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彭昱畅蹲下算钱承包笑点 黄磊做菜受伤获表白“我们爱你”-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向往的生活》彭昱畅蹲下算钱承包笑点 黄磊做菜受伤获表白“我们爱你”

2019-06-10 14:55:27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娱乐6月10日讯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湘西篇”,第七期已于上周五22:00播出。蘑菇屋一家四口继续招待吴亦凡、容祖儿、陈乔恩、宋茜、王丽坤。众人运萝卜互帮互助被赞“很有爱”,集体告白做菜受伤的黄磊“我们爱你”。彭昱畅卖萝卜蹲下算钱承包网友笑点,下期节目容祖儿、陈乔恩恋爱观碰撞。

  本期7个关键词登上微博热搜,其中“向往的生活”、“彭昱畅蹲下算钱”达到第一。同时,节目主话题登上话题榜、综艺话题榜、综艺热播榜、热门话题第一。敬请期待由湖南卫视和合心传媒联合出品的《向往的生活》第三季“湘西篇”,每周五22:00精彩继续。

  众人运萝卜互帮互助被赞“很有爱”

  彭昱畅蹲下算钱承包笑点

  本期节目,为赚取招待客人的经费,蘑菇屋集体去往萝卜地拔萝卜卖钱。众人运萝卜尽显温暖,彭昱畅心疼何炅、吴亦凡有旧伤主动承担搬运两筐的重任,还默默从别人的筐中再拿出萝卜减轻他们的负担;另一边吴亦凡也担心何老师和弟弟彭昱畅太辛苦,想尽办法从他们筐中拿回萝卜,大家相互依靠、彼此分担,一起把萝卜运回了蘑菇屋。网友评价:“大家互帮互助很有爱”、“吴亦凡、彭昱畅好暖心”。

  院子中堆满了劳动果实,吴亦凡、彭昱畅清点个数准备将萝卜卖与导演组换钱。男生一块五一个,女生两块钱一个,张子枫运回的能涨价20%,彭昱畅以地为纸、以手指为笔马上蹲下算钱,边写还边念出自己的思路。网友们大呼:“太好笑了”、“彭昱畅好可爱”,也有网友称赞后期:“画了俩萝卜太好玩了”。有网友表示:“彭昱畅算数的样子是我本人了”,大家还纷纷给彭昱畅送上快速计算方法。

  黄磊做菜受伤获表白“我们爱你”

  下期节目容祖儿陈乔恩恋爱观碰撞

  黄磊本期做菜意外割伤手,戴上手套继续坚守岗位制作菜肴。因为放心不下黄磊,大家集体前往厨房帮忙,女生们擀皮、包饺子,吴亦凡烧火,一起准备晚餐。又感念黄磊的辛劳,集体“比心”向他表白“我们爱你”。网友们看后也对黄磊齐呼:“我们都爱你”,有网友表示:“场景很温馨”、“很温暖很感动”。

  下期节目,容祖儿、陈乔恩分享各自恋爱观,容祖儿希望遇到一个能一见钟情的人,陈乔恩吐露不会为了结婚而特别着急。任贤齐、张柏芝、陈飞宇、何蓝逗一齐来做客,将会发生哪些趣事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五22:00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三季。

1 2 3 共3页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 李治廷全新写真曝光 《白发》热播无忧为家国与爱倾付

    2019-06-10 10:10:29

    近日,李治廷发布一组全新写真照片,米色风衣套装彰显别样时尚型格。同时,由他主演的电视剧《白发》每周三至周六晚20:00全网同步更新,家国大义、兄弟情深、真情挚爱,无忧倾付自我,展现能屈能伸的坦荡担当。

  • 尤长靖大片清新释出 热播综艺温暖收官

    2019-06-06 14:27:57

    尤长靖清新大片释出,温柔注视镜头,手握树叶青春活力,他举手投足之间尽显夏日时尚质感。新专辑歌曲陆续发布,好评不断。

  • 李克勤 做持续努力的逐光者

    2019-06-04 14:28:25

    近日,李克勤最新写真发布,李克勤通过经典的黑白棕三色,以多重穿搭诠释“光、影与自己”的对话。出道30年,他仍然享受每一次和音乐交锋时迸发的畅快淋漓的新鲜感,用更自在的成熟心智“Follow the light”。

  • 娜扎戛纳街拍大片展多重魅力

    2019-06-04 14:25:40

    6月4日,娜扎应邀出席戛纳电影节并于海滩拍摄的写真大片曝光,延续品牌的复古典雅腔调,展现色彩多重的时尚魅力。

  • Angelababy《奔跑吧》变欢脱运动员 表情管理不顾形象

    2019-06-04 08:47:48

    Angelababy以射箭选手的身份提弓而来,现场展示拉满弓射环,英姿飒爽。率性模样不惧任何挑战,连结尾的双人撕名牌都险些战胜李晨宋雨琦这对夺冠组合。

  • 张天爱儿童节回归校园 运动Look活力十足

    2019-06-04 08:44:29

    张天爱身穿深色运动T恤,搭配橘红色运动短裙置身绿茵场,活力四射的穿搭溢出满满的朝气,利落俏皮且充满童趣。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娱评

  • 网综节目不妨多用“少年感”

    作为深受大众欢迎的文化产品,网综节目既是时代精神的折射,也应当为时代精神树立典范。那么,什么才是堪称典范的时代精神呢?笔者的看法是:少年感。少年感不是少不经事,也不是粗率莽撞,而是一种纯粹的、热情的、正义的精神气质。
  • 音乐×电影会带来什么

    近来,银幕上出现了多部和音乐有关的电影,包括讲述英国皇后乐队故事的《波西米亚狂想曲》、展现人民音乐家冼星海生命最后5年的《音乐家》。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