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戈呆萌现身《青春同学会》 与袁姗姗互怼重温“兄弟情”-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张戈呆萌现身《青春同学会》 与袁姗姗互怼重温“兄弟情”

2018-07-16 15:41:08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7月16日报道 7月14日晚8:30,由东方卫视与欢乐传媒联合出品的体验型励志综艺《青春同学会》迎来上戏01级和北电05级两个新班级。节目中,欢乐的同学重聚秒变“揭短大会”,袁姗姗与张戈爱恨情仇大起底,相爱相杀中重温大学时代“兄弟情”。张戈呆萌形象圈粉,“暖男”不是人设是本人。

  张戈呆萌登场 保温杯加持“不一样的美男子”

  对于不少粉丝来说,张戈是是徐宗政执导的抗战革命剧《红色黎明》中性格耿直、率真仗义的小刀,是《温柔的谎言》中亦正亦邪的迷茫富二代程鹏,更是《凡人的品格》中的第一暖男和表情包担当。但穿着衬衫牛仔裤和白球鞋登场《青春同学会》的张戈又多了几分校园男神的帅气与清新。

  作为北电05级第二位登场的嘉宾,张戈手拿保温杯的造型一出场就受到了袁姗姗毫不留情的“吐槽”,“那是张戈吗,也太傻了!”而他之后的表现也把呆萌二字贯穿到底。面对桌上节目组安排的神秘盒子,张戈丝毫没有感觉到危险的来临,熟练地拆开第一个盒子叼起了棒棒糖,随即打开第二个盒子,被节目组准备的整蛊玩具吓得一蹦三尺高,就连在监控室里暗中观察的袁姗姗也忍不住被张戈的呆萌逗得捧腹大笑。

  张戈袁姗姗互揭短  “情感专家”秒变“分手大师”

  张戈谈起大学报名时对袁姗姗的初次印象,觉得这女孩儿长得漂亮,要是两人同班就好了。但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立马被袁姗姗爆料:“他追了我四年没追上。”原来两人还有这么一段爱恨情仇啊!其实,经张小斐“证实”,袁姗姗和张戈在大学时期是非常好的“兄弟”,好到袁姗姗都能毫无压力进出男生寝室,看来是实实在在的“兄弟情深”了!

  不逊于上戏01班的“相爱相杀”,北电05级互相揭短起来也毫不嘴软。情感考验还没开始,袁姗姗就夸张戈是情感专家,“因为他老分手。”果不其然,面对女生提出的情感问题,张戈果选“清空购物车再回电”,被韩雪实力反驳“心里有鬼”。就连一旁的男明星也实力补刀,“小伙子,单身很久了吗?”“看来你要学的东西真的很多。”我们的暖男张戈也太实在了吧,简直就是将呆萌贯彻到底!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