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垂楠空降《了不起的兽人族》 花式受虐惹人疼-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孔垂楠空降《了不起的兽人族》 花式受虐惹人疼

2017-12-15 13:14:2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2月15日报道 本周六晚20:00,国内首档动物仿生策略游戏类纯网真人秀《了不起的兽人族》第四期继续上线。内地青年演员孔垂楠空降兽人族,化身“疯狂原始垂”,在荒蛮时代展开斗智斗勇的较量之路。

1 2 3 共3页

编辑:孙玉柱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 TFBOYS成员在双12向粉丝发300万红包

    2017-12-13 16:14:12

    TFBOYS本月宣布代言阿里巴巴旗下公司“口碑”,并为口碑双12拍摄品牌宣传片,获得粉丝疯狂转发。而今晚,作为代言人,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现身口碑双12超级狂欢派对现场...

  • 余男简约黑裙妩媚大方 优雅知性显精致女人味

    2017-12-13 13:56:51

    日前,演员余男受邀出席某颁奖盛典,当晚她一身PauleKa黑裙优雅现身,包身设计尽显修长好身材,搭配精致红唇,简约不失妩媚,沉稳大方极具质感。

  • 陈瑶绿色印花裙复古摩登 完成冬天的春日浪漫幻想

    2017-12-13 09:06:14

    陈瑶印花刺绣长裙出席活动, 唯美的朵朵印花点缀了整条裙子,薄纱层层叠起,随着裙摆的飞扬,花朵一步一摇,仿佛下一秒就会坠落~可爱灵动之余...

  • 张咪超摩登 压轴走秀女王范十足

    2017-12-12 10:43:20

    近日,频繁出现在时尚活动的张咪,又一次以模特身份出现在某品牌的18年春夏发布会现场,本次大秀选择用张咪作为压轴走秀,可见设计师本人对张咪的时尚度与专业度的认可...

  • 张桐黑色皮夹克帅气写真 满满的荷尔蒙

    2017-12-12 08:54:38

    近日,网上曝光一组张桐最新写真大片,照片中,张桐身穿黑色皮夹克,内搭白色衬衫,整体造型简单大方,尽显阳熟男魅力,帅气十足。眼神时而放荡不羁...

  • 陈语安胶片风大片曝光 变身美女特工质感十足

    2017-12-12 08:50:36

    近日,陈语安曝光了一组神秘特工版写真。照片中她身穿黑色修身套装,露出小蛮腰,高扎的马尾提升气场,搭配单边夸张的耳饰,时尚气质尽显,整体质感十足!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路从今夜白之遇见青春》今晚开播 主...

  • 优势栏目

    甄子丹调侃王晶有“女人缘” 刘德华现...

  • 优势栏目

    耳东影业公布26部新片 集结中港力量...

  • 优势栏目

    “致敬经典·喜迎新声”喜迎十九大20...

  • 优势栏目

    2017年全国小剧场戏剧优秀剧目展演...

 

工会文娱动态

  •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2017年3月以来,中石油长庆油田第五采气厂作业四区开展以“促进企业文化建设,创建文明进步生活”为主题的“17悦读”活动,倡导全体员工放下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拥抱书籍,构建浓厚的阅读氛围。
  •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

    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是由著名油田作家和军校编剧,著名女导演王利鸽执导,陕西省人民艺术剧院著名演员吴滨、长庆艺术团石油曲艺家宋希晨、张辉联袂主演。讲述了石油工人老荣以站为家、无私奉献,默默坚守单井数十年的故事,是一部讲述石油故事、弘扬石油精神的微文艺佳作。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