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同学会》5月19日青春绽放 明星班挑战高难度公演致敬青春-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青春同学会》5月19日青春绽放 明星班挑战高难度公演致敬青春

2018-05-15 13:44:55  来源:中工娱乐

  一场初心之旅的启程,三大顶级戏剧院校携手致敬青春

  说起同学会,大家脑海里瞬间浮现的想必都是那些青葱岁月和熟悉的笑脸。但对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这三所中国最著名的专业戏剧学院的学生来说,同学会可能也是一场各大电影奖最佳男女主角齐聚的明星盛宴。

  而集结了三大院校明星班的《青春同学会》则无疑将这场盛宴变得更加热闹。节目中,将由三大表演院校表演系班主任集结两大明星班级,邀请明星大咖分别寻找班上未成名的老同学,并共同完成由知名导演执导的命题挑战。据悉,每两期就会有不同的明星班级或同学轮换上阵,让观众感受最亮眼也具话题性的同学会。

  近年来,有关哪家戏剧学院是国内最强演员培训殿堂的说法一直众说纷纭。即便各家明星戏骨辈出,但很少会有正面切磋的机会。在这场《青春同学会》中,两大明星班级都将遇上相同的挑战——完成一场高难度戏剧公演。同一个剧场,同样是老友重聚,同样短时间内一同编排,究竟离开学校这么多年的明星们如何应对这场艰难挑战?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