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奔跑吧》致力环保公益“艺起光盘”全员拒绝“剩”宴-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爱奇艺《奔跑吧》致力环保公益“艺起光盘”全员拒绝“剩”宴

2019-05-21 13:14:21  来源:中国网娱乐

  《奔跑吧》致力环保公益“艺起光盘”全员拒绝“剩”宴

  中国网娱乐5月21日讯近日,由爱奇艺《奔跑吧》和爱奇艺公益频道联合发起的“艺起光盘行动”环保公益活动,引起节目观众以及社会的强烈关注。截至5月20日,有超过10万人次高校学生和近500万人次网友参与到这次活动中。爱奇艺《奔跑吧》第三季自从全新升级回归,不仅每期霸屏微博热搜,更是连续四周登顶爱奇艺热度综艺榜TOP1,站内热度一度飙升至7700+。在首期节目中,爱奇艺《奔跑吧》将环保公益玩出了新能量,上演了一场“重口味”垃圾大作战。朱亚文、白宇进行餐厨垃圾清运的场景触目惊心掀起热议,促成了“艺起光盘行动”的正式启动。

  《奔跑吧》致力环保公益“艺起光盘”全员拒绝“剩”宴

  引全民线上光盘打卡热潮,眼里容不下一粒剩饭

  作为最具国民影响力的综艺节目,爱奇艺《奔跑吧》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向大众传递正能量,通过自身影响力为公益发声。本季节目首期即“放大招”,一车车残羹剩饭、堪比末日大片的垃圾储坑、环卫工人作业时直接接触的惊人垃圾……一个个令人不适的特写镜头,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最终跑男团通过综艺进行城市环保正向引导,并且为杭州市18000多名环卫工人赢得总保额高达9亿的保险,为环保谋得了真正福利。

  《奔跑吧》致力环保公益“艺起光盘”全员拒绝“剩”宴

  “5000多斤的粮食,都是一口两口剩下的”,诚如朱亚文和白宇发出的感叹,“很多人总觉得生活的便捷是理所应当的,但越是便捷,就越有人在背后默默付出”。爱奇艺《奔跑吧》“艺起光盘行动”旨在为节约环保真实发声,线上微博打卡和线下校园行联合助力达到了超出预期的理想效果。#艺起光盘行动#微博话题下,随处可见网友的“光盘照”实时打卡,网友纷纷表示支持与肯定“光盘行动,从我做起”。

1 2 共2页

编辑:韩瑞敏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 2019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在京落幕

    2019-05-20 07:40:43

    5月19日,模特在尚坤塬·2019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第24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评选”活动上展示参赛作品。 当日,尚坤塬·2019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在北京落下帷幕。

  • 何明翰最新户外写真曝光 自由随性英气十足

    2019-05-16 14:07:10

    何明翰穿身着黑色西服套装,搭配休闲牛仔衬衫,眼神坚定潮酷有型又时髦。另一组身着咖啡色修身镂空花纹外套搭配白色衬衫,大展潮男质感。墨镜之下深邃的眼神,脸上搭配嘴角一抹神秘魅笑,自由随性英气十足,直击少女心,型男本色尽显无疑。

  • Angelababy换短发 温暖深沉不失优雅

    2019-05-16 09:37:42

    近日,Angelabab一组大片曝光,一改往日长发飘飘,大胆尝试卷毛短发,凌乱的发型加上迷离慵懒的眼神,变身“盐系少年”令人心动。

  • 张艺上OL风写真时尚摩登 眼神纯净演绎文艺清新范

    2019-05-16 08:08:25

    她身着OL风蓝色西服套装内搭简约的白衬衫,时尚干练而不失休闲范儿,以个性短发出镜张扬青春,眼神纯净气质出挑,手捧书卷又平添了几分清新而文艺的气息。

  • 易烊千玺登杂志创刊号封面 光影见证少年成长

    2019-05-15 14:04:57

    近日,易烊千玺登时尚集团旗下新刊《时尚先生Esquire·fine》创刊号封面,内页大片释出,棒球,天台,飞鸟、自行车……夏日将至,少年登场。

  • 乐华七子NEXT出席盛典 尽显优雅绅士风范

    2019-05-15 08:22:15

    乐华七子NEXT的Justin(黄明昊)、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出席某盛典。四位少年分别身着米色休闲西装、长风衣,搭配黑色长裤,尽显优雅绅士风范,帅气值满分。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娱评

  • 由《因法之名》看现实题材剧进入深水区

    电视剧《因法之名》日前已经收官。看了这部剧,我感到现实题材创作正在渐渐进入深水区,《因法之名》就是一部啃骨头的作品,给我们留下的思考比观剧的快乐更多。
  • 满屏“民国范儿”,可惜沦为摆设

    在古装剧遭遇政策壁垒,现实题材电视剧创新乏力的当下,片方纷纷瞄准民国题材,其实是务实的选择。当下的民国题材剧创作,重心从刻画人物转移到凸显“民国范儿”。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