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李浩菲领衔湖南卫视暑期夏令营-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杜海涛李浩菲领衔湖南卫视暑期夏令营

2018-08-06 10:48:29  来源:千龙网

  8月4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达人、媒体记者齐聚于此,共同见证2018“快乐由我造”暑期夏令营正式开营。湖南卫视主持人杜海涛化身“营长”,与“小树苗”李浩菲暖心加盟,为湖南卫视20年来忠实观众的体验之旅注入活力与欢笑。

  为了这场特别的聚会,湖南卫视也精心做了各项准备。一大早,百位粉丝达人、全国媒体早早来到湖南广电前坪广场,与“营长”杜海涛、《嘿!好样的》新人王李浩菲一起参加夏令营开营仪式。身为“营长”,杜海涛身穿暑期互动季活动T恤现身,显得亲和力十足;李浩菲继续头顶“小树苗”造型讨喜,青春气息蓬勃。现场粉丝达人也热情高涨,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自己的第一步体验。作为活动的特别环节,三位观众代表上台讲述自己与湖南卫视的故事,其中,一位来自广西的粉丝现场与海涛上演“唇枪舌战”。

  2018湖南卫视“快乐由我造”暑期互动季以“大黄喊你C位出道”的口号,“大黄活腿舞”火热上线,打响了暑期互动的头炮,并引发众多粉丝达人的模仿追捧。在“快乐由我造”暑期互动季的前两站活动中,“大黄”便在《流星花园》北京发布会及重庆见面会上接连空降,俨然成为了年轻人中的新一代“网红”。来到大本营长沙,自然更少不了“大黄”的人气加持。在开营仪式上,湖南卫视团宠“大黄”也首度走出屏幕,以人偶造型亮相。虽然是一枚“萌萌哒”的胖子,但“大黄”跳起舞来却是步伐灵活,面对众多粉丝毫无压力。颜值创意俱佳的粉丝达人也不甘示弱,小哥哥小姐姐们跟随“大黄”舞动身体,与团宠“大黄”来了一场“活腿舞达人”的C位奇妙对决。在大家的强烈呼声下,杜海涛也加入了这场“活腿舞”大赛,广电前坪广场瞬间上演“舞动奇迹”的热情对决,提前引爆活动气氛。

  夏令营不但是湖南卫视感恩观众的福利回馈,也是一场找寻激昂青春、热血奋斗的能量之旅。欢乐的开营仪式后,百位粉丝达人前往韶山,感受湖湘大地上奔腾不息的文化传承,杜海涛、李浩菲全程陪伴这场红色文化之旅。在毛泽东同志铜像前,两位主持人与粉丝代表共同敬献花篮,集体参观毛泽东同志故居,重温伟人的峥嵘岁月。有粉丝表示,这场特别的韶山之旅,在瞻仰回顾先辈的红色青春同时,更带来一场精神的全方位洗礼,点燃每一个人的奋斗激情,照亮前进目标。

编辑:郭丽娟
 
 

娱乐头条

  • 是枝裕和 有时候生气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是枝裕和新作《小偷家族》不负众望捧得今年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大奖,继1980年黑泽明导演《影武者》、1983年今村昌平导演《楢山节考》、1997年今村昌平导演《鳗鱼》之后,成为第4部获金棕榈奖肯定的日本电影。
    2018-08-06 11:07:44

  • 言承旭借酒壮胆 “冷清秋”上演街舞首秀

    由东方卫视携手灿星制作联合打造的《新舞林大会》本周将迎来B组小考。言承旭、董洁、秦岚、汪东城、侯明昊、乔杉、盛一伦、吴莫愁8位明星选手依次登场,接受专业老师的舞蹈考核。
    2018-08-03 11:26:17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