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我也是》今日收官 嘉宾泪洒现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喜欢你我也是》今日收官 嘉宾泪洒现场

2019-06-26 15:48:15  来源:中国网

  《喜欢你我也是》今日收官

  中国网娱乐6月26日讯由爱奇艺、厚海文化、新力量、北京心动、逍遥影业出品,厚海文化、聚海文化、视盐文化制作,爱奇艺全网独播的青年社交观察甜综《喜欢你我也是》,经过了三个月的追剧模式后,今日终于迎来了大结局。

  在即将上线的第十二期,九位素人嘉宾度过了充实且有意义的最后一天。除了拍摄艺术照,节目组还特意为嘉宾们准备了狂欢派对,在派对上,九位嘉宾敞开心扉描述对每一个人的初印象和最后印象,感动满满。九位素人嘉宾们的互相点评究竟有何高能引发了恋爱神探们的惊叹不断?告白时刻黄甫昊为何放弃机会回小屋?刘问和董浩然能否牵手成功?赵杰的最终选择又会是谁?恋爱神探们的棒签数又会发生什么惊天大逆转?今天中午12:00,《喜欢你我也是》收官之战,敬请期待。

  《喜欢你我也是》今日收官

  恋爱嘉宾梦想中的婚礼大曝光 于朦胧竟然想在动物园举办婚礼

  在最后一期,节目组为九位素人嘉宾们准备了伯爵旅拍的惊喜大礼,特意换上了礼服的各位小屋嘉宾一亮相就惊艳全场。娜扎直接点评大家像“电视剧”一样,周洁琼更是给出了《继承者们》的高度评价,于朦胧则是一语中的表示这是“集体婚礼吗”。对此,恋爱神探们开始了对理想中婚礼场景的热烈讨论。忙内周洁琼首当其冲,完全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她究竟说了什么话被张绍刚老师建议“稍微矜持一点”?娜扎对婚礼的要求居然是“恒温恒湿”?于朦胧竟然选择在动物园举办婚礼?朱星杰又说出什么样的婚礼安排获得了其他嘉宾的一致好评?

  在狂欢派对的互说印象环节,黄甫昊获得于超超高评价,滕泽明喜提“宝藏男孩”称呼,赵杰和杨倩倩更是一秒组成杭州表兄妹组合。刘问在描述完反差最大的赵杰后,一句话点燃全场。演播室的各位恋爱神探完全抑制不住喜悦之情,周洁琼直接大呼“不行了,我不行了”,张绍刚老师更是表示“看上头了”,娜扎则是一针见血地指出“太会了”。刘问究竟说了什么话引起了这么大的动静?董浩然为什么会红了眼圈?九位嘉宾又为何泪洒星空房?今天中午12:00,《喜欢你我也是》,一起来磕糖。

  《喜欢你我也是》今日收官

  恋爱神探全员震惊脸 于朦胧逆风翻盘

  万众瞩目的告白时刻终于到来,刘问、于超、杨倩倩和赵文竹分别提前到达指定告白地点,五位男嘉宾随后陆续出发前往告白。经过一个月的相处,小屋嘉宾的感情走向逐渐明朗,除赵杰外其他四位男嘉宾都心有所属。本以为只有赵杰是全场唯一一个不确定因素,但是在前往告白地点的路上,黄甫昊却突然向司机提出回别墅的请求。对此,恋爱神探们集体“震惊脸”,黄甫昊真的放弃了告白机会吗?赵杰的最终选择究竟是谁,竟然让恋爱神探们难以置信?

  最后一期,恋爱神探们的投票环节也进入到了白热化状态,节目组更是放大招,投票全对的恋爱神探将得到六根棒签。平时朦朦胧胧的于朦胧直接在最后一期放大招,荣获六根棒签,逆风翻盘,改写历史。于朦胧究竟是怎么分析投票的?恋爱神探们的最终棒签数会发生什么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天中午12:00,《喜欢你我也是》,大结局高能来袭。

  在这三个月的追剧时光里,大家有笑有泪,不仅看到神仙素人们的绝美爱情,也向恋爱神探们学习到了不少的恋爱理论。转眼《喜欢你我也是》就到最后一期了,再多的不舍也终究要说再见,今天中午12:00,《喜欢你我也是》大结局全程高能,大家拭目以待吧。

  《喜欢你我也是》今日收官

  《喜欢你我也是》今日收官

  《喜欢你我也是》今日收官

  《喜欢你我也是》今日收官

  《喜欢你我也是》今日收官

编辑:张舒雯
 
 

娱乐头条

  • 哪类青少年偶像更有价值含金量?

    随着团训类节目在网络综艺中大放异彩,“偶像”这个概念的内涵在大众认知中发生了显著变化。这种变化因《创造101》等现象级节目的火热而日趋成熟,如今已经进入稳健的文化积累期,不断释放正向的社会效应。
    2019-06-26 14:56:14

  • 家庭剧的质感在于对“家常”的审美提炼

    提到韩剧,在纯美浪漫或狗血虐心的恋爱剧之外,其实还有另一条不可被忽视的成熟创作脉络,那就是家庭剧,例如从《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到《人生是美丽的》《请回答》系列。
    2019-06-26 14:40:27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 优势栏目

    献礼七十华诞 奏响中俄乐章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娱评

  • 艺人闹边检 好大的脾气

    时下就有这样一群艺术水平一般、艺德更差的艺人,稍有名气就忘乎所以,认为自己就该享受特权,过安检非得戴上墨镜和口罩。再大的腕儿,也不要试图跟法律掰手腕。
  • 票房和观影人次双降意味着什么

    近日发布的猫眼数据显示,2019年1月至5月,中国电影分账票房(不含服务费)累计249.41亿元,同比下降6.35%;观影人次6.89亿,比去年同期减少1亿人次。这是自2011年以来我国电影的分账票房和观影人次首次同期下降。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