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官开小灶加训“昆龙” 《奇兵神犬》姜潮与犬动情对话再磨合-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求教官开小灶加训“昆龙” 《奇兵神犬》姜潮与犬动情对话再磨合

2017-11-14 08:57:55  来源:中工娱乐

  在上周多项比拼中遗憾垫底的姜潮虽然情绪低落,但未曾放弃。深刻反思过后,姜潮独自来到犬舍与搭档“昆龙”展开了一场动情的对话。“我们必须要进步了,我不能再‘溺爱’你了。”依旧沮丧的姜潮一边抚摸着“昆龙”的脑袋,一边认真的与它“交谈着”。而趴在地上无精打采的“昆龙”似乎也在为竞赛结果自责,感受到姜潮不同于往日的严肃态度,“昆龙”抬头与自己的搭档交换眼神,似乎在表明改变的决心。

  决定改变的姜潮用行动践行诺言。他主动找到教官要求开小灶加紧训练。经历几天的相处,姜潮摸清“昆龙”的喜好,利用它喜爱的飞盘进行亲和训练。在教官的耐心指导下,姜潮和“昆龙”的配合越发默契。功夫不负有心人,在随后的集体训练中,“昆龙”顺利完成了坐、卧等简单的指令,这对慢热的组合终于踏出了迈向成功的第一步。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