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超3》霍思燕抱嗯哼跳皮筋 黄圣依儿子智慧赛妈妈-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妈超3》霍思燕抱嗯哼跳皮筋 黄圣依儿子智慧赛妈妈

2018-03-20 09:58:31  来源:新华网

  芒果TV自制明星育儿生活全景观察记《妈妈是超人》第三季将于3月22日芒果TV播出,这一季,霍思燕、贾静雯、黄圣依和邓莎将携萌娃再次抢滩亲子综艺前线。在昨天(3月19日)下午举办的《妈妈是超人3》媒体见面会上,4位星妈+4位萌娃也首次亮相。

  《妈妈是超人3》的星妈萌娃同样各具典型:“脑洞清奇母子档”霍思燕和嗯哼将给大家展示独特的育儿招式、“高颜值母女组”的贾静雯带着BO妞展开时光记忆之旅、黄圣依带着安迪迎来他们的“破冰之旅”、“年轻妈妈”邓莎和大麟子应对两代超人妈妈也颇具看点。

  发布会现场,星妈萌娃展现了各自的“超能力”:贾静雯展现“逗娃”超能力,和孩子默契互动,BO现场呆萌成表情包;邓莎带领大麟子秀海草舞;霍思燕现场脱掉高跟鞋,抱着嗯哼跳皮筋……超能力挑战中,妈妈和萌娃们玩成一片,默契十足。尤其抱着嗯哼跳皮筋的霍思燕,体力让人佩服。在挑战结束后,霍思燕表示,其实她以为自己每天健身,但是赶不上孩子长大的速度。

  除了超能力挑战,为了测试萌娃们对妈妈的了解程度,他们要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通过声音找到自己的妈妈。黄圣依儿子安迪在游戏中一秒破梗,拆穿节目组套路,说:“我看到妈妈在家选了这个剧本。”黄圣依无奈说道:“安迪太聪明了,在家说什么都得防着他,以后每当当着孩子说话,要特别小心。”

  相比于“爸爸带娃”类的亲子节目,妈妈在带娃的过程中很多细节会通过屏幕放大,因此也会引起不少争议。《妈妈是超人3》总导演袁白丽在活动现场表达了对节目的期待:“希望在争议中也能得到更多正确的舆论引导。”这一季的孩子相比前两季年龄要大一点,三四岁的小孩已经有了很多自主思考,他们已经到了“十万个为什么”的年龄阶段,妈妈们每天要面对孩子的各种发问。袁白丽现场爆料,嗯哼甚至问出“妈妈每天买那么多化妆品,为什么我不能买个玩具”这样的问题。

  《妈妈是超人》是芒果TV自制明星育儿生活全景观察记,节目中集结了不同类型、个性和背景的明星妈妈,在节目中展示了最原汁原味的家庭生活和最真性情的育儿经历。与其他同类型综艺节目不同的是,《妈妈是超人》通过全方位的镜头真实记录,没有“剧本”,没有炒作和撕逼,对于妈妈带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也没有进行“美化”,真正做到寓教于乐。

  在《妈妈是超人3》中,节目也希望给妈妈和孩子一段属于他们的回忆。黄圣依在发布会后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杨子希望我好好带着儿子享受整个过程。”节目的名字叫《妈妈是超人》,但没有人是无所不能的超人。妈妈们愿意为了孩子努力成为他们心目中的超人——这也是《妈妈是超人》一路传达给观众的价值所在。袁白丽表示,就如《妈妈是超人3》中,妈妈面对孩子各式各样的问题的过程,就像经历一次考试。在记者抢先看到的先导片中,妈妈们也经历了一次“入学考试”,4位妈妈也对自己接下来在节目中的表现与成长表达了期待。

  《妈妈是超人3》将于3月22日每周四中午12点芒果TV播出。

编辑:孙玉柱
 
 

娱乐头条

  • 明星微博头像别有深意吗?

    明星微博头像别有深意吗?社交工具里头像的选择和调整具有一定的共性,但我们要认识到,即使有专业的调查、研究做支撑,头像选择、调整和人的性格只是具有相关性,不可能有必然联系。
    2018-03-20 09:12:28

  • 超人妈妈来袭 黄圣依带儿子首亮相

    超人妈妈来袭 黄圣依带儿子首亮相...
    2018-03-20 09:06:32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 优势栏目

    耳东影业公布26部新片 集结中港力量...

 

工会文娱动态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出席陕西省汉中市三二〇一医院《大爱正心· 情系汉中2018救助贫困先心病儿童系列公益活动》...
  • 北京市职工微电影大赛决赛举行 “平凡人·...

    自4月启动以来,各个区局总公司以及其他基层单位和个人踊跃参赛。各参赛团队在剧本、演员、拍摄等方面精心策划,作品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风采,反映了本市职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感人故事...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