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美云做客《非常静距离》 自爆与妈妈相依为命惹人动容-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赖美云做客《非常静距离》 自爆与妈妈相依为命惹人动容

2019-06-12 15:38:22  来源:千龙新闻网

  6月9日,“元气少女”赖美云参与录制的《非常静距离》在深圳卫视播出,节目中,赖美云敞开心扉,不仅讲述了和“火箭少女”成员的众多趣事,同时也道出了活力笑容背后不为人知的一面,令粉丝既欣慰又心疼。

  “元气少女”曲折成长,逆境更适合飞翔

  赖美云自出道以来就因甜美的形象和不俗的演唱实力,收获了大家的关注和喜爱。首次出现在国民王牌访谈节目《非常静距离》上,她沿袭一贯的俏皮风格,一身粉色运动装尽显青春活力,甜美的长相和自带的梨花酒窝俨然已成为了她的招牌。节目中,赖美云大谈为一碗米饭而折腰的减肥趣事,还现场爆笑模仿杨超越的“燃烧我的卡路里”,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然而,谈及如何排解情绪和压力时,赖美云却收起笑容,开始讲述元气背后的故事。

  据悉,赖美云出生在单亲家庭,从小和母亲相依为命,为弥补这份缺失的父爱,赖美云的母亲格外疼惜她,尽一切所能让女儿过富足而安稳的生活。也正因为这种特殊的家庭关系,赖美云从小就比同龄人要成熟懂事很多,出道前打工帮母亲分担家庭负担,出道后为避免母亲担心而报喜不报忧。说到妈妈,赖美云更是眼泛泪光,坚强懂事的模样让现场观众都为之动容。

  “最萌学妹”火箭蜕变,逐梦才能远航

  节目中,赖美云也提及了决定踏入娱乐圈追逐演艺梦想时,母亲希望自己的宝贝女儿能过一个无悔青春而给予了最坚定的支持。有了母亲的支持,赖美云才能在出道三年多的时间迅速成长,逐梦远航。在她身上,有20岁少女该有的活力和个性,也有超脱年龄的懂事和暖心,正如主持人李静所说:“我们的得到和烦恼都是礼物,他们都在才叫平衡,如果只有快乐你会觉得没劲。”而赖美云将“得到与烦恼”化解成正能量,正是对这份礼物最好的诠释。

  2015年赖美云作为齐鼓文化旗下SING女团的一员正式出道,因甜美乖巧的外形和开朗活泼的性格,收获了大批粉丝,随后参加女团成长节目《创造101》,以第6名的成绩成功加入“火箭少女101”,并随团演唱电影《西虹市首富》主题曲《卡路里》,人气攀升。作为出道不久的新人,赖美云总是以谦虚的态度不断学习,以自信元气的面貌展示自己,珍惜每一个舞台,把正能量带给观众,相信经过不懈努力,赖美云一定会登上更大的舞台,散播更正的能量,感染更多年轻人热爱音乐、绽放光芒。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第25届上海电视节:现实主义题材继续是电视剧潮流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曾俊)前日,第25届上海电视节开幕,在现场,多家重点影视公司纷纷发布新作计划,共同为未来上档的作品提前提高宣传声量。
    2019-06-12 15:27:44

  • 上海电视节第二天各大论坛金句频出

    王三毛现场回应。小谷认为, “短片也可以达到慢电视的效果,你要精心去计算,如何摄像,如何使用镜头,单个镜头多长时间。”可见,有时真正限制创作的不是时长,而是创作的视角。
    2019-06-12 15:11:16

 
 

精彩图库

  • 第25届上海电视节电视市场开幕

    2019-06-12 14:22:58

    当日,为期3天的第25届上海电视节电视市场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6月11日,为期3天的第25届上海电视节电视市场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展示具国际性。

  • 葡萄牙国家芭蕾舞团《十五名舞者与不断变化的节奏》在京上演

    2019-06-12 14:21:33

    6月11至12日,为庆祝中葡建交40周年,葡萄牙国家芭蕾舞团的芭蕾舞剧《十五名舞者与不断变化的节奏》在北京天桥剧场上演。6月11日,葡萄牙国家芭蕾舞团演员在表演中。

  • 电影《妈阁是座城》首映

    2019-06-11 09:19:51

    6月10日,电影《妈阁是座城》“搏一把”首映礼在北京举办,导演李少红、原著作者及编剧严歌苓与主演白百何、黄觉、吴刚、耿乐齐聚亮相。

  • 李治廷全新写真曝光 《白发》热播无忧为家国与爱倾付

    2019-06-10 10:10:29

    近日,李治廷发布一组全新写真照片,米色风衣套装彰显别样时尚型格。同时,由他主演的电视剧《白发》每周三至周六晚20:00全网同步更新,家国大义、兄弟情深、真情挚爱,无忧倾付自我,展现能屈能伸的坦荡担当。

  • 尤长靖大片清新释出 热播综艺温暖收官

    2019-06-06 14:27:57

    尤长靖清新大片释出,温柔注视镜头,手握树叶青春活力,他举手投足之间尽显夏日时尚质感。新专辑歌曲陆续发布,好评不断。

  • 李克勤 做持续努力的逐光者

    2019-06-04 14:28:25

    近日,李克勤最新写真发布,李克勤通过经典的黑白棕三色,以多重穿搭诠释“光、影与自己”的对话。出道30年,他仍然享受每一次和音乐交锋时迸发的畅快淋漓的新鲜感,用更自在的成熟心智“Follow the light”。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娱评

  • 互联网视听要抓住观众“不怕深刻,怕没收获...

    在网络剧《古董局中局》中,藏品、鉴宝手法乃至宝物背景故事,都经过专家的认证。图为海报。◆网络剧 《黄金瞳》将镜头伸向传统文化,做起了以往不曾触及的古董鉴赏题材。
  • 网络视听节目成传播主流价值新力量

    网络综艺《忘不了餐厅》海报 资料图片前不久,以“守正创新,激发视听新活力”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四川成都举办。网络视听节目如何守正创新?清华大学教授、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尹鸿给出阐释。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