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相亲时代》米奇妈妈嫁女 颜王男生引哄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新相亲时代》米奇妈妈嫁女 颜王男生引哄抢

2018-04-23 09:37:21  来源:网易娱乐

  本周日晚21:10,由江苏卫视、远景影视联合出品的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新相亲时代》持续热播。颜值最高的一位男嘉宾,堪称王阳明和黄景瑜的合体版,颜值、身材样样上佳。兼具霸道总裁与“小奶狗”气质的他,不仅获女嘉宾和妈妈们的一致表白,就连孟非都夸赞他:“够高、够帅,说话彬彬有礼,学历条件好,没有任何毛病!”剩余两位男嘉宾也是各有特色,有才又温柔的奋斗青年,有魅力的小胡子大叔,最终谁会成功牵手?

  随着女生家庭专场的到来,“坑女小能手”米奇妈一家、耿直的肖瑞含家庭也重返现场,依旧走搞笑坑女路线的米奇妈还是三度回归,究竟这嫁女第三战能否取得胜利?而为了争夺女婿,妈妈们更是各出奇招纷纷变身“套路王”,她们不仅要求和男嘉宾对视5秒,还暖心安慰送抱抱,既用心理战又出感情牌,究竟谁能为女儿争取到最后的机会?

  孟非模仿相亲父母

  “坑女小能手”米奇妈妈嫁女第三战

  本周,《新相亲时代》又将开启女生家庭专场。当孟非谈到第三现场的父母当面对没有牵手这件事情时,忍不住“戏精”上身,现场模仿一秒入戏,“亲妈”附体责怪女儿:“你不要乱说话,不要瞎作乱搞名堂!”转而到了男方父母,他又从责怪脸恢复为傲娇脸:“你没看上我家儿子是你们没有眼光,我们家儿子很优秀!”语气到动作简直是神还原,逗乐现场观众。

  作为场上的老熟人,可爱热情的“米奇妈妈”曾因为实力坑女的脱线表现收获超高人气。此次他们一家是三度回归,说起女儿迟迟没牵手成功的事儿,她还怪起了老公:“来三次就是因为爸爸老是在暗中观察!”尽管有了前两次的相亲经验,她的“坑女功力”依旧不减,不但夸女儿变成夸自己,还反问在保险公司任职的男嘉宾:“你愿意给我的眼睛买一份保险吗?”不过“米奇妈妈”自知不会夸女儿,干脆要求让女儿出来自己说好话,还意外地送上了“神助攻”。究竟米奇妈妈的“嫁女”第三战,能否如愿以偿?

  本季“颜王”引发全场大战

  对视、索抱、钓金龟婿……丈母娘套路不断

  本期节目中,面对各具特色的男嘉宾们,妈妈们各出奇招纷纷变身“套路王”。其中,一位颜值堪比“王阳明”的男嘉宾引发了女嘉宾们的集体告白。他既有“小奶狗”的明朗笑容,举手投足又有“霸道总裁”式的风范,这也令妈妈们各个眼冒桃心、少女心爆发,现场倒更像是一场妈妈间的战争。然而到了男嘉宾权利反转灭灯环节时,老熟人米奇妈妈和肖瑞含妈妈联手上演一出“护灯大战”,米奇妈妈死死捂住灯,反复强调:“你不会后悔。”而温柔的肖妈妈也霸气了一回,她直接走到灯前不给男嘉宾灭灯的机会。两组熟人家庭僵持不下之际竟还PK起了方言,四川话VS东北话,男嘉宾究竟会如何选择?

  此外,面对场上其他的男嘉宾,妈妈们也是毫不手软,套路不断:警花妈妈坦言喜欢细长明亮的眼睛,特意向孟非请求要与上台的男嘉宾对视5秒,来确认眼神;肖妈妈深受《一帘幽梦》的影响,一心想给女儿找个大她10岁的“费云帆”,对成熟的小胡子大叔百般看好;设计师妈妈直接带了跟鱼竿来,直言“希望能钓到一个金龟婿”;银行家妈妈感动于男嘉宾的创业故事,流着眼泪主动要抱抱……

  本周日晚21:10,江苏卫视《新相亲时代》打响丈母娘间的战争!“米奇妈妈”誓死护灯,洗脑高颜值男嘉宾“你不会后悔”;感性妈妈变身男嘉宾粉丝主动要抱抱……敬请期待!

编辑:孙玉柱
 
 

娱乐头条

  • 成龙自曝一张厕纸用七次 环保纪录片传递正能量

    4月21日,世界地球日上海站“环保英雄”主题路跑在上海世纪公园热力开跑,本届“国家地理世界地球日形象大使”高伟光出席,并为所有跑者领跑...
    2018-04-23 09:09:19

  • 第五代电影人获导协特别表彰 张艺谋:还在坚持只因热爱

    4月21日,第九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7年度盛典在京举行,协会会长李少红,副会长冯小刚,执委尹力、王红卫、李玉、张一白、徐峥、赵薇,终评评委张艺谋、张建亚、杨凤良、章明、陆川、程耳等业内顶尖影人盛装出席,共同见证不断壮大的中国电影导演力量和始终坚守的电影品质。
    2018-04-23 08:15:43

 
 

精彩图库

  • 佟丽娅任首位“天坛女神” 尽显大美中国风

    2018-04-23 09:19:31

    4月22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京举行盛大的闭幕式暨“天坛奖”颁奖典礼。演员佟丽娅受邀担任首位“天坛女神”,一袭纯白水墨长裙搭配天坛头饰,中国风造型尽显典雅。

  • 关晓彤亮相北影节闭幕式 献歌女性电影人

    2018-04-23 09:08:18

    4月22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京闭幕,关晓彤第三次亮相北影节,红毯造型青春闪亮,颁奖礼上连唱《绒花》和《给电影人的情书》两首歌曲,献礼女性电影人,唤起不朽芳华。

  • 吴樾春日街拍曝光 静享悠闲下午茶

    2018-04-23 08:12:46

    照片中吴樾身穿蓝白条相间的休闲衬衫,搭配灰色反绒外套,伴随着咖啡的淡淡清香,静享初夏悠闲下午茶时光,彰显出淡然简约的生活态度。

  • 蒋梦婕时尚大片曝光 娇俏灵动风格百变

    2018-04-23 08:09:41

    近日,人气小花旦蒋梦婕受邀拍摄的一组时尚大片新鲜出炉。

  • 娜扎曝封面写真 玩转多重人格展不羁少女力

    2018-04-20 11:22:18

    近日, 90后花旦娜扎受邀为某杂志拍摄封面大片曝光,在光影流动的镜头下,释放内心不同面向的自己,摇滚玩酷与文艺清新交错呈现,举手投足间尽显少女的恬淡恣意。

  • 佟大为香港街拍大片 潮味型男玩转春末云杉绿

    2018-04-20 10:12:53

    近日,佟大为最新香港街拍大片曝光,佟大为身穿云杉绿风衣外套,搭配丹宁风运动鞋与拼色麂皮双肩包率性出街,置身车水马龙的香港街头,完美诠释复古型男的运动风范,洗练造型点缀彩色墨镜,更显整体玩味十足。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狂暴巨兽》寻找有缘人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工会文娱动态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出席陕西省汉中市三二〇一医院《大爱正心· 情系汉中2018救助贫困先心病儿童系列公益活动》...
  • 北京市职工微电影大赛决赛举行 “平凡人·...

    自4月启动以来,各个区局总公司以及其他基层单位和个人踊跃参赛。各参赛团队在剧本、演员、拍摄等方面精心策划,作品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风采,反映了本市职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感人故事...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