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万歌迷《我想和你唱》同框吴亦凡 现场和男粉丝“斗牛”-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332万歌迷《我想和你唱》同框吴亦凡 现场和男粉丝“斗牛”

2018-06-22 09:52:07  来源:吴亦凡

  本期节目中,不仅有332万歌迷与吴亦凡同框合唱《想你》,更有派对主人韩红与“音乐大来宾”吴亦凡共同嗨唱《天地》,  在这首由吴亦凡独立作词作曲的《天地》中,他别具心裁地运用重拍节奏,及打动人心的歌词,还把东西方元素十分自然的融合在歌曲当中,突出却不突兀,独具匠心。再配上韩红极具张力的声音,让《天地》这首歌听起来如行云流水一般,极富美感。

  节目录制完成后,官微曝光了一张吴亦凡身穿燕尾款墨绿色丝绸衬衣亮相的剧照,在灯光普照下显得格外阳光、硬朗。照片一经发出,便迎来歌迷的“火速”点赞:“堪比之前生日会的造型,是一个很青春又很有质感和层次的造型。”由于本期来现场参与节目及参与与偶像同框环节中的嘉宾多为颜值高的女歌迷,而男歌迷对此则格外“不服气”,上演battle大赛,现场“斗牛”。场面语笑喧阗,好不热闹。

1 2 共2页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