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跨界歌王》首期 刘恺威开口跪 陈学冬土味拉票引热议-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2018《跨界歌王》首期 刘恺威开口跪 陈学冬土味拉票引热议

2018-05-08 11:23:52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8年5月8日报道 万众期待的北京卫视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2018《跨界歌王》拉开帷幕。随着第一期节目的精彩开播,观众朋友都已经为爱豆们打Call到停不下来。截止到开播第二天,在微博端,共有新浪综艺,酷狗音乐,饭爱豆,吃瓜鹅每日速报,爱奇艺爱粉团,大V有点娱乐、音乐陛下、果酱音乐、扒圈小猪、热门娱乐综艺等知名自媒体转发了陈学冬的《爱你在心口难开》与刘恺威的《心如刀割》视频,话题“陈学冬土味拉票”与“刘恺威低音炮”一举冲进新浪热搜榜,网友对两位跨界歌手的精彩表演好评如潮。

  刘恺威、 陈学冬两位被演员耽误的歌手 , 此次同台让人期待。刘恺威因主演电视剧《千山暮雪》《千金女贼》,古装言情剧《寂寞空庭春欲晚》而备受瞩目, 在 《千山暮雪》中, 刘恺威饰演的霸道总裁莫绍谦一度引发热评。而陈学冬在电影《小时代》系列上映与《夏至未至》播出后,曾引发万人空巷的观看热潮。此次刘恺威与陈学冬同台登陆《跨界歌王》这个音乐舞台, 再现莫绍谦与傅小司的倾城魅力。

  陈学冬:被质疑假唱 “冬冬体”土味拉票上热搜

  虽然都是低音炮,不同于刘恺威所演唱歌曲的“饱经沧桑”感,陈学冬将一首老歌《爱你在心口难开》演绎的十分可爱。幕布开启后,陈学冬从马车上跳下,一开口便马上引发了观众阵阵欢呼。就连总是一脸淡定的老徐徐静蕾也在听完陈学冬开口脆般的演唱后,评价“唱得太好了吧!”谭维维表示陈学冬的演唱让自己非常惊艳,没有想到陈学冬是典型的男低音,出场第一句音极准。薛之谦说:“他唱的好到我以为在假唱。”陈学冬表示有这样一个舞台让自己唱歌感觉很开心,希望大家在生活中如果遇到喜欢的人也能够勇敢的说出来。

  陈学冬在选曲阶段就很认真地和音乐总监捞仔老师探讨,在彩排时,陈学冬表示来《跨界歌王》最难的不是唱,而是唱跳同步。虽然他想放弃跳舞,但在捞仔老师“跨界就是要突破自己的”鼓励下,还是顶着首发出场的紧张情绪,将歌曲以近乎完美的完成度献给了观众。虽然在上台之前分外紧张,但陈学冬仍然传递给大家美好希冀。陈学冬希望在这个舞台上能留下一些东西,回忆也好,开心事也好。有观众直接在爱奇艺客户端下为低音炮陈学冬打call加油,被演戏事业耽误的歌手陈学冬用自己的歌声俘获观众!

1 2 共2页

编辑:庞月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出席陕西省汉中市三二〇一医院《大爱正心· 情系汉中2018救助贫困先心病儿童系列公益活动》...
  • 北京市职工微电影大赛决赛举行 “平凡人·...

    自4月启动以来,各个区局总公司以及其他基层单位和个人踊跃参赛。各参赛团队在剧本、演员、拍摄等方面精心策划,作品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风采,反映了本市职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感人故事...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