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相亲时代》“深圳谢霆锋”牵手后频撒狗粮-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新相亲时代》“深圳谢霆锋”牵手后频撒狗粮

2018-04-09 10:33:36  来源:大众网

  昨晚,由孟非担纲主持,江苏卫视、远景影视联合出品的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新相亲时代》第三期播出引发热议。“深圳谢霆锋”杨枫与神似范冰冰的女嘉宾李慧成功牵手,公主抱离场羡煞旁人,两人的后续发展也堪称甜蜜暴击;高材生肖瑞含家庭独辟蹊径,父母和女儿现场互黑,耿直的快人快语引爆全场。除此之外,孟非在节目中多次强有力的三观正表述备受称赞。面对择偶“条件论”、“基因论”等现象,孟非表示:“在婚姻和爱情这件事上,两个人的情感是第一位的。如果过度强调家庭基因,好像繁殖这件事很重要,就会忽视了情感因素,在婚姻中,没有什么事情比情感更重要。”

  “深圳谢霆锋”大反转牵手一波三折

  后续甜蜜交往进展飞速

  昨晚播出的节目中,漫画家、海归CEO、摇滚乐手三个男嘉宾登上舞台,各式魅力引爆全场,其中爱好美食喜欢健身的杨枫堪称“女婿范本”。外形帅气、做得一手好菜,这位“深圳谢霆锋”俘获了全场女嘉宾与父母的心。面对神似“范冰冰”的女嘉宾李慧的大胆告白,虽然父亲与姐姐提议淘汰,但杨枫依旧选择坚持,离场时一个霸气的公主抱更是让甜蜜的气氛弥漫全场。

  在《新相亲时代》现场成功牵手的两人,后续的交往也进展飞速,朋友圈里狗粮频发,更新着有爱的日常互动。李慧在朋友圈里发布自己的画作,杨枫在下面留言“画里缺我”,还在李慧的大胆表白下回复情话,言语间尽显甜蜜。虽然舞台上小有摩擦,私下里两家人还齐聚共进晚餐,场面其乐融融,幸福的画面让人羡慕不已。据悉,两人已经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最近还一起去香港甜蜜旅行。

  除此之外,一登场就互黑毫不留情的肖瑞含家庭,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种坦诚直率、开门见山式的相处模式也是来自于肖瑞含家庭西式的教育方式。她的父母十八岁就开始就培养孩子的独立意识,直接把肖瑞含送到国外,一分钱也不给让她自力更生,读书学费、生活费都是自己挣,这也造就了她敢于尝试的性格。在采访中,肖瑞含透露道,自己平时一直在做投资,还有想要自主创业的梦想,“比起谈恋爱,我更想做生意”,她坦言。对于女儿的创业梦,肖瑞含的妈妈并不是很看好,她和肖爸爸希望能找个管得住女儿的人,让她收收心。谈及婚恋,肖爸爸又忍不住黑了女儿一把,他表示自己很为未来的女婿担忧:“我女儿生活能力特别弱,真的担心以后男孩子和她在一起会累死!”

  孟非谈家长帮忙择偶的误区

  “没有什么比情感更重要”

  随着节目的进行,越来越多关于婚恋的观念和看法显露出来,引发广泛热议。对于观众可能存在认知偏差的问题,孟非在节目里多次强有力的三观输出备受称赞。一位创业初期的漫画家男嘉宾,在表达自我时,常常流露出对于自身条件的不自信,最终牵手失败遗憾离场。对于男嘉宾的表现,孟非分析道:“每个人都有一个自我评价和别人对自己的评价,这两者往往会出现脱节,这个男嘉宾老说自己条件差,我觉得他属于自我评价过低的那一类,从来没有一个客观的指标能满足所有家庭的要求,所以我认为如果不断地自我怀疑,只是来自内心的不确定或者自信心的缺失。”

  而对于博士家庭不断强调“聪明”、“基因好”的观点,孟非委婉的回击也收获满满好评。“首先每一个家庭里父母选择什么样的女婿、媳妇,这是每个家庭自己的愿望,没有任何问题。我想说的是,在婚姻和爱情这件事上,两个人的情感是第一位的,但是如果过度强调家庭的基因这件事,好像把繁殖这件事看得很重要,就忽视了情感因素,但是在婚姻中,没有什么事情是比情感更重要的。”

  本周日晚21:10,江苏卫视《新相亲时代》,“男生家庭专场”继续接棒回归......          

编辑:孙玉柱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 优势栏目

    耳东影业公布26部新片 集结中港力量...

 

工会文娱动态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出席陕西省汉中市三二〇一医院《大爱正心· 情系汉中2018救助贫困先心病儿童系列公益活动》...
  • 北京市职工微电影大赛决赛举行 “平凡人·...

    自4月启动以来,各个区局总公司以及其他基层单位和个人踊跃参赛。各参赛团队在剧本、演员、拍摄等方面精心策划,作品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风采,反映了本市职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感人故事...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