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尊体验给鸡打疫苗 蔡国庆劝说合作遭拒绝-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霍尊体验给鸡打疫苗 蔡国庆劝说合作遭拒绝

2018-09-07 10:32:00  来源:环球网综合

  一声哨响,满山的鸡奋力飞起,冲向撒好的食物,这一幕就发生在东方卫视《我们在行动》第二季的现场,云南金平县黄家寨村特有的山地“飞鸡”每天都是飞着去吃饭的。在这一次的扶贫行动中,陈蓉、蔡国庆、霍尊、李维真、田原五位公益大使瞄准了极具特点的“飞鸡”作为扶贫产品,他们是否能成功打造金平品牌、帮助黄家寨村脱贫致富呢?

  霍尊打疫苗受惊 科学养殖打动公益大使

  上周六的节目中,公益大使们看到金平“飞鸡”的品牌价值,但诺玛的合作社管理机制不够专业,技术达不到远程运输要求,与当地龙头企业金合鹿养殖场合作或许能解决这一难题。

  为深入了解金合鹿的养殖技术,霍尊和田原穿上防疫服进入了养殖基地,更在员工指导下体验了诺玛的养殖方式里没有的“给小鸡打疫苗”。从没有给小动物扎过针的霍尊不知所措,在看过养殖场的员工示范过后,还是不小心打偏了。为了达到科学养殖的要求,霍尊鼓起勇气又补了一针,保证小鸡不在幼时感染疾病。在田原忙着体验打疫苗的时候,霍尊更是捧起小鸡到一边安抚,全方位保障鸡苗健康。

  经过一系列体验,公益大使们认为金合鹿的科学养殖及先进技术正是诺玛所需要的,如果二者可以合作,定能实现互赢,更有助于早日帮助全村贫困人口脱贫致富。金合鹿养殖企业的总经理李桔也十分赞成企业➕合作社➕农户的合作模式,令人意外的是,诺玛有着不一样的想法。

  蔡国庆被拒绝 公益大使能否打破扶贫困局

  为了商讨合作事宜,陈蓉、霍尊、田原邀请了金平县副县长陈嵩和企业家李桔一起来到诺玛的合作社。

  几位公益大使认为与企业的合作可以很好地解决诺玛的养殖生产困局,陈蓉表示,“诺玛你把鸡提供给李总的企业,他们帮你加工运输,卖到上海卖到全中国!”陈副县长也站在政府政策鼓励的立场上表示赞同。然而诺玛的态度出乎大家的意料,“你们的想法很好,但是我不同意”。诺玛的一再拒绝让大家疑惑不解。

  无奈之下,陈蓉请出了“男神”蔡国庆加入到劝说诺玛的队伍中,“(合作后)能扩大养殖,扩大销售,你才能帮助到更多的贫困母亲脱贫致富”。在多次沟通后,大家终于了解了诺玛的顾虑。“阿者诺玛”品牌经营多年,合作社里三百多位贫困母亲都信任和跟随着诺玛,一旦与别人合作,不仅不能保证品牌下的“飞鸡”质量,还带来很多隐患,因此诺玛不愿意与人合作。

  诺玛的顾虑不是没有原因,大家也很能理解,但作为当地“飞鸡”最大的生产销售企业和最重要的村民合作社,两者联合才能帮助大家尽快走上脱贫之路。公益大使们将如何帮助诺玛解决顾虑?“飞鸡”联盟能否达成强强联手走向更广阔的市场?本周六晚22:00,东方卫视《我们在行动》继续推广金平“飞鸡”!

编辑:高子惠
 
 

娱乐头条

  • 93岁清华教授亮相央视《春华秋实》

    “经师易遇,人师难遇”,在无数师与生的遇见中,哪些是你专业的引路人,又有哪位老师,成为我们真正意义上的人生导师。在CCTV3《春华秋实——2018年教师节特别节目》的录制现场,出现了这样一幕:两鬓斑白耄耋老者和朝气蓬勃的翩翩少年并肩而立......
    2018-09-07 10:34:00

  • 尹正现身机场回归剧组 偶遇粉丝大方送桃子

    近日,尹正身着黑色半袖及同色休闲裤低调现身机场。据现场粉丝爆料,尹正于机场偶遇粉丝,将随身带的一箱桃子尽数分给粉丝。此举引网友感叹:“小哥哥真是太可爱了,很接地气”“这是把自己的口粮都分享粉丝了......
    2018-09-07 10:30:00

 
 

精彩图库

  • 许魏洲解锁不羁雅痞风 舞蹈battle帅气撩人

    2018-09-07 10:38:00

    9月6日晚,新生代人气偶像许魏洲作为某顶级奢侈珠宝品牌风格大使出席该品牌在上海举办的新品发布派对。当晚,许魏洲身穿黑色皮衣搭配绿色高腰工装裤亮相红毯......

  • 许魏洲解锁不羁雅痞风 舞蹈battle帅气撩人

    2018-09-07 10:38:00

    9月6日晚,新生代人气偶像许魏洲作为某顶级奢侈珠宝品牌风格大使出席该品牌在上海举办的新品发布派对。当晚,许魏洲身穿黑色皮衣搭配绿色高腰工装裤亮相红毯,举手头足间尽显极致痞帅魅力;派对上......

  • 韩雪曝光时尚大片 红唇搭配“锁骨杀”气场十足

    2018-09-07 10:28:00

    昨日,演员韩雪受邀参加某时尚活动,随后在个人微博曝出写真组图。照片中,她身着白色深V长裙,以长款花朵元素项链做点缀,露出纤细小臂和性感锁骨。梳着低马尾的韩雪尽显优雅、果断......

  • 韩寒公布新片《飞驰人生》幕后主创团队

    2018-09-07 08:20:44

    韩寒导演的新片《飞驰人生》正在拍摄中,继公布首张海报和演员剧照后,昨(5日)日在微博晒出一组幕后主创的工作花絮照据悉,《飞驰人生》的制作班底堪称惊艳,公布的第一批主创中,摄影指导白玉侠,在摄影和剪辑方面都有所建树......

  • 柳岩助力阳光跑道公益项目 为乡村孩子放飞体育梦想

    2018-09-07 08:08:58

    一向热衷公益活动,又非常喜爱和小朋友相处的柳岩,日前出任“阳光跑道”公益项目的爱心大使,与姚晨、周冬雨、陈乔恩、郑元畅、郑恺、张天爱、张云龙、高光伟、新F4(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共同参与了“益起来”捐步挑战活动......

  • 佟大为下厨烹制爱心餐 关悦为美食练倒立忙

    2018-09-07 07:48:02

    9月5日晚,佟大为在微博晒出了自己下厨房做饭的视频,配文称:“今晚#佟大食堂#开饭,给大家做一道八宝辣酱。”视频中,佟大为将准备好的食材依次加入锅中进行炒制,动作娴熟、边吃边尝,俨然专业大厨范儿......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 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在京启动

    8月23日,“崇德尚艺 做有信仰 有情怀 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巡回宣讲活动”在北京中国文艺家之家启动。姜昆、孙晓云、居杨、何沐阳4位艺术家,结合各自从艺经历和创作实践,讲述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