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冰小将》潘思言当选队长 易烊千玺温柔照顾小将-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大冰小将》潘思言当选队长 易烊千玺温柔照顾小将

2019-01-21 15:10:35  来源:千龙网

  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联合浙江卫视制作的国内首档少儿燃动冰雪成长类节目《大冰小将》于1月19日(周六)晚20:30如约播出第二期。节目中,《大冰小将》“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和“全能领队”雷佳音在“特训官”佟大为的帮助下,不仅get到更多照顾萌娃技巧,更为大冰小将队选出队长,重燃小将信心,许多网友都称赞三位“大家长”贴心、暖心更有责任心。此外,小将们在赛中展现出的团队精神、不服输信念感也都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尤其是李成言小小年纪就能放下骄傲、认清自己的不足更被夸“三观正”,#李成言是什么小可爱#、#大冰小将#火速登上热搜榜,节目热度空前。

  “千玺小厨”贴心为小将做早餐“神助攻”佟大为哄娃有绝招

  经过上一期对小将们有了深入了解后,《大冰小将》“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和“全能领队”雷佳音已经能够适应照顾萌娃的日常生活。他们不但变身“雷奶爸”和“千玺小厨”早早起床为孩子们做早餐,即使遇到突发情况也能应付自如。为了缓解董子麟因脚趾擦破皮而焦虑的状态,雷佳音寻找创可贴,易烊千玺便负责安慰“我教你一招,你不想它,不要把注意力放到它身上”,两人配合十分默契。看到易烊千玺和雷佳音不断get新技能,网友们纷纷加油鼓劲“配合的实在太好了!加油,你们是最棒的!”。

  然而如他们之前所预料的,夜晚来临,两个女孩已经进入梦乡,但是男孩们却毫无睡意,还在镜头前搞怪跳起了舞,让易烊千玺和雷佳音大感头疼。好在“特训官”佟大为及时赶到,他不但帮孩子收拾好散落一地的行李箱,更传授了易烊千玺和雷佳音两人“十秒哄娃睡觉”绝招,网友看后点赞佟大为“不愧是资深奶爸”。在临别之际,佟大为也不忘一一击掌为小将加油“叔叔特别希望你们能够成为未来代表中国国家队去出征奥运会、世界锦标赛的冰球队队员,有没有信心”,受到鼓励的小将异口同声的回应“有”,如此暖心的画面让网友们也分外激动“相信小将们可以的”。

  潘思言实力登顶队长雷佳音比赛连跪狂吐槽“都晃我”

  除了易烊千玺和雷佳音越来越能胜任各自的身份,小将们的改变与进步也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在首轮票选队长候选人环节,不仅片秋然对队长职位萌生了兴趣,搞笑道“希望给我一票,神仙给点面子”,连腼腆的潘思言也主动拉票“投给我了吗,我都投给你了”。更让人惊喜的是,李成言因为个性可爱竟和实力派的潘思言、王子(王浩宇)一同被票选为队长候选人,还在潘思言和王子(王浩宇)众望所归的情况下一举打败了王子(王浩宇),网友们都直呼简直“神反转”。

  然而到了冰场上,潘思言的优势便凸显出来。在点球互射挑选队员时,潘思言靠着“虚晃一招”在门将雷佳音面前一次次进球,让难敌强势进攻的雷佳音不停摔倒,崩溃到狂吐槽“他老拿那东西晃我”。接下来的比赛中,潘思言更带领着队友过人、点射、默契传球,一路领先。而李成言因为紧张影响发挥又选不到厉害的队友,劣势进一步加大导致比赛连连失球,让门将易烊千玺都有些于心不忍“想守好本分,又想让孩子把球打进去,就害怕会有这种实力悬殊太大的情况”。

  即便如此,李成言并没有放弃,一次次被撞倒后马上爬起努力带球。虽然最后惜败,沮丧痛苦的李成言面对同队雷佳音的安慰“是我不好,不是你们不好”并没有为失败寻找借口,反而直接承认自己的不足“谁都不怪,就怪我没有潘思言实力强”,这恰恰是雷佳音所希望的“孩子们哪怕技术层面进步不大,在意志品质乃至团队精神方面也要有进步”。节目播出后,李成言的可爱个性和良好心态实力圈粉,不少网友都夸李成言“是吃可爱长大的”“三观特别正,这心态真的没谁了”。

  队长决选让小将们重振旗鼓,团队精神满满。接下来,易烊千玺和雷佳音还会通过什么形式帮助小将们成长进阶?又将有哪位神秘嘉宾加入其中?14位冰球小将的生活日常还将奉上多少笑料?敬请期待1月26日(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大冰小将》小将齐心,其利破冰。

编辑:谷永光
 
 

娱乐头条

  • 『死侍』为见中国影迷推迟手术

    漫威的“小贱贱”终于来了!由二十世纪福斯、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电影《死侍2:我爱我家》将于1月25日登陆全国大银幕。昨日,影片男主角瑞安·雷诺兹空降北京首映礼现场,与影迷热烈互动。瑞安因拍戏左肩受伤,安排好的手术治疗因为这场北京之行而搁置。
    2019-01-21 14:25:42

  • 中国影视剧东南亚热播 在“追剧“中感受中国律动

    近几年,《花千骨》《步步惊心》《甄嬛传》等中国影视剧漂洋过海,在东南亚收获无数粉丝。去年被全球网民关注并在电视剧榜单中位居首位的《延禧攻略》,在越南、泰国等东南亚国家的热度也很高,这正是中国影视剧走俏东南亚的缩影。
    2019-01-21 09:15:12

 
 

精彩图库

  • 张柏芝现身为星爷站台

    2019-01-21 14:26:29

    “尹天仇”和“柳飘飘”在广州同框了!20日,电影《新喜剧之王》的一众主创等来到广州长隆,为即将在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宣传造势。除了周星驰、王宝强、新任“星女郎”鄂靖文之外,张柏芝也以神秘嘉宾身份惊喜现身。

  • 吴尊《最美的时光》表白妻子承诺办婚礼

    2019-01-21 14:24:37

     江苏卫视真人秀《最美的时光》第九期已于上周五晚22:00温暖上线。本期节目,吴爸爸为吴尊准备了一场家庭聚会,吴尊在岳父岳母面前,对太太郑重承诺一定会为她补办一场婚礼。不仅如此,吴尊还向太太深情告白,“虽然没有办婚礼,但她知道我有多爱她,每一分每一秒都想跟她在一起。”

  • 王博文《食光机》签唱会天津收官 定制礼物回馈粉丝

    2019-01-21 14:24:12

     1月20日,人气歌手、演员王博文《食光机》全国巡回签唱会在天津迎来了收官站。为了感谢粉丝们一如既往的支持,王博文亲自准备了数百份的惊喜礼物,以抽奖的形式送给每一位到场的粉丝。

  • 苏有朋晒三十年前小虎队旧照 粉丝直呼“好怀念”

    2019-01-21 14:08:04

    苏有朋日前在个人社交网站贴出一张旧照,透露这张照片来自“改变命运的那一天”,照片中他和吴奇隆、陈志朋坐在红色敞篷车里,准备前往万人签名会会场,苏有朋对着镜头灿笑,坐中间的吴奇隆面带微笑看着车外,陈志朋则是低头查看服装。

  • 韩雪星空裙出席公益音乐会 获赞“最亮的星”

    2019-01-21 13:31:50

    上周六(1月19号),实力演员韩雪受邀出席2019常春藤公益音乐会,呼吁全社会正确认识孤独症,关注孤独症家庭,为孤独症人士寻求更多的尊重及帮助,为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增添一份温暖和陪伴。

  • 金数据盛典揭秘流量造假 明星代言树立新规

    2019-01-21 13:24:03

    盛典还邀请到冯绍峰、韩雪、张杰、陈思诚、李光洁、郎朗、谭晶、吴宣仪、王鹤棣等众多娱乐界一线明星出席,旨在根据脱水后的真实数据对2018年在娱乐文化领域产生杰出贡献的艺人和团队进行表彰,为影视行业建立全新的评价体系,进一步推动文化市场秩序的整改,促进文化产业得以良性发展。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吴尊出席品牌活动 粉红西装造型绅士...

  • 优势栏目

    刘维不舍离家强忍泪水 母子画风突转变...

  • 优势栏目

    《考不好 没关系?》“隐形爸爸”欲退...

  • 优势栏目

    熊梓淇超级剧集《天醒之路》杀青 实力...

  • 优势栏目

    《最美的时光》吴尊亲吻老婆超甜蜜 沙...

 

娱评

  • 《啥是佩奇》一夜爆红说明啥

    一夜之间,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的宣传片《啥是佩奇》成了刷屏爆款。看似意料之外,其实也在情理之中。家庭是人们最深的寄托,亲情是人们最真的牵绊。
  • 让综艺从“明星制造机”还原本来面目

    杨超越,2018年春夏季从一场选秀类综艺突围,随后攀至流量顶端的女孩,最近又引发话题了。继登上《中国新闻周刊》2018年年终特刊封面后,她再次成为封面人物。第一次,她与大法官沈德咏、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等人同被杂志选为“影响中国年度人物”。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