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儿子安迪实力宠妈 口是心非变身小霸道总裁-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黄圣依儿子安迪实力宠妈 口是心非变身小霸道总裁

2018-04-10 09:34:19  来源:灿星娱乐

  4月9日,狂吸阿姨粉、姐姐粉的热播真人秀《妈妈是超人3》曝光了第二期《黄圣依带娃记》。本期节目中,安迪开启了“小小霸道总裁”模式,实力宠妈,网友们纷纷惊呼:“又骗我生儿子!”“仿佛看到了儿时的道明寺!”

  节目中,为了可以与儿子共同创造特别而难忘的回忆,黄圣依带安迪一同前往失重餐厅就餐。当黄圣依准备拿菜时,安迪赶忙提醒妈妈“是烫的,是烫的上面”,不仅说话声音急促,连小眼神也一直关切地看着妈妈拿菜的手没有离开过。

  然而,当黄圣依问道:“你刚才是觉得这上面很烫,你问我是不是烫伤了?”安迪却一秒“霸道总裁模式”上线 ,矢口否认对妈妈的关心,“没有啊!”

  回到家中,母子俩讨论黄圣依在“超人妈妈联盟入学考试”的试卷,又开始了一场“我爱你,但我就是不说”的甜虐大戏。

  特别是试卷中有道题是“安迪觉得世界上最漂亮的人是谁”,安迪在事先没有与妈妈沟通的情况下回答出了“妈妈”。

  可当黄圣依想当着安迪的面再次确认的时候,安迪却变身“萌版道明寺”,不好意思地想要逃避,连忙岔开话题,让妈妈赶紧念下一题。面对黄圣依的甜蜜攻势,安迪还拿老师出来当挡箭牌:“你们老师说的。”

  从安迪关心妈妈,并认为妈妈最美的细节也可以看得出来,安迪是很爱妈妈黄圣依的。在家中用水困难的情况下,安迪还主动帮妈妈拿着接水的脸盆,可以说是实力宠妈了。

  不过这样口是心非的安迪,还是没有逃过妈妈黄圣依的法眼。“有很多时候,他并不是像他嘴巴说的那样,他也经常会非常体贴,但是他也不会直接表现出来,就是这样让人在事后,才觉得他是很温暖的一个人。”黄圣依对儿子安迪“霸道总裁范儿”的理解可以说很到位了。

  从节目中也可以看出,安迪虽然嘴巴矜持,但做起事情来可是丝毫不含糊的。当黄圣依为安迪擦头发时,安迪主动说:“给我,我自己来。”当黄圣依为安迪擦面霜时,安迪也表示:“不用,我自己擦。”

  就连他需要自己收拾行李时,也不忘找到来时的行李箱,因为那个行李箱也是安迪自己收拾的,里面牙膏、糖果的摆放位置,安迪都一清二楚,处处透着一股“我是总裁我独立”的气场。

  不仅如此,安迪还早就学会了用“总裁”气场霸气又细心地照顾他人。在上一期《黄圣依带娃记》中,我们就看到了小男子汉般的安迪,不厌其烦地帮助小伙伴将雪橇扛至坡顶,并助推小伙伴滑雪的情景。

  在刚刚媒体曝光的“安迪侧记”中,也讲述了安迪在专访后台将洗好的草莓分享给霍思燕儿子嗯哼吃的小插曲,安迪一直在不断温暖着身边所有的人。

  虽然《妈妈是超人3》播出时间并不久,但霸气又暖心的安迪着实给观众带来了太多感动,也期待本周四播出的新一期节目,安迪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编辑:孙玉柱
 
 

娱乐头条

  • 自认少年老成 袁弘:我是个严肃的人

    《射雕英雄传》.结果袁弘的同学没考上,要继续参加上海戏剧学院在武汉的招生考试,并再次邀约袁弘陪他一起考。
    2018-04-10 09:30:05

  • 演员张震:好的角色是一种修炼 与屏幕大小无关

    从影二十余年,张震对于每一个角色,依旧保持着最初的那份纯粹和信念。“无论屏幕的大小,好的角色就是对我演员道路上的一种修炼。”9日,演员张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畅谈自己的演员之路。
    2018-04-10 09:25:29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 优势栏目

    耳东影业公布26部新片 集结中港力量...

 

工会文娱动态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出席陕西省汉中市三二〇一医院《大爱正心· 情系汉中2018救助贫困先心病儿童系列公益活动》...
  • 北京市职工微电影大赛决赛举行 “平凡人·...

    自4月启动以来,各个区局总公司以及其他基层单位和个人踊跃参赛。各参赛团队在剧本、演员、拍摄等方面精心策划,作品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风采,反映了本市职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感人故事...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