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听见》“向阳花”合唱团竟有钢琴神童 汪峰曾娇助力圆梦-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让世界听见》“向阳花”合唱团竟有钢琴神童 汪峰曾娇助力圆梦

2017-12-12 11:13:0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2月12日报道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音乐公益支教节目《让世界听见》本周21:10温暖继续。在上一期节目中,支教老师汪峰和曾娇来到向阳花合唱团队员何银花的家中,陪她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汪峰老师当场许诺,只要她学习进步,她的家里就会出现一架真正的钢琴。汪峰为什么要做这样的承诺呢?何银花和两位老师之间,还会发生怎样的感人故事呢?

  原来,家境贫寒的何银花从来没有见过钢琴,在汪峰老师来到达祖小学组建合唱团后,才第一次听到曾娇老师弹奏钢琴。银花非常喜欢悦耳的钢琴声,在拍给老师的短片中,她也表达了想和娇娇老师学钢琴的愿望。娇娇老师知道银花的这个愿望之后决定满足她的期待,特意把银花叫到音乐教室教她弹钢琴。路过的汪峰老师看到她们认真的样子也加入进来,让银花随意弹了几个音符,然后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就根据这几个音符创作出了一段旋律。汪峰老师作为专业音乐人的创作水平的确毋庸置疑。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