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巅峰之夜》大秀舞技 李玟翻唱“摇滚母狮”蒂娜·特纳经典曲目嗨翻天-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杨幂《巅峰之夜》大秀舞技 李玟翻唱“摇滚母狮”蒂娜·特纳经典曲目嗨翻天

2019-06-20 17:38:09  来源:中国网娱乐

  中国网娱乐6月20日讯本周五《巅峰之夜》即将上演“盛夏狂嗨夜”,节目中不仅有前期入围的巅峰挑战者展开强强对决,还有巅峰见证官李玟热辣惊艳的开场表演,更有巅峰体验官杨幂的鼎力助阵!更刺激精彩的节目,更搞笑吸睛的互动让你在炎炎夏日狂嗨一整晚!

  杨幂罕见秀舞技,再现经典舞蹈显可爱本质

  杨幂曾因某时装周的一段跳舞视频让观众发出“土拨鼠叫”,网友惊呼“她再也不是那个不会跳舞的杨幂了”,这个“舞法舞天”的dancer幂也从此开辟了自己在舞坛的一片天地。而这次来到《巅峰之夜》这个大神云集的地方,杨幂也不放弃继续学习的机会,上台和Atai& Totem Show切磋舞蹈。谁知,挑战者兵出奇招,一上来就给杨幂示范了软骨舞,让杨幂吓成了表情包,杨幂将如何应对?在台上秀完舞技的杨幂在台下也不闲着,为了给谢娜解释台上挑战者的拉票歌曲,手舞足蹈solo了一段TFboys的《青春修炼手册》,娴熟的动作,可爱的表情让谢娜也忍不住被她的表演折服。杨幂的舞蹈到底有怎样的感染力?快去节目中一探究竟。

  杨幂

  李玟挑战“摇滚母狮”蒂娜·特纳经典曲目,“抖臀舞”再现江湖嗨翻全场

  作为首位登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献唱的亚洲歌手,李玟在歌坛的地位不言而喻,而在《巅峰之夜》的舞台上,她的表演也一直受到大家期待。千呼万唤始出来,本期节目终于迎来李玟的热辣献唱。帅气的高马尾,性感的亮片短裙,一出场李玟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她浑厚富有磁性的嗓音,加上潇洒帅气的舞蹈,完全让现场气氛嗨到爆炸,一段“抖臀舞”、一段高音更是彰显她优越的唱跳实力,让其他见证官和观众情不自禁和她一起舞动。值得一提的是,李玟表演的曲目是《River deep,Mountain high》,这首歌乃是“摇滚母狮”蒂娜·特纳的经典歌曲,原本狂放不羁的曲风在李玟的演绎下性感又富有活力,她也让这位闻名世界的摇滚女歌手的音乐得以在中国的舞台上大放异彩。怪不得连大卫都称赞她“你真是太酷了”“蒂娜·特纳一定会为你感到骄傲”!为观众带来惊喜表演的李玟在节目中还将有怎样的表现?

  李玟

  巅峰体验官杨幂大秀舞技,巅峰见证官李玟“放大招”引爆现场,本期节目精彩不断,每秒都嗨到翻天,敬请锁定本周五20:10湖南卫视《巅峰之夜》,给你一个不一样的“盛夏狂嗨夜”。

  李玟

  杨幂

编辑:韩瑞敏
 
 

娱乐头条

  • 曾轶可就机场事件道歉 经纪公司暂停其工作行程

    6月19日下午,摩登天空官博发布退票流程,称曾轶可将不参与草莓音乐节演出,“经慎重考虑,2019长沙草莓音乐节阵容做调整,曾轶可将不参加演出,其他参演阵容不变。鉴于演出阵容已做调整,我们接受退票”。
    2019-06-20 15:39:47

  • 明星普法的正确姿势

    “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唱着“绵羊音”出道的曾轶可,如今还没等到七月份,就暴露了自己身上“狮子”的那一面。人气低迷多年的她,这一次可算是“爆红”了,可惜姿势不太好看。
    2019-06-20 15:38:14

 
 

精彩图库

  • 江一燕参与设计打造“蝴蝶系”防晒衣

    2019-06-20 09:26:32

    日前,江一燕曝光了一组运动风的写真。江一燕淡妆出镜身穿运动户外风格的服装,有发或是自然散下,或是梳起独特的高马尾,蝴蝶元素的外套穿搭显的运动阳光又有型。

  • 袁百梓卉写真妆容淡雅清新可人

    2019-06-20 09:25:00

    近日,袁百梓卉曝光一组新的时尚写真,清新穿搭自然大气。她时而目光坚定,坐姿端正,时而俏皮歪头,乖巧可爱,时而鲜花遮眼,调皮又自然,用属于“袁百梓卉”的独特方式展现了无限魅力。

  • 徐海乔夏日写真演绎质感型男

    2019-06-20 09:23:08

    近日,徐海乔曝光一组时尚写真。整体风格简约且清爽,身穿墨绿色皮质短袖搭配黑裤子。

  • 《南方车站的聚会》胡歌桂纶镁万茜戛纳写真

    2019-06-19 09:45:43

    《南方车站的聚会》剧组日前曝光一组时尚大片,导演刁亦男、主演胡歌、桂纶镁、万茜惊艳出镜。胡歌身穿一袭深棕色风衣,极具优雅绅士感。

  • 李凯馨运动写真曝光 篮球少女飒爽灵动

    2019-06-19 09:43:49

    近日,新生代小花李凯馨的一组夏日活力写真曝光,她身穿白色狗头衬衫外搭黄紫色篮球衣,朝气蓬勃,短发随微风摆动,自在随性,沐浴在阳光下的她,清爽明媚,运动感十足。

  • 江一燕90风复古写真曝光 骑单车诠释岁月静好

    2019-06-19 09:41:32

    日前,江一燕曝光了一组颇具90复古风的最新写真。此次的写真中,江一燕在筒子楼大院中骑着单车,莞尔一笑明媚灿烂。没有浓郁的妆容,没有华丽的服饰,简约朴实却美好,江一燕的文艺气质与复古又贴近真实生活的风格相得益彰。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 优势栏目

    献礼七十华诞 奏响中俄乐章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娱评

  • 票房和观影人次双降意味着什么

    近日发布的猫眼数据显示,2019年1月至5月,中国电影分账票房(不含服务费)累计249.41亿元,同比下降6.35%;观影人次6.89亿,比去年同期减少1亿人次。这是自2011年以来我国电影的分账票房和观影人次首次同期下降。
  • 专家:我国电影工业化面临发展新方向

    从《红海行动》到《我不是药神》,再到《流浪地球》,近年来中国电影好片不断。电影工业化为我国电影产业蓬勃发展提供动力,也让影视行业分工更加精细化和专业化。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