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冲直撞20岁》杨超越表现引争议 剧本表演还是真实个性?-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横冲直撞20岁》杨超越表现引争议 剧本表演还是真实个性?

2019-01-16 08:09:28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曾俊)近日,青春探险真人秀《横冲直撞20岁》首播。这档节目的嘉宾就是从去年大火的选秀节目《创造101》中突围出道的“火箭少女”,因而备受关注。首期节目中,杨超越的表现再次引起网友争议。

  节目要呈现11位女孩前往撒哈拉沙漠徒步穿越4天3夜的过程,对普通人的生存考验非常大,何况参与的人还是一帮平时缺乏生活经验的明星,节目号称她们要完全放下包袱,摆脱闪光灯的追逐,去探索生命更广阔的自己。结果杨超越一到突尼斯,因为不适应当地的饮食,吃不到白米饭而突然大哭,众人见状目瞪口呆,反复劝说都无用,最后是同伴傅菁拿到辣椒酱满足要求,她才收声。这一段随后引发网友吐槽,认为她过于矫情,“国外饮食口味不对很正常,有必要这样情绪大吗?”

  不过,还有网友质疑是节目编剧的问题,他们认为有可能是编剧针对嘉宾人设而故意设计的情节。实际上,真人秀的真实性问题一直受人指摘,嘉宾在剧本表演和真实个性之间要仔细把握分寸,否则容易引起网友反弹。

编辑:卢云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 《青春有你》举行看片会 蔡依林、欧阳靖、张艺兴等任导师

    2019-01-15 20:11:27

    由爱奇艺打造的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即将上线,该节目15日在广州举行看片会。《青春有你》总制片人姜滨在会上称,希望通过节目向年轻人传递“越努力越优秀”的精神。

  • 秦俊杰怀旧风写真曝光 金丝眼镜沉淀复古腔调

    2019-01-15 10:13:14

    近日,秦俊杰一组写真曝光,身穿格纹大衣与粉色网格内搭,金丝眼镜雅致时尚。在怀旧家具中享受温暖时光,眼神清澈深邃,沉淀复古腔调。

  • 马天宇湛蓝系写真曝光 海边游走自在观心

    2019-01-15 10:03:07

    近日,马天宇一组写真曝光。曝光的写真中,在湛蓝色的天海之下,马天宇一袭白衣与蓝系相映,海边游走的他,仍是那个少年模样。

  • 陈瑶变身“黑天鹅” 贵气优雅演绎复古时尚

    2019-01-15 08:09:33

    陈瑶黑色丝绒刺绣纱裙出席活动,及地礼服衬得整个人大方优雅,高贵中透露着丝丝妩媚气息,复古波浪盘发,露出精致五官,尽显温柔气质,钉珠亮片很好的综合了丝绒面料的质感。

  • 鲁豫现身活动造型简单大方 彰显活力

    2019-01-14 14:42:04

    西装作为比较大众的衣服,尤其是女款,由于着装人不同,更能展现出其独特的气质,穿上后或妩媚,或干练,甚至比男生还帅气!鲁豫这身服装整体外型优雅精致,看上去非常符合所出席的活动的主题,对此你怎么看?

  • 安悦溪:学生时代真的太美好了 纯真无忧

    2019-01-14 14:26:01

    作为本次活动的形象代言人,安悦溪在接受媒体访问的时候不禁慨叹:学生时代真的太美好了,纯真无忧,十分怀念。希望学生们都要好好珍惜自己的校园生活,珍惜越来越多的平台提供更开放的天地。鼓励在校的青年学生们坚持梦想,勇敢的做自己。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韩寒电影《飞驰人生》开始预售 首日票...

  • 优势栏目

    “2018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倒计...

  • 优势栏目

    亚裔攻气女王“杀”到好莱坞 智海演...

  • 优势栏目

    吴尊独自掩面痛哭?《最美的时光》吴爸...

  • 优势栏目

    三周蝉联卫视晚间黄金档栏目收视第一 ...

 

娱评

  • 艺考这根“救命稻草”,到底有多热

    这几年,随着艺考热,考生数量几乎每年都在增加。目前各省美术联考已结束,从公布的考生人数来看,依旧维持增长态势。其中2019年浙江美术生2.16万人,比去年增加约2300人,增幅为11.9%;而广西增长幅度最大,达到1.7万余人。
  • 这些地球仪上的“小国家”,如何成为综艺节...

    在国际节目模式行业中有一个有意思的现象:很多国土面积不大、人口也不算多的国家,却是全球电视节目创意的重要孵化地。由于地域、文化的不同,这些国家的节目创意都带有鲜明的特色,深受本地观众的喜爱,同时也成功地打入国际市场。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