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闺女》1月5日开播 吴昕傅园慧袁姗姗幸福加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我家那闺女》1月5日开播 吴昕傅园慧袁姗姗幸福加盟

2019-01-02 08:13:4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湖南卫视首档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自2018年夏天与观众见面以来,“好好去生活”的概念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四个小子的独居生活状态也和母亲的亲情关系引发全民讨论。有了对独居男艺人的生活状态以及对母子关系的放大观察,为了更全面了解当下年轻群体的生活现状,陈歆宇工作室趁热打铁推出升级之作《我家那闺女》,将于1月5日晚每周六晚22:00播出,主持人吴昕,运动员傅园慧、何雯娜和演员袁姗姗倾情加盟,四位闺女的爸爸和全国观众,一起观察闺女们“追求幸福生活”的独居生活。

  

  我家那闺女logo

  从“好好去生活”到“追求幸福生活” 作为曾经拿下了12期收视冠军的亲情观察类综艺,2018年综艺黑马《我家那小子》聚焦的是四位男艺人独居生活。而与之不同的是,《我家那闺女》的闺女人选类别更加丰富。主持人吴昕,运动员傅园慧、何雯娜和演员袁姗姗作为首批“闺女”倾情加盟,不同的职业状态下不同女性的独居状态,在四位闺女的爸爸眼中将会引发怎样的亲情互动,情感观察员李维嘉、大张伟、欣然继续和爸爸们一起,聊一聊“爸爸和女儿的温暖故事”。

  作为打造聚焦青年人群独居生活、亲情情感共鸣节目《我家那小子》的制作方,在做完《亲爱的.客栈》第二季后,又马不停蹄地启动了“小子”姊妹篇《我家那闺女》。在延续“好好去生活”主题的基础上,《我家那闺女》聚焦独居女性,重点观察父女关系,在继“那小子”之后,希望借“闺女们”的生活,传达尤其是女性群体追求幸福生活的概念主题。

  从《我家那小子》到《我家那闺女》,两档节目始终围绕独居生活做出真实展现和不断探索。能够影响到节目观众从而引发个人生活思考,就是节目倡导的“好好去生活”、“追求幸福生活”的价值所在。从节目内容来看,“闺女”与“小子”相比,更多了一份柔软细腻,也多了作为独居女性,在生活中更特别的独立和坚强。

  

  

  “宅女”吴昕操心工作事业 “仗义”袁姗姗首聊恋爱观

  有了体育界的“闺女”,女主持人吴昕和女演员袁姗姗的独居生活也被节目真实记录下来。作为一名专业的主持人,吴昕的工作态度和作品有口皆碑,和快乐家族的深厚感情也是娱乐圈佳话,但对于吴昕的独居生活,观众却不甚了解。在宣传片中可以看到,吴昕的闺房少女心的玩偶摆满房间、一个人在家护肤、泡脚,“宅”是吴昕给自己的标签,而当约上好友吃饭聊天,她也主动倾诉了自己在工作上的诸多心事。心疼女儿的吴爸爸也将通过节目加深对闺女的了解,父女俩的相处会有怎样的改变?

  

  

  演员袁姗姗的独居生活除了关于亲人、关于工作,也还有对个人幸福的追求。袁姗姗即将在首期节目中聊到自己的恋爱观。性格仗义的她,自称总是把男生处成哥们儿,袁姗姗的问题同时也困扰着袁爸爸。闺女的独居生活有着老爸不完全了解的方面,听听闺女的心声,也是父女关系能够更亲近的好方法。

1 2 共2页

编辑:郭丽娟
 
 

娱乐头条

  • TFBoys成年后合体湖南卫视

    从邀请的艺人来看,流量偶像仍是主要阵容,有相当一部分是2018年凭借热门剧集而走红的演员,例如通过热门剧集《延禧攻略》《镇魂》晋升为“流量红人”的秦岚、朱一龙以及新《流星花园》的王鹤棣、沈月。
    2018-12-30 14:12:56

  • 卫视跨年观众很忙 荧屏洋溢青春正能量

    每一年的跨年晚会都让观众很忙,今年尤其如此。从《延禧攻略》《偶像练习生》《创造101》等大热剧集和综艺走出来的人气艺人被各大卫视瓜分,各位老朋友如约而至,加上实力唱将共同组成明星阵容,场面热闹,成功引发热议。
    2019-01-02 08:09:40

 
 

精彩图库

  • 唐嫣、罗晋婚后首次合体东方卫视跨年晚会

    2019-01-02 07:49:03

    唐嫣、罗晋夫妇婚后首秀啦。两人主演的电视剧《锦绣未央》《归去来》都曾在东方卫视热播。这次,东方卫视特地为这对新婚夫妇打造了专属舞台,寄托着分享喜气,传递福气的美好祝愿。

  • 齐溪:不想做一个吃相难看的演员

    2019-01-02 07:22:09

    齐溪说话的语气,利落如她演绎的那些角色,像子弹,一粒一粒射到对方脑海里,留下清清楚楚的弹痕。“我们这类演员吧,反正只会演戏,别的好像也不是特别擅长,大众知名度没那么高”。

  • 与王凯组CP的周放:“再拍第二部会更爱他”

    2019-01-02 07:19:19

    在《大江大河》这部电视剧中,由周放饰演的程开颜,是国营企业代表人物宋运辉(王凯饰)的妻子,两人的夫妻关系在变革浪潮之下发生着微妙的变化。近日,周放接受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采访,分享了自己参与拍摄的幕后故事和感受。

  • 时隔4年推出新专辑希望重新为大家解读“美” 蔡依林:曾经觉得...

    2018-12-31 08:07:32

    与第13张专辑《呸》相隔4年之后,蔡依林近日终于交出新作《Ugly Beauty(丑陋的美)》,并携新专辑来到北京。蔡依林在现场表示,新专辑的主题是希望能通过个人经历,重新为大家尤其是广大女性朋友解读“美”的标准.

  • 陈坤发文回应被叫错名字:生活之美 在于巧合

    2018-12-29 08:05:42

    12月27日晚,陈坤发文回应被叫错名字,写道:“飞机落地,各自开手机,我刚站起身。听到一段视频里有我的声音,略尴尬。对方一抬头,呆了一下,忽然大笑起来,我也尴尬的笑了。生活之美,在于巧合。”

  • “摄影师”关晓彤亮相nova奇遇照相馆 现场暖心为粉丝拍照

    2018-12-29 07:56:49

    作为华为nova的代言人,12月27日关晓彤亮相天津南开大悦城,参加nova奇遇照相馆线下活动。从开始的邂逅,到遇见时的心动,nova奇遇照相馆本身就是一次浪漫而又甜蜜的奇遇。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我的保姆手册》17亿收官 郑爽虞祎...

  • 优势栏目

    火星首唱!刘维与汪苏泷合唱《原来你有...

  • 优势栏目

    《海王》票房突破17亿大关热度不减 ...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工会文娱动态

  • 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在京启动

    8月23日,“崇德尚艺 做有信仰 有情怀 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活动”在北京中国文艺家之家启动。姜昆、孙晓云、居杨、何沐阳4位艺术家,结合各自从艺经历和创作实践,讲述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