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旅社》王源兑现承诺做辣子鸡 戴军陈明回忆往事笑声不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青春旅社》王源兑现承诺做辣子鸡 戴军陈明回忆往事笑声不断

2017-12-04 10:26:4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2月4日报道 东方卫视全新原创星素结合励志节目《青春旅社》于每周日21:40清新上线,上周已经播出第八集“重返20”。上期节目中,王源兑现承若,亲自为爷爷奶奶做晚餐获称赞;陈赫首谈带孩子做饭:很辛苦但是非常幸福!李小璐领衔A栋全体准备“重返20”联欢会,众人献唱老歌回忆满满;戴军谈及与陈明的当年趣事,20年情谊不断;节目之外,军人旅客与李静等人依旧保持联系,《青春旅社》给予独有的感动……上期节目如此精彩,你们看了吗?

  播出一小时,#青春旅社#相关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65亿,主话题#青春旅社#位于综艺榜第一。同时,热搜词“青春旅社”、“王源 举高高”、“陈赫 肉燕”登上微博实时热搜榜前列,引发了许多网友的讨论:“《青春旅社》越来越有意义了,这波老歌我给满分”;“重返20岁,重返青葱岁月,时间会消逝,但青春的记忆却不会磨灭”;“王源太可爱了,总能让人很开心”……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