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戚薇肖战“穿越”飙演技 袁弘蓝盈莹情景演绎笑不可挡-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快乐大本营》戚薇肖战“穿越”飙演技 袁弘蓝盈莹情景演绎笑不可挡

2018-05-18 15:32:5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5月18日报道 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当红热播剧的主角们来报道!张翰、周一围、袁弘、经超、戚薇、蓝盈莹、肖战携手快乐家族互飙演技,精彩对决势不可挡!

  情景演绎状况百出,即兴表演难度升级!在本期节目中,嘉宾们随机分配角色,轮流进入设定的情境进行一分钟即兴表演。杜海涛饰演“涛阿哥”在围城狩猎时中箭昏迷,引发他的身边人们轮番上演“花式”悲伤:“贴身侍卫”李维嘉眼泛泪光,将心急如焚、惴惴不安的心理状态呈现得淋漓尽致;扮演父王的经超面露沉痛,一番撕心裂肺的对白将情绪层层宣泄而出;同为阿哥的肖战秒入戏,眼神凌厉的他完美演绎一出“宫心计”,让现场气氛陡然紧张起来。

  戚薇抽到了高难度的人物设定——“奶妈”,面对如此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角色,一向演技出众的戚薇也紧张不已,一不注意甚至将话筒都拿反了,不禁让人为她捏了把汗,她究竟会如何消化这个角色?蓝盈莹扮演青梅竹马的王府郡主,正当大家沉浸在她自然松弛的演技中时,她却给全剧布下了出乎意料的大反转,这个让众人瞠目结舌的设计会是什么?压轴登场的袁弘搞笑自白心路历程,脑洞大开的他竟然还有另一重“隐藏身份”,他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0:20《快乐大本营》,与实力派演员们一同用“演技”说话!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