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弦》张钧甯周奇奇演绎白领衣品美学-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温暖的弦》张钧甯周奇奇演绎白领衣品美学

2018-04-09 10:35:41  来源:新华网

  由聚美影视、思美·观达影视联合出品,根据安宁同名小说改编的都市轻熟暖伤纯爱剧《温暖的弦》开播在即,首度公开演员幕后的“造型特辑”。张翰、张钧甯、张嘉倪、经超、周奇奇、金泽灏、季肖冰、梁大维等主创们化身都市时尚icon,从礼服到通勤戏服一一呈现,联手演绎新时代创客与轻熟职场女性的穿搭指南。张翰在剧中对服装细节严格把控,精心自备服装和与之搭配的领针,凸显“占南弦”的都市时尚质感。张钧甯与“姐姐”周奇奇则展现两种完全不同的衣品美学,一个知性温婉,一个强势干练,联手展现新时代职场女性群像。

  张翰量身打造创客总裁“占南弦” 频换领针暗藏“小心思”

  电视剧《温暖的弦》即将开播,不断释出的花絮视频、剧照,凭借着都市高级时尚质感赢得了一众粉丝的好评。主演们的商务装扮与高冷神态,令网友们大呼代入感超强。在官方发布的造型特辑中,一众演员化身都市时尚icon,联手上演职场大秀:张翰身着各色定制西装,将占南弦“创客总裁”的气质突显得淋漓尽致;张钧甯在大气优雅的礼服和简约职业套装之间切换自如,扮演职场上无所不能的总裁助理温暖;饰演大明星一心的张嘉倪则华服加身,烈焰红唇,尽显国际巨星高贵冷艳的气质;经超则以精致衬衫凸显朱临路潇洒不羁的气质;周奇奇气场大开,将职场女强人作风进行到底;“浅宇三帅”其他两名成员——管惕(金泽灏饰)、 “军师”高访(季肖冰饰)或休闲风、或严谨装扮,满满“科技新贵”即视感。

  作为粉丝们公认的“占美男”,张翰以笔挺西装搭配金丝眼镜,气质凌冽,利落挺拔,与“占南弦”这个白手起家的精英形象完美贴合,惹得网友们纷纷“爆灯”。人物造型的成功,得益于张翰对服装造型的重视,与团队亲自参与到了人物的造型设计当中。他在采访中谈道:“我自己也会先看剧本,看完角色之后,其实我脑子里就大概有印象,他(占南弦)应该穿什么样风格的衣服,然后就会给角色一个很准的定位。”

  在对角色精准定位的基础上,“占南弦”的角色造型中也暗藏了很多张翰的小心思。他认为:“因为职场剧,大多都穿着西装套装,如何去区分呢?这一次我选择所有的衬衫是要用领针的,包括会有领夹,这个可能是我区分其他现代戏不同的风格。”确保在细节之处都能彰显人物的时尚精致感。

  张钧甯设计款傍身领职场“新主张” 张嘉倪秀场搬上荧幕

  作为一个“细节控”剧组,从镜头前到镜头后,每个细节都要完美把控。在此次的幕后特辑视频中,《温暖的弦》造型总监艾闻就表示,团队对于不同性格的角色,在不同场合都做出了不同的服装造型设计。曾为《欢乐颂》等多部电视剧做过造型设计,艾闻与他的团队这次也用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剧中的女性角色性格迥异,从温婉大气的女主角温暖(张钧甯饰),到强势干练的“女强人”温柔(周奇奇饰),还有单纯可爱的职场新人丁小岱(郭子千饰)……通过服装搭配给每个女性角色进行区分,在都市职场背景下,为观众们带来新时代轻熟职场女性穿搭指南。

  由张钧甯饰演的温暖,人物性格温柔淡定、外柔内刚,因此她的服装风格简约低调,强调职业感。在张钧甯的理解中,“温暖给人的感觉是很素雅很干净的,所以造型团队的意见是希望我穿一些设计款的衣服,用有设计的样式来表现温暖的个性,但是颜色上面她是不张扬的。”造型特辑中,张钧甯多穿得简约素雅,或是纯色毛衣,或是白色衬衫配黑色马甲,保证低调内敛的同时,添加十足设计感的元素。舞会礼服则有深蓝色镶钻长裙、纯白羽毛长裙等,用沉稳的色系和简单大方的裁剪衬托出张钧甯的极致优雅。值得一提的是,剧情后期中,温暖看清自己的内心,找回旧爱,冷漠的外壳渐渐消融时,她的服装也开始出现冷色调向暖色的变化,视频中,穿着水红色花边衬衫的她仅是眼神一动,就已足够明媚动人。

  张嘉倪在剧中饰演的一心是国际巨星,需要随时随地都保持最佳状态。造型总监艾闻表示,“基本上品牌的秀款都给‘一心’穿了。”荷叶边露肩短裙、黑色露背礼服、夸张圆形耳环……完美驾驭华丽服装和多变造型,张嘉倪举手投足尽显绝美影后强大气场。不同于妹妹温暖,周奇奇饰演的姐姐温柔性格相对强势,她的服装造型也融入了很多职场干练元素。剧中造型有大红色紧身裙,或黑白格纹套装、领结衬衫等,十分抢眼。黑色长卷发妩媚,风格成熟干练,尽显职场雷厉风行的作风。

编辑:孙玉柱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 优势栏目

    耳东影业公布26部新片 集结中港力量...

 

工会文娱动态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出席陕西省汉中市三二〇一医院《大爱正心· 情系汉中2018救助贫困先心病儿童系列公益活动》...
  • 北京市职工微电影大赛决赛举行 “平凡人·...

    自4月启动以来,各个区局总公司以及其他基层单位和个人踊跃参赛。各参赛团队在剧本、演员、拍摄等方面精心策划,作品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风采,反映了本市职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感人故事...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