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加盟《明日之子》水晶时代 华晨宇惊喜回归-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孙燕姿加盟《明日之子》水晶时代 华晨宇惊喜回归

2019-05-21 08:14:53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娱乐5月20日讯今日(5月20日),腾讯视频《明日之子》水晶时代正式官宣星推官阵容:孙燕姿、华晨宇、宋丹丹、龙丹妮、毛不易、孟美岐成为《明日之子》水晶时代的“明日星推官”。全新阵容的正式发布与赛制的全面升级,已经提前吹响女生季的赛前集结号!《明日之子》两季以来选拔出毛不易、蔡维泽等当红音乐榜样并创造网综播放纪录,其关注度和话题讨论度持续增长。此次《明日之子》水晶时代公布星推官阵容,六位明日星推官的首度集结,令人备感期待。

  

  孙燕姿实力诠释水晶榜样 华晨宇三度坐镇惊喜回归

  孙燕姿自出道以来,始终对自己的作品有着严苛的要求和高质量的把控,多次获得中文金曲奖并拥有众多被大众熟知的音乐作品。此番成为明日星推官,她也将化身严师对选手言传身教,用自身的打拼经历诠释“水晶榜样”的深刻含义,带领新生代追梦人完成一次前所未有的成长与蜕变。

  除了孙燕姿的倾情加盟,华晨宇三度坐镇星推官仍旧是一大亮点。华晨宇入行多年一直保持着赤子之心投入创作,将音乐技巧与情感表达完美结合,以极富张力的舞台表现在原创音乐领域打下了才华与实力俱佳的标签,是大众公认的先锋音乐人代表。如今《明日之子》水晶时代由他担任“明日代表”引领选手踏入梦想之门,更具深刻意义。

  

  

  宋丹丹龙丹妮“双丹”联手 毛不易孟美岐助力新生力量

  宋丹丹作为北京人艺国家一级话剧演员,数次登上春晚舞台,众多脍炙人口的作品一直被奉为经典,其塑造的人物形象始终拥有超高国民认知度。曾一手打造出《超级女声》、《快乐男声》等节目的“选秀教母”龙丹妮,坚持观察青年文化及流行文化生存样态,致力于挖掘当下最具潜力的年轻榜样。此次“双丹”联手,担任星推官角色,将从演艺圈和行业的角度,对选手进行分析与指导,也为节目增加了全新看点。

  《明日之子》第一季冠军毛不易自出道以来,坚持音乐创作,作品流传广泛,是新生代solo男歌手中的佼佼者;而《创造101》冠军孟美岐作为观众选择出来的新生代女性唱跳榜样,歌舞俱佳,颜艺皆优。两位在节目中也将言传身教,陪伴选手一路成长。

  阵容豪华吸睛之余,六位星推官将各自坚守不同的专业领域和评选角度,在茫茫人海中共同寻找那些特别的存在,共同携手助力女性音乐梦想,打造未来音乐榜样。

1 2 3 共3页

编辑:韩瑞敏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 2019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在京落幕

    2019-05-20 07:40:43

    5月19日,模特在尚坤塬·2019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第24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评选”活动上展示参赛作品。 当日,尚坤塬·2019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在北京落下帷幕。

  • 何明翰最新户外写真曝光 自由随性英气十足

    2019-05-16 14:07:10

    何明翰穿身着黑色西服套装,搭配休闲牛仔衬衫,眼神坚定潮酷有型又时髦。另一组身着咖啡色修身镂空花纹外套搭配白色衬衫,大展潮男质感。墨镜之下深邃的眼神,脸上搭配嘴角一抹神秘魅笑,自由随性英气十足,直击少女心,型男本色尽显无疑。

  • Angelababy换短发 温暖深沉不失优雅

    2019-05-16 09:37:42

    近日,Angelabab一组大片曝光,一改往日长发飘飘,大胆尝试卷毛短发,凌乱的发型加上迷离慵懒的眼神,变身“盐系少年”令人心动。

  • 张艺上OL风写真时尚摩登 眼神纯净演绎文艺清新范

    2019-05-16 08:08:25

    她身着OL风蓝色西服套装内搭简约的白衬衫,时尚干练而不失休闲范儿,以个性短发出镜张扬青春,眼神纯净气质出挑,手捧书卷又平添了几分清新而文艺的气息。

  • 易烊千玺登杂志创刊号封面 光影见证少年成长

    2019-05-15 14:04:57

    近日,易烊千玺登时尚集团旗下新刊《时尚先生Esquire·fine》创刊号封面,内页大片释出,棒球,天台,飞鸟、自行车……夏日将至,少年登场。

  • 乐华七子NEXT出席盛典 尽显优雅绅士风范

    2019-05-15 08:22:15

    乐华七子NEXT的Justin(黄明昊)、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出席某盛典。四位少年分别身着米色休闲西装、长风衣,搭配黑色长裤,尽显优雅绅士风范,帅气值满分。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奔跑吧》新阵容首撕名牌 撸串泡澡爆...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赵又廷模仿林更新拍...

  • 优势栏目

    《我和我的经纪人》播后惊喜多 职场话...

  • 优势栏目

    《都挺好》今晚开播 苏明玉的故事比樊...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秒变TFboys...

 

娱评

  • 由《因法之名》看现实题材剧进入深水区

    电视剧《因法之名》日前已经收官。看了这部剧,我感到现实题材创作正在渐渐进入深水区,《因法之名》就是一部啃骨头的作品,给我们留下的思考比观剧的快乐更多。
  • 满屏“民国范儿”,可惜沦为摆设

    在古装剧遭遇政策壁垒,现实题材电视剧创新乏力的当下,片方纷纷瞄准民国题材,其实是务实的选择。当下的民国题材剧创作,重心从刻画人物转移到凸显“民国范儿”。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