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2》三强诞生 蔡维泽获当期最强厂牌-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明日之子2》三强诞生 蔡维泽获当期最强厂牌

2018-09-10 13:32:00  来源:环球网综合

  9月7日晚八点,《明日之子》第二季最强厂牌冲刺战高歌猛进,两季四强厂牌首度集结舞台,师兄弟合作表演火花四射。厂牌星推官杨幂也在本期强势回归金句不断,与观众一起见证了三位今夏最强厂牌候选人的诞生。虽然盛世魔音赛道星推官华晨宇因为演唱会彩排请假,但是心系选手的他精心拍摄了短片叮嘱选手,更贴心准备了“表白扇”拉票杨幂。经过激烈的竞争,蔡维泽、田燚、斯外戈晋级成功,问鼎三强,而邓典终极battle环节不敌斯外戈惜败离场,“邓典style”本期停牌。

  马伯骞邓典摇滚mix说唱燃炸全场 杨幂表白蔡维泽“你是我的菜”

  赵天宇和田燚本周搭档组合带来了陈珊妮的《空废》。为了让田燚能够敞开心扉,赵天宇在初次碰面时以台词呐喊的方式激发他内心的情绪。上台时,田燚也表示赵天宇最让他感动的就是告诉他只做自己就好。歌声同样具有清泉般清冽气质的赵天宇和田燚,分以“爱”和“恨”视角出发演绎这首歌。赵天宇的声音清亮中带着磁性,低音饱含倾诉感,而田燚的高音干净纯粹,情感直达心底。去年赵天宇作为美颜赛道的king曾获得杨幂“大家都很好,我选赵天宇”推荐金句,而田燚是今年杨幂选择的“厂牌级选手”,双king耀眼的表演让田燚获得了杨幂“大家都很好,我选田燚”的评价和两万分贝值的加权,成为首位胜出的选手。

  周震南和斯外戈都是《明日之子》舞台上的唱跳型选手,本期二人的组合带来了周震南的原创作品《I Will Show You》。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这次的舞台,他们俩更共同对歌词进行了二次创作。热血张扬的舞台表演让星推官吴青峰评价说斯外戈是遇强则强,今天的表演意想不到,让人惊艳。

  本期Vocal担当邓典搭档第一季最强rapper马伯骞以Live-band的形式带来了摇滚风歌曲《王子的新衣》mix《So What》。在邓典以稳定地演唱营造整首歌的底色之后,马伯骞上台接过话筒用他实力rap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两个人更在歌曲尾声直接冲到星推官席位和三位星推官进行互动。层次分明的节目编排和畅快淋漓现场表演引得现场尖叫连连。厂牌助攻队“高贵妃”童瑶上线 “你今天有点怪?怪可爱的” 的土味情话,表达对邓典表演的喜爱。

  同为唱作人的毛不易和蔡维泽则在赛前以蒙眼游戏培养默契,比赛中难免会有当局者迷的感觉,会有很多外界的声音告诉你方向在哪儿,但路只有自己走。两个“歌好话少”的少年带来了李宗盛的《山丘》,以自己的方式唱出了年轻人在当下生活中不断摸索的复杂心态,赋予了这首歌别样的色彩。这对“心灵捕手”还获得了杨幂“走心 ”、“享受”、“赞爆了”的手势花式打call。李宇春更称赞这次合作是“好歌曲、好编曲、好合作”的“三好”舞台。拉票环节吴青峰和杨幂的“情话”互动引得“吃瓜群众”李宇春大声抗议“我还活着”,星推官之间的互动让网友大呼“有爱”。

  斯外戈情绪失控演唱几度哽咽 邓典惜败高唱《Dreams》告别舞台

  在采访小片里邓典坦言,即使得不到最强厂牌,他也要展现最强的光芒。想展现多面自我的邓典在第二轮1V1绝杀战中不但主动挑战已经第一轮获得1票加权的蔡维泽,更首次在舞台上演唱英文说唱。这首《Broken people》,就是邓典真实自我态度的表达,每次舞台邓典都以出色的发挥俘获着观众们挑剔的耳朵。坚持做自己的蔡维泽以写给身患抑郁症的朋友的原创作品《你终究不爱这世界》来应战邓典,这首歌里不仅有他对朋友的关怀,难得的是蕴含着他对朋友的理解。高音部分蔡维泽略带撕裂的声音和贯穿整首的童声合唱唤醒了每个人对这个世界最纯粹最原始的爱和憧憬。两人演唱完后,青峰评价说这次对战是天使与魔鬼的对话。邓典在一群黑衣人中唱出天使的声音,蔡维泽则在童声中唱出魔鬼的呐喊。感动现场的蔡维泽也成为本期第一位晋级三强的选手。

  一直以来在舞台上以劲歌热舞给观众带来无数欢乐和创意的斯外戈临场将第二轮的曲目换成了抒情走心的《于是我不再唱歌》。歌曲开始的前半部分,斯外戈因为受到歌词的触动意外情绪失控,几乎难以继续唱歌,台下的李宇春也因此情绪起伏,一度落泪背对舞台。杨幂、吴青峰温暖地以眼神和手势为斯外戈打气,迅速调整状态的斯外戈完成了后续的表演。紧接在斯外戈后面唱歌的田燚的情绪难免受到了一些影响,但是成长迅速地他很快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带来的这首魏如萱的《门》温暖治愈。就像采访小片里提到的那样,在比赛开始之初,田燚还是一个只敢在黑暗里唱歌的孩子,他在舞台上的成长大家有目共睹。这两位选手的表演让三位星推官陷入了两难的选择,最终,吴青峰和杨幂从歌曲的完成度出发选择了田燚。很少情绪外漏李宇春在点评斯外戈的表演时说,经常为斯外戈感到揪心,能看到他玩世不恭的外表下力争上游的心。

  进入到终极battle的邓典和斯外戈以两人合作演唱的方式完成了本季《明日之子》舞台上最后的一次终极battle。邓典的《有没有》深情款款,斯外戈《Bang Bang》惹火炸场。最终瞬时分贝值较高的斯外戈成功夺得本季《明日之子》第二季最后一个三强席位,而邓典惜败离场。总分贝值较高的蔡维泽成为本期最强厂牌,杨幂“皮一下”地将最强厂牌勋章戴在了蔡维泽头上,吴青峰则是开心地拉着蔡维泽在舞台转圈。

  如现场总导演何老师所说,在《明日之子》第二季的舞台上,选手们共同的标记是成长。本周,三位在舞台上飞速成长的三位最强厂牌候选人将向象征着2018夏天的最高荣誉的最强厂牌发起最后的冲击,第一季人气选手和第二季九大厂牌选手将集体回归助力最强厂牌荣耀战。本周五晚8点,让我们一起见证独属今夏的最强厂牌诞生!

编辑:高子惠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 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在京启动

    8月23日,“崇德尚艺 做有信仰 有情怀 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活动”在北京中国文艺家之家启动。姜昆、孙晓云、居杨、何沐阳4位艺术家,结合各自从艺经历和创作实践,讲述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