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成长进化论 王一博回忆拍摄往事感受成长-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天天向上》成长进化论 王一博回忆拍摄往事感受成长

2018-07-09 15:29:58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7月9日报道 成长的路上是否会遇见让你记忆深刻的人和事?上周日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成长进化论”温情上演,节目组邀请到陈乔恩、周笔畅、沈月、新F4与“天天兄弟”一起分享成长的故事与经历,回忆青春引发全场共鸣!

  节目组特设立“试镜环节”,将大家的回忆拉到青涩的入行瞬间。其中王一博视镜“盖世大侠”,上演一段潇洒风流的武侠古风舞,手臂挥舞优美专业,站姿挺拔眼神专注,气宇轩昂雅正端方,一招一式有模有样,颇有古代大侠风范。据悉,目前王一博正在拍摄古装仙侠剧《陈情令》,这段仙气爆棚、雅正端方的古风舞更加引爆观众期待值。

  节目现场,陈乔恩、周笔畅等前辈和新人们分享成长故事,重拾那些笑中带泪的精彩回忆。现场嘉宾热聊王一博与陈乔恩合作的电视剧《人间至味是清欢》的拍摄趣事,王一博被曝因性格害羞而经常与导演对戏引来全场爆笑。嗨聊之余,陈乔恩还谈到与王一博合作的感受并大肆称赞:“他拍戏的时候特别认真。”作为人生中第一部电视剧作品,王一博也心怀敬畏与感恩:“整个剧组都很有名,我刚出道演第一部电视剧,学到了特别多东西!”从当初出演第一部电视剧《人间至味是清欢》的青涩新人,到如今能够独当一面担纲男主的实力演员,王一博用辛勤汗水和匠心打磨书写自己的“成长进化论”。

  出道至今,“全能艺人”王一博实现了从偶像到主持人再到演员的跨界成长与大胆突破,穿梭在这些身份中,王一博不断学习积累经验,完成个人成长的进阶之路。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 熊梓淇低调进组 剧版《七月与安生》官博曝剧照

    近日,剧版《七月与安生》官博曝光了一张苏家明(熊梓淇饰)剧照,透露出男主熊梓淇已低调进组的讯息。照片中,熊梓淇头发向后梳起......
    2018-07-09 12:23:28

  • 横店高温古装双重考验 易烊千玺有独家消暑妙招

    7月8日,易烊千玺工作室晒出一组剧组花絮照,头扎半丸子头的易烊千玺,穿戴好几层戏服,一本正经地双手叉腰,站在剧组空调送风口吹风纳凉,并配文:“小暑过, “易”消暑, @TFBOYS-易烊千玺独家消暑技能,热从心头起,凉从脚下来。
    2018-07-09 09:59:25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