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礼物2》许亚军:每一个新生命都是生命的礼物-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生命的礼物2》许亚军:每一个新生命都是生命的礼物

2018-12-04 10:31:00  来源:环球网综合

  生命有时很脆弱,但有时也坚强的超乎人们想象。12月3日(周一)21:18,北京卫视大型医疗“治愈系”纪实季播节目《生命缘·生命的礼物》第二季第四期暖心播出!节目中,小雄和关璐对孩子的爱深深打动了电视前的观众。网友纷纷表示:“看完节目,内心满满感动,爱的力量真的很伟大!”

  

  1.主人公关璐在怀孕22周时被查出选择性宫内发育受限,双胞胎弟弟随时可能胎死腹中,为了大人与孩子的安全,医生建议最多到30周就要剖宫产,突如其来的坏消息让关璐在一瞬间崩溃了。

  

  2.相视一笑的默契凝聚了岁月累积的陪伴与依赖。关璐和小雄是大学同学,俩人相识、相伴已有15年了,婚后的生活也沉浸在幸福与甜蜜中。在得知双胞胎的情况后,关璐的情绪一直不稳定,为了让妻子开心,小雄每天悉心照顾妻子,还给妻子讲笑话,希望以此来抚慰妻子内心的担忧。在他们的心中,保持着一份共同的信念—“给孩子一个能活着机会”。

  

  3.这一天,关璐做完检查从医院回来后,她紧紧抱着4岁的女儿。此时,也许只有女儿的怀抱才能让身为母亲的关璐感受到新生命的力量和希望。她希望腹中的宝宝能平安、健康。

  

  4.关璐的大女儿沐晗一直很期待双胞胎弟弟的到来。关璐怀孕期间,她总是贴在妈妈肚子一边,告诉里面的那个小弟弟“要好好吃饭”。待产过程中,贴心的女儿是关璐最大的动力之一。

  

  5.“每天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确认宝宝们的心跳……”自从关璐被查出双胎生长受限后,她成了医院的常客,每天按时检测胎心也成了她必做之事。

  

  6.关璐和小雄早已为腹中的双胞胎取好了名字,叫“如埙如篪”。这是一个成语,常用来形容兄弟间互相照应、肝胆相照,夫妻二人希望他们兄弟俩在未来可以互相帮助。“如篪,你能不能帮帮如埙......”小雄看着B超报告单上兄弟俩相差太多的体重,喃喃自语道。而哥哥如篪也好像听到了父母的召唤,停止了生长,关璐把这理解成是“大宝宝将血输给了小宝宝一些……”

  

  7.第30周,关璐被告知胎儿生长受限的情况又加重了,她必须尽快做剖宫产手术,否则大人与孩子都有生命危险。可是目前弟弟如埙的体重只有600克,即使出生也很难存活。“一个叫张如埙一个叫张如篪,出来就一个可怎么弄啊,我女儿还让我把两个弟弟给带回去......”病房门口,小雄的泪水夺眶而出。

  

  8.医学上双胎生长受限最多只能到30周,但关璐在丈夫的照顾下坚持到了33周,为如埙争取了十天的生长时间。这段时间关璐胖了许多,为了能让肚子里的宝宝多长一些,她放弃了女人最在乎的身材。

  

  9.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的妇产科主任魏媛对关璐腹中胎儿的生长情况十分关心,还亲自给她做剖宫产手术。夫妻俩认为,“冥冥之中魏主任就是把我们孩子接到人世间的人,这是生命的礼物......”

  

  10.沐晗一直牵挂着妈妈和弟弟们,特地发来语音鼓励妈妈:“祝弟弟和妈妈平平安安,妈妈放心,我好好听话......”听到女儿温暖的语音鼓励和祝福,母亲关璐倍感欣慰,她深深感受到了女儿的期盼和爱。

  

  11.怀孕让关璐浑身浮肿,小雄一有空就帮妻子按摩小腿。

  

  12.手术当天,关璐的妈妈早早来到医院守在女儿身边,在自己的妈妈面前,关璐永远是个孩子。

  

  13.早上8:30,关璐的剖宫产手术开始了。在医护人员争分夺秒的努力下,如埙如篪兄弟俩终于出生,弟弟如埙体重只有880克,他的皮肤像纸一样薄,胳膊也只有成人手指一般粗,巴掌大的婴儿让现场所有人心疼。

  

  14.许亚军带着沐晗的心愿书在新生儿重症监护室见到了弟弟如埙,看着如此之小的婴儿,已为人父的许亚军也忍不住惊叹生命的奇迹,感动落泪。

  

  15.为了更好地完成沐晗的愿望,“阳光使者”许亚军去到了沐晗的幼儿园。他告诉沐晗:“弟弟现在很好,不久后就可以回家了。”

  

  16.手术后,小雄和关璐还没有见过如埙,许亚军特地在新生儿重症监护室拍了弟弟的照片,暖心地将弟弟在医院的情况告诉了关璐夫妻。

  

  17.丈夫的关怀与呵护是王璐最温暖的依靠。为了帮助小雄完成一份特殊的月子餐,“阳光使者”许亚军暖心助阵。节目中,两位奶爸从买菜至在厨房内做菜的场景,实力吸粉,被观众称为“贴心老爸”。

  

  18.双胞胎专属儿童房惊喜呈现,等待着弟弟如埙早日康复,回家团圆。

  

  19.“要做一对坚强的男孩子,要健康快乐地成长,叔叔爱你们。”这是许亚军对双胞胎的爱,也是他对这个家庭的期待与祝福。

  每个小生命都是上天送来的生命礼物,我们希望小雄一家能够早日相聚。12月10日(周一)21:18,北京卫视《生命缘·生命的礼物》第二季第五期与你相约下一个生命故事。

编辑:赵明珠
 
 

娱乐头条

  • 《风味人间》“逐香之旅”精彩讲述种种香料奇遇

    全新美食探索纪录片《风味人间》第六集“香料歧路”,将主题聚焦在烹饪中的珍宝——香料上。从四川到广西、由中国至泰国,各种以“香料”为主烹饪出的美食色味俱佳......
    2018-12-04 08:46:44

  • 刘维“高空”挑战受阻 妈妈着急直呼:站起来

    上周末,刘维依旧以三档综艺节目实力霸屏周末档,除了在《火星情报局》和《快乐哆唻咪》中展现强大的综艺能力外,还与妈妈在《最美的时光》中上演“冰火两重天”的爆笑桥段......
    2018-12-03 11:16:15

 
 

精彩图库

  • 杨幂发文感谢粉丝破亿 晒自拍露甜笑娇俏又可爱

    2018-12-04 06:12:00

    12月3日,演员杨幂的微博粉丝数正式突破一亿大关,也成为继主持人谢娜、何炅后第三位粉丝破亿的明星。稍晚些,她晒出自拍美照感谢粉丝破亿,并配文称:“感恩一路陪伴的每一个你......

  • 周冬雨亮相活动现场 展现清纯性感双重魅力

    2018-12-04 08:22:37

    近日,周冬雨亮相活动现场,身着白色绉纱连衣裙轻灵通透,衬得白皙肌肤,美出新高度,是元气满满的活力素没错了......

  • 徐啸枭“多面”写真 率性诠释新单《我自己》

    2018-12-04 10:40:17

    今日,徐啸枭全新单曲《我自己》更多单曲封面同款时尚写真曝光,红色外套内搭白色T恤,造型简洁清爽。照片中的徐啸枭与彰显个性的单曲封面动作有所不同的是,这一组照片中的徐啸枭更有亲近感与温暖感......

  • 尹正解锁钢管舞新技能 发布会上喜提摩托车

    2018-12-04 09:50:32

    尹正 钢管舞新技能12月3日,演员尹正出席韩寒导演执导电影《飞驰人生》发布会,身着黑色T恤搭同色休闲裤,网状中长款外套尽显挺拔身姿拍卖过程中,尹正剧中穿过的牛仔裤被张本煜拍得,现场还播放了一条彩蛋视频。视频中,尹正身着该条牛仔裤......

  • 刘敏涛暖冬大片曝光 美人在骨气质在心

    2018-12-04 08:50:03

    近日,演员刘敏涛曝光了一组时尚大片。照片中刘敏涛身着白色礼服,长裙无任何花纹图案,白的通透,简单纯粹另外两组写真大片也风格鲜明。一身米白色高领毛衣外搭深棕色大衣,简单舒适。另一身黑色针织上衣,关键处白色线条设计轮廓鲜明......

  • 哈妮克孜刷屏全网《国风美少年》首播获好评

    2018-12-03 14:34:00

    上周五, 《国风美少年》首播后全网热议。当晚,节目主话题稳居综艺话题榜TOP1,话题榜总榜TOP2。在下一期节目中,国风少年们将两两组队带来精彩的国风唱演秀,敬请期待每周五晚8点《国风美少年》......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工会文娱动态

  • 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在京启动

    8月23日,“崇德尚艺 做有信仰 有情怀 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活动”在北京中国文艺家之家启动。姜昆、孙晓云、居杨、何沐阳4位艺术家,结合各自从艺经历和创作实践,讲述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