧中的哪吒每一届都带着时代烙印

    烟熏妆,豁牙,双手插兜,还有点儿暴力倾向——哪吒,一个看上去吊儿郎当的“熊孩子”,在这个暑假刷爆了所有社交网络。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