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歌手也走音 周锐钱正昊上演《出招吧!番番》-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偶像歌手也走音 周锐钱正昊上演《出招吧!番番》

2018-11-30 10:02:00  来源:环球网综合

  今早10:00,由TANGRAM陆定昊、番番担任主持超级认真的通告节目《出招吧!番番》于爱奇艺娱乐播出第二期。与访谈式通告节目不同,《出招吧!番番》凭借出其不意的剧情设计,将在无厘头的问答环节与开心的游戏中,为观众们展现打歌嘉宾更日常有趣的一面。

  在上期节目中,香蕉男团TANGRAM作为首期嘉宾来到现场,不仅一开场就开启互怼模式,在游戏环节更是展示了众人偶像外表下反差萌的游戏“黑洞”。此外,嘉宾们亲手制作的黑暗料理直接让陆定昊大呼“要回家”,令网友们纷纷惊叹这是一个“有味道的节目”。今天的节目中,回到幼儿园的“好烦组合”又与新一期嘉宾擦出了怎样引发爆笑的火花呢?

  偶像歌手亲传走音挽尊大法,钱正昊认亲Jeffery叫爸爸

  本期节目场景设定在幼儿园,陆定昊与番番一出场便回到童年,骑着小木马迎接本期两位嘉宾小朋友——周锐和钱正昊。

  简单粗暴的自我介绍后,“好烦组合”迫不及待地进入问答环节。在钱正昊的不一般幼儿入园申请表上,不仅爆出自己的昵称“炸总”而且自曝爸爸名叫Jeffery,一系列的连环神解读,让吃瓜的众人惊掉了下巴。

  自爆能力超强的钱正昊揭起别人的短也是real耿直,毫无顾忌地爆料周锐唱歌走音,引发“好烦组合”惊呼。主持人的不断追问下,周锐揭秘了自己在大厂首舞台现场走音的尴尬经历,如此末日级现场究竟是如何成功挽尊的呢?

  “好烦组合”全场碾压嘉宾组,盛世美颜周锐游戏中也能拍MV

  游戏环节中,陆定昊与番番的“好烦组合”配合愈发默契,全程“认真玩儿”不给嘉宾组获胜的机会。周锐与钱正昊经历连连挫败,虽然嘴上喊着“什么都能输就是不能输钱”要认真游戏,下一秒却不务正业地画风突变MV拍摄现场:凭着盛世美颜,周锐临场发挥与陆定昊利用羽毛飘落场景尬起演技,这样无厘头的比拼也真是活久见。

  无论谁的演技更尬,周锐与钱正昊还是没有逃过游戏惨败的结局。二人的花式逃单也没能躲过导演的刷卡机,“好烦组合”究竟趁机勒索了什么天价商品,能让两位嘉宾赔上所有通告费落荒而逃?周锐与钱正昊可能做梦也没有想到,上个节目也能认真到赔钱,成功晋级史上最惨节目嘉宾。

  作为爱奇艺娱乐出品的全网首档剧情体验式通告节目,《出招吧!番番》延续爱奇艺娱乐“认真玩儿”的品牌精神,通过“剧情式互动+意想不到的舞台”结合的形式,带着嘉宾“认真”游戏,“认真”通告。不仅将以往枯燥的访谈式通告变得更加亲民,更为粉丝展现了真实、接地气的偶像日常与趣味看点,带来耳目一新的趣味视听体验。精准的用户洞察与丰富多样的娱乐内容形式,让爱奇艺娱乐以平台为载体,构建起粉丝和明星之间的情感连接,为用户打造独家娱乐体验。

  每周五早10:00,《出招吧!番番》将准时更新上线,爱奇艺VIP更能提前一天抢先收看精彩节目内容,锁定爱奇艺娱乐,获取更多优质内容!

编辑:赵明珠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 张瑜惊喜亮相《天天向上》王鸥瞿颖含泪告白偶像

    2018-11-30 09:21:53

    过去四十年间,人民群众的衣、食、住、行方方面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本周日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特别节目——“我们的美好新时代”正式开播第一代偶像来袭!《庐山恋》张瑜亮相掀怀旧潮......

  • 炸了!阿信将献唱韩寒新片《飞驰人生》

    2018-11-30 08:48:22

    多年flag终成真,韩寒和阿信要合作了!昨日,韩寒在微博宣布,五月天阿信将为自己的新片《飞驰人生》创作并演唱主题曲,更十足用心地将五月天曾经的歌名串成一段对青春的回忆而这一重磅消息发布后,更瞬间炸出大批网友。原来,两人的这次合作......

  • 吴希泽曝时尚杂志大片 温柔十足

    2018-11-29 14:31:52

    近日,吴希泽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大片。片中,吴希泽帅气解锁青春的多重色彩,化身气质满分的魅力型男。不管是极致光影下的纯白衬衫还是彰显温柔化骨的高领毛衣,亦或是元气满满的休闲帽衫......

  • 王嘉关晓彤与HIV感染者艾滋病日公益海报上线

    2018-11-29 13:44:00

    2018全新世界艾滋病日公益海报发布,世界卫生组织中国健康特使王嘉、关晓彤与HIV感染者同游纽约!@王嘉Jevon、@关晓彤与来自临汾红丝带学校的HIV感染少年共同出镜。海报拍摄于今年10月“带你一起看世界”美国纽约站旅行期间,这是全球首个明星......

  • 当了几十年女神的许晴 用8个字解读“美丽”的真谛

    2018-11-29 12:46:00

    2018年11月28日,COSMO时尚美丽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当晚星光熠熠,许晴身着一袭黑色蕾丝阔腿裤搭配流苏的西装LOOK亮相红毯有网友在直播弹幕里感慨:“许晴仿佛也美得冻结了时间,美得很自由。”的确,不论是《笑傲江湖》中温柔秀丽的任盈盈......

  • 安琥帅气写真来袭 耍酷撩人活力满满

    2018-11-29 11:22:00

    近日,安琥一组帅气写真曝光,照片中的他在房间里,随意的躺在床板上,耍酷撩人,时尚有活力。据悉,安琥的全新创作单曲《死的心都有》也于下周上线,敬请期待吧......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工会文娱动态

  • 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在京启动

    8月23日,“崇德尚艺 做有信仰 有情怀 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活动”在北京中国文艺家之家启动。姜昆、孙晓云、居杨、何沐阳4位艺术家,结合各自从艺经历和创作实践,讲述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