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戈《青春同学会》分饰三角 综艺感十足圈粉观众-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张戈《青春同学会》分饰三角 综艺感十足圈粉观众

2018-08-01 14:05:22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8月1日报道 日前,东方卫视体验型励志综艺《青春同学会》迎来上戏01级和北电05级两个新班级,张戈、张小斐、袁姗姗、焦俊艳、王仁君等同班同学再聚首,共同完成节目组的挑战。在最近的两期节目中,张戈不仅在公演舞台上大演“非典型”许仙获赞无数,还“身负重任”重回母校为学弟学妹指点迷津,既有演技又有情商的他也因此大获好评。

  张戈一人分饰三角   塑造“非典型”许仙

  公演上台之前,大家都在紧张的准备着。当袁姗姗得知自己班表演时上戏01的同学也可以在电视里看到直播,感慨“要这么伤害我们吗?”张戈立马接上,“让我们伤害他们吧!”伴随手臂的挥舞,鼓舞起了整个化妆间内的斗志,充满热血气质。谁知他刚说完“要兴奋起来”,就在导演组的上场提醒中紧张的连喝红牛不敢说话。这样的反差萌也太可爱了吧!

  在《青蛇》一剧中,张戈饰演的许仙设计支开法海后,准备带着“白素贞”袁姗姗和“小青”焦俊艳逃走,谁料三人发生冲突。尽管青白二蛇的姐妹相争分外精彩,但张戈却牢牢的掌握着观众的眼球,不论是一开始的心急如焚,还是后续的左右为难,张戈都给了许仙这个角色一个全新的诠释。

  而在北电05班最终大戏《江湖》中,“千面膜王”张戈假扮江湖郎中和李氏父亲“碰瓷”蛋黄派师兄妹袁姗姗、王仁君,反派魔头带你一起“学猫叫”,又帅又萌圈粉不少,而他的独家方言也给全剧增添了不少亮点,让观众看到了他的另一面。

  张戈演技情商双在线   就业指导会“暖心师兄”上线

  在前三期《青春同学会》中,张戈给观众的感觉一直是一个在生活里很有梗又很接地气的人。第一次到宿舍被导演组的惊吓盒子给吓到,反倒对着玩具做鬼脸,吃早饭的时候会喃喃自语:“早饭要吃好,午饭要吃饱,晚饭要吃少。”这些我们熟悉的语言从他嘴里说出来,总会让观众觉得他不是一个高高在上的明星,而是一个亲切友好的朋友。包袱满满,而距离感不存在的。

  而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北电05班级集体回校为表演系的师弟师妹举办一场《就业指导会》,张戈也化身“暖心师兄”,毫无保留的向大家分享经验,当同学问到如何培养感情戏时,张戈表示“爱上那个角色,而不是爱上那个人”,他也坦言“我们都有过迷茫期”,“但是经历过迷茫期以后会发现这个梦想是我们一直埋藏在心里面的,所以又回到这个舞台”。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