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第三次公演Sunnee赵尧珂表现突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创造101》第三次公演Sunnee赵尧珂表现突出

2018-06-11 16:00:3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6月11日报道 由腾讯视频打造的中国首部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6月9日晚迎来备受期待的第三次公演。此次公演全面升级,六首原创曲目首首精彩,更有六位学长帮唱,近1300名观众见证女孩华丽蜕变。Sunnee团队抒情演绎《摩天轮的眼泪》,赵尧珂团队带来动感励志的《了不起》,舞台可谓是精彩绝伦。

  Sunnee《摩天轮的眼泪》

  公演一开始,Sunnee组搭档人气学长胡一天带来了一首由金志文为101女孩量身打造的原创曲目《摩天轮的眼泪》,动人歌声道出女孩们的心事。连ella导师都忍不住惊呼“看完这个舞台我整个少女心大爆发”。Sunnee初次尝试深情少女风舞台,实力在线唱功了得,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不少网友起初还担心Sunnee是否能消化这种风格,看了舞台后都表示她天生适合舞台,任何风格都可成功驾驭。

  赵尧珂《了不起》

  赵尧珂一组搭档学长魏大勋带来一首《了不起》,“我是发光体,我最了不起!”积极励志的歌词和朗朗上口的曲调让观众们记忆犹新。赵尧珂在采访时说道,“虽然最开始我们每个人都觉得好像这首歌比较违和,但在我心里,我真的觉得我们组的每一个人都是最了不起的发光体!”她从当初的F班到如今的B班,一路上用努力换来惊喜,真的十分了不起。

  据悉,下期《创造101》节目将公布36进22顺位名额,Sunnee、赵尧珂两选手呼声都很高,她们将会带来如何精彩的表现,更多女团选手的成长故事,下周六晚八点,即将揭晓。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