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师父》惊现迷你“小张伟” 大张伟被曝童年曾是“别人家的孩子”-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小师父》惊现迷你“小张伟” 大张伟被曝童年曾是“别人家的孩子”

2017-11-17 08:41:39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1月17日报道 本周六,已经准备好接受新挑战的徒弟们将投入新一轮的拜师中去,四位新的小师父将展示所学。其中来自“冰城”哈尔滨的“民歌小达人”魏禹童喉清韵雅,舞台上一副歌唱艺术家的范儿让大张伟倍感熟悉:“我小时候跟这一模一样。”其实,两人不止在“从小接受歌唱艺术熏陶”这一点上享有共同点,对于“幽默”的追求也毫无偏差。魏小师父提出的考核完全避开“唱歌”,而是要求徒弟们讲笑话。面对这样不按常理出牌的小师父,徒弟们只能见招拆招,纷纷说起冷笑话,现场可谓一秒“入冬”。金句王大张伟也不负众望,再爆金句:“走哪都是哈尔滨!”听到这话观众纷纷表示,大老师的语言功底又精进了。

1 2 3 共3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