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这就是街舞》热度高开高走 携手抖音玩转年轻潮文化-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优酷《这就是街舞》热度高开高走 携手抖音玩转年轻潮文化

2018-03-12 11:33:40  来源:中国网

  “Battle”、“街舞”、“毛巾”,2018开年,优酷超级网综《这就是街舞》火爆开播。节目一经上线便呈现出高开高走的态势。开播48小时,微博短视频的播放量就突破2亿,热搜值超过930万,节目相关关键词提及次数突破1200万。截至3月11日,优酷《这就是街舞》的3期总播放量迅速突破2.1亿大关。

  在最新上线的“百强互杀”争夺战中,《这就是街舞》持续霸占微博热搜。“黄子韬耳坠”、“韩庚抱住安慰女选手”、“这就是街舞”、“易烊千玺坐姿”、“石头battle”纷纷登上新浪微博热搜榜,同时节目主话题#这就是街舞#总阅读量一路飙升31亿。

  彰显“年轻气质”的《这就是街舞》在被广大网友pick的同时,也受到了“专注年轻人的音乐短视频社区”抖音的青睐,并以“特约赞助”的身份亮相《这就是街舞》与年轻人一起嗨玩。

  节目一开场,“记录美好时刻,抖音分享快乐”的轻快口播触动你的听觉神经,在选手采访中又以品牌LOGO展示露出,让你加深印象。而在接下来的batte中,抖音则化身“观看小助手”,精彩提示,安利选手,让你融入到这场热血沸腾的“100进49”的battle中。

  来自抖音送选的选手袋鼠以《好汉歌》为背景音乐,在街舞中加入了很多戏剧化元素,既燃又富含喜感。抖音的“抖音不离手,快乐天天有”的花字植入和这一场景十分应景,而在其他选手的精彩展示中依旧不乏抖音的巧妙植入。

  在选手石头登场时,抖音又充当起了选手“安利牌”,在介绍选手抖音ID为选手拉票的同时,也为自己代言。

  年轻就要潮,年轻就要记录美好生活,《这就是街舞》和抖音的携手,是对年轻潮文化的全新诠释和记录。《这就是街舞》通过节目设置展现各种炫酷的街舞battle场面,为观众呈现专业的舞蹈点评和敢于拼搏挑战的舞蹈精神,同时通过街舞文化,深度展现了年轻潮文化中的阳光、自信、自由等正能量。而节目特约赞助品牌抖音是一场场精彩battle的记录者,将年轻潮文化和年轻人的正能量进一步打入年轻用户圈层。

  在此次合作中,优酷根据抖音“年轻化”的品牌特性,为其设计了应景有趣的花式字幕,同时还将抖音APP的产品功能巧妙融入到选手比赛的亮点提醒中,让抖音的品牌内核与综艺内容深度绑定,来了一场与年轻人的深入对话,大大提升了品牌传播影响力。

编辑:孙玉柱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中工娱乐2018新春福利强势来袭

  • 优势栏目

    《红海行动》看片获海军点赞 “蛟龙突...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 优势栏目

    耳东影业公布26部新片 集结中港力量...

 

工会文娱动态

  • 全总文工团青年演员用这样的方式传播慈善

    应北京市卫计委、北京市煤炭总医院邀请,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演员李木子应邀出席陕西省汉中市三二〇一医院《大爱正心· 情系汉中2018救助贫困先心病儿童系列公益活动》...
  • 北京市职工微电影大赛决赛举行 “平凡人·...

    自4月启动以来,各个区局总公司以及其他基层单位和个人踊跃参赛。各参赛团队在剧本、演员、拍摄等方面精心策划,作品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风采,反映了本市职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感人故事...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