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版大鱼再现《我要上春晚》舞台 周深破例进入《直通春晚》-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合唱版大鱼再现《我要上春晚》舞台 周深破例进入《直通春晚》

2017-12-26 13:27:00  来源:央视网

  于上周末播出的《我要上春晚》节目中,郭沁携助阵嘉宾周深为全国观众带来了艳惊四座的合唱版《大鱼》。周深更是获得了《我要上春晚》自节目播出以来第一张向助演嘉宾发出的《直通春晚》邀请卡。

  《我要上春晚》史上第一次 周深喜获直通卡

  此次郭沁和作为助唱嘉宾的周深再度合作的《大鱼》也给了观众一个大饱耳福的机会,周深极具个性的嗓音和郭沁宽厚温和的音域相辅相成,立刻抓住观众的耳朵,让大家沉浸在温暖的旋律中。一曲唱罢,在主持人的邀请下,两人更是分别清唱了一段《但愿人长久》和《在水一方》。作为《大鱼》原唱的周深,声线特殊且令人记忆深刻,引发评委的交口称赞。

  评委凯丽老师对周深说道:“难道你不考虑上春晚吗”,于此同时朱军老师也激动的表示:“他的声音特别有特点,我建议导演组是不是可以考虑把周深作为特邀嘉宾,在《直通春晚》的舞台上给他再次展示的机会。”这一突发情况更是导致现场录制中断。

  在导演组与主持人和评委老师们进行简短的商议后,由朱军老师正式的将直通卡发于了周深。在台上还处于疑惑的周深,露出了害羞的表情,一旁的郭沁则是第一时间为师哥喝彩。

1 2 共2页

编辑:孙玉柱
 
 

娱乐头条

  • 南拳妈妈《奇迹》MV秀新欢?昆凌闺蜜组女团

    由团长弹头所领军的南拳妈妈终于在今日正式发表了全新主打单曲《奇迹》MV,特地回到南拳妈妈最初第一支MV《香草吧噗》的老松国小取景外, MV呈现上也让人可以直接感受到南拳妈妈始终以来兼具温柔与力量的歌曲风格。
    2017-12-26 10:54:35

  • 《机器之血》国际获赞 成龙“认证”夏侯云姗为最美编剧

    《机器之血》已于12月22日全国同步北美上映。令观众感到意外的是,这一部精彩刺激的电影竟然是出自一位女编剧之手,而这位编剧,更是本次电影的新“龙女郎”夏侯云姗...
    2017-12-26 10:50:45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 优势栏目

    耳东影业公布26部新片 集结中港力量...

  • 优势栏目

    “致敬经典·喜迎新声”喜迎十九大20...

  • 优势栏目

    2017年全国小剧场戏剧优秀剧目展演...

 

工会文娱动态

  • 北京市职工微电影大赛决赛举行 “平凡人·...

    自4月启动以来,各个区局总公司以及其他基层单位和个人踊跃参赛。各参赛团队在剧本、演员、拍摄等方面精心策划,作品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时代风采,反映了本市职工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感人故事...
  •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2017年3月以来,中石油长庆油田第五采气厂作业四区开展以“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创建文明进步生活”为主题的“17悦读”活动,倡导全体员工放下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拥抱书籍,构建浓厚的阅读氛围。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