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冲直撞20岁》火箭少女101攻克难题显团魂-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横冲直撞20岁》火箭少女101攻克难题显团魂

2019-01-21 13:59:50  来源:环球网

  由腾讯视频出品的青春探险真人秀《横冲直撞20岁》第二期高能来袭,火箭少女101在沙漠中的一系列神操作被观众大赞“接地气”。舞台上仙气十足的女团小姐姐,摇身一变沙漠“阿姨团”,素面朝天加一头“锈发”简直是沙漠标配形象。而面对诸多人生“第一次”,女孩们从跌跌撞撞切换到了横冲直撞模式,各位职能官分工协作、一往无前地打开沙漠探险新方式。

  

  

  火箭少女101适应力强悍 乐天派女孩勇闯撒哈拉

  从首期光鲜亮丽的购物小公举,到第二期“火箭村姑101”沙漠暴走,女孩们以强悍的适应能力迅速进入探险状态。漫长的徒步中,小姐姐们化身沙漠行走的音箱,致力于把中华曲库推广到撒哈拉。期间杨超越和吴宣仪搭档“活宝”二人组疯狂飙戏,表演了一出“丧尸入侵沙漠”。在环境恶劣、“毫无形象”的情况下,火箭少女101邀请贝都因人共同办起沙漠篝火晚会,一首清唱版《Light》温柔开场后,Sunnee用突尼斯传统乐器即兴敲出了《卡路里》伴奏,而撒哈拉版本的《月亮警察》融入女孩们自创的“Yeah”口号更是节奏感十足。友好的贝都因人主动教小姐姐们跳“甩发舞”,早已把形象抛之脑后的女孩们摘下魔术头巾,忘我地投入这场甩发狂欢中,热烈的气氛再次把晚会引向高潮。“太接地气了”“跪求增加时长”,观众也被女孩们的率真性格所感染。而热水壶直接放到火里烧、筷子既夹炭又夹面这些让人哭笑不得的操作,也都出自火箭少女101的神奇脑洞。平均年龄20岁的女孩们不仅快速适应了无水无电无信号的生存环境,还凭借乐观豁达的心态,为荒漠增添许多青春的朝气,留下一幕幕难忘的回忆。

  

  “战狼女团”揭秘沙漠生存之道 超强凝聚力共筑团魂

  初到撒哈拉,最基本的食、住、行样样都是挑战,但随着时间的推进,适应力超强的火箭少女101野外生存技能日渐飙升。沙漠里的第一顿饭有些手忙脚乱,擅长“语气沟通”的小彩虹借来火种,之后炊事官徐梦洁和傅菁可谓一路开挂,煮面、火锅、煲仔饭烹饪技能满分,揉面、烙饼、煎肠一气呵成,屡次打造“舌尖上的撒哈拉”。而奶茶少女宣仪放出珍珠奶茶必杀技,同样得到了成员们一片称赞。作为物资官的大娟和紫婷积极学习搭帐篷,此刻年龄最小的两位妹妹成了家里的“顶梁柱”。身为形象管理官的孟美岐则跨界做打杂帮手,力大无穷拔地钉、“煽风点火”做烧烤都不在话下。徒步过程中,首日两公里的路程有人出现掉队情况,而改善徒步策略后,第二天八公里的脚程大家有秩序地完成,期间赖美云和Sunnee出现中暑症状,医疗官紫宁马上找出消暑口服液,到晚上紫婷突发腹痛,细心的紫宁拿药、量体温、按穴位手法娴熟,不愧是有经验的“医疗关系户”。每个女孩都身负不同职能,在探险中不断突破自己并帮助他人,这份团队凝聚力和友爱的力量,共同筑起了可以抵挡一切困难的团魂。

  

  《横冲直撞20岁》作为一档青春态综艺,借由火箭少女101对待生活横冲直撞的无畏精神,总能让屏幕前观众找到自己的影子。而面对很多人生“第一次”,乐观的心态及合作的精神往往是破题之道。那么,已经在沙漠中小有经验的女孩们接下来会所向披靡,还是会遇到更高阶的难题呢?记得每周日20点和火箭少女101一起横冲直撞征战撒哈拉!

编辑:谷永光
 
 

娱乐头条

  • 中国影视剧东南亚热播 在“追剧“中感受中国律动

    近几年,《花千骨》《步步惊心》《甄嬛传》等中国影视剧漂洋过海,在东南亚收获无数粉丝。去年被全球网民关注并在电视剧榜单中位居首位的《延禧攻略》,在越南、泰国等东南亚国家的热度也很高,这正是中国影视剧走俏东南亚的缩影。
    2019-01-21 09:15:12

  • 贺弘文目送明兰出嫁!《知否》刘岳下线成网友心中白月光

    日前,由正午阳光影业出品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大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该剧改编自关心则乱同名小说,由侯鸿亮任制片人,张开宙执导,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施诗、张佳宁、刘岳等众多实力演员主演。
    2019-01-21 08:52:37

 
 

精彩图库

  • 韩雪星空裙出席公益音乐会 获赞“最亮的星”

    2019-01-21 13:31:50

    上周六(1月19号),实力演员韩雪受邀出席2019常春藤公益音乐会,呼吁全社会正确认识孤独症,关注孤独症家庭,为孤独症人士寻求更多的尊重及帮助,为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增添一份温暖和陪伴。

  • 金数据盛典揭秘流量造假 明星代言树立新规

    2019-01-21 13:24:03

    盛典还邀请到冯绍峰、韩雪、张杰、陈思诚、李光洁、郎朗、谭晶、吴宣仪、王鹤棣等众多娱乐界一线明星出席,旨在根据脱水后的真实数据对2018年在娱乐文化领域产生杰出贡献的艺人和团队进行表彰,为影视行业建立全新的评价体系,进一步推动文化市场秩序的整改,促进文化产业得以良性发展。

  • SNH48年度金曲大赏收官 姐妹团解散?

    2019-01-21 13:11:06

    1月19日晚,SNH48 GROUP 第五届年度金曲大赏BEST 50 REQUEST TIME 歌曲总决选演唱会在广州体育馆圆满落幕。主持人在现场一一揭晓了由粉丝们投票选出的50首金曲及阵容,以及发布了SNH48全新7人小组名单。

  • 陈学冬亮相巴黎时装周 首度演绎轻熟风尽显东方魅力

    2019-01-21 11:00:34

    1月18日,陈学冬亮相巴黎时装周。现身秀场的陈学冬以帅气穿搭完美诠释时尚理念的同时展现自我个性,魅力指数爆棚。陈学冬身穿中式风格的深色套装内搭绿色卫衣前排看秀,展现出前所未见的轻熟气质,时尚沉稳中不失儒雅大气。

  • GAI周延2019巡演启动:音乐风格不能局限我

    2019-01-21 10:59:30

    1月20日,说唱歌手GAI周延的新专辑《光宗耀祖》发布会暨2019全国巡演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GAI和他的乐队为歌迷演唱了《天干物燥》《万里长城》等多首歌曲。

  • 张柏芝产后复工公开亮相 身材纤瘦长腿抢镜

    2019-01-21 10:57:49

    近日,张柏芝一袭蓝色皮革短裙搭配过膝长靴惊喜现身电影《新喜剧之王》广州站路演,甜酷有型,美出新高度。这也是“辣妈”张柏芝三胎产子后首次公开亮相活动,身材纤瘦大长腿抢镜。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熊梓淇超级剧集《天醒之路》杀青 实力...

  • 优势栏目

    《最美的时光》吴尊亲吻老婆超甜蜜 沙...

  • 优势栏目

    《流浪地球》推广曲MV来袭 《有种》...

  • 优势栏目

    韩寒电影《飞驰人生》开始预售 首日票...

  • 优势栏目

    “2018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倒计...

 

娱评

  • 《啥是佩奇》一夜爆红说明啥

    一夜之间,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的宣传片《啥是佩奇》成了刷屏爆款。看似意料之外,其实也在情理之中。家庭是人们最深的寄托,亲情是人们最真的牵绊。
  • 让综艺从“明星制造机”还原本来面目

    杨超越,2018年春夏季从一场选秀类综艺突围,随后攀至流量顶端的女孩,最近又引发话题了。继登上《中国新闻周刊》2018年年终特刊封面后,她再次成为封面人物。第一次,她与大法官沈德咏、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等人同被杂志选为“影响中国年度人物”。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