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Sunnee成功守擂A班排位第八 -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创造101》Sunnee成功守擂A班排位第八

2018-06-04 13:05:01  来源:中工娱乐

  本期节目中选手们开展了“寝室文化节”的课外活动,选购自己喜欢的家具并装饰寝室。在此过程中各位“101”女孩真性情流露,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改造,把宿舍变得更加温馨。《创造101》设计感十足的少女风宿舍在开播前就引起了不少热议,101宿舍的设计者蒋俏女士也首次在节目中亮相,并颁发最佳设计奖项与人气寝室奖。其中Sunnee寝室以个性化十足、富有艺术感和独特的创意赢得了本次最佳设计奖,并被蒋俏夸赞为“艺术馆”。王晴寝室则拿出将近三分之一的预算购买各种美食,以“吃货精神”俘获了女孩们的心,被评选为人气寝室。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 秦俊杰夏日写真 演绎慵懒居家风

    2018-06-04 09:36:10

    近日,演员秦俊杰公开一组夏日写真,落地窗下,秦俊杰随意蜷腿坐在木质沙发上,尽显慵懒闲适。

  • 谭卓红唇霸气 与俞飞鸿杜鹃合体演绎“淑女的品格”

    2018-06-01 10:53:59

    实力派女演员谭卓受官方邀请亮相某知名奢侈品活动现场,一抹亮红色唇彩大杀四方,金色流苏耳饰成点睛之笔,森林系墨绿色连衣裙尽显成熟优雅。

  • 殷桃演技炸裂 挑战最难大女主

    2018-06-01 10:20:36

    由殷桃主演,高满堂编剧,毛卫宁执导的年代情感史诗大剧《爱情的边疆》在浙江卫视黄金档的播出已近尾声,随着剧情的层层深入,殷桃炉火纯青的演技也获得了更多观众......

  • 王一博《创造101》鼓励选手 传递偶像正能量

    2018-06-01 09:50:40

    上周六晚,由腾讯视频打造的中国首部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 101》迎来了二次公演。在此次公演的舞台上,选手们围绕唱作、声乐以及舞蹈三个方向......

  • 张一山最新写真曝光 多重风格展少年魅力

    2018-05-31 09:20:54

    近日,张一山为某杂志拍摄的写真曝光。

  • 徐静蕾:从叛逆少女变“絮叨”监制

    2018-05-31 09:20:16

    一向爱好广泛角色多变的徐静蕾,在演员、导演身份之外,再次开拓出了全新职务——网剧监制,与以往不同的是,她选择了一部校园科幻题材剧《同学两亿岁》,讲述了一个中学生被外星人“附身”后展开的一系列校园青春故事。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