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蒙面唱将2》超12亿惊喜收官 再约第三季开启年轻人的狂欢-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优酷《蒙面唱将2》超12亿惊喜收官 再约第三季开启年轻人的狂欢

2017-11-15 10:39:22  来源:中工娱乐

优酷《蒙面唱将猜猜猜2》以超12亿的播放量完美收官

  中工娱乐2017年11月15日报道 11月14日,由水密码定制的优酷《蒙面唱将猜猜猜2》收官庆功会在京举行,宣布节目在优酷的播放量截至目前突破12亿,同时优酷将继续独播《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季。优酷、水密码和制作方相关领导,以及节目总导演徐向东携猜评团成员陈烁、蒙面歌手萱萱、陈梓童等到场亮相。

  除了节目自身的原因外,《蒙面唱将猜猜猜2》的成功与优酷、水密码两个“年轻化”品牌的助力有很大关系。作为《蒙面唱将猜猜猜2》的独播平台,优酷投入强大的宣推资源,开创多种运营手段,刮起全民猜评热潮,而水密码作为优酷《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的冠名商,全程把握节目具备的符号感和话题性,为观众们献上一波又一波创意十足的内容深植。

1 2 3 4 共4页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