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消失的天后 如今《蒙面》归来大放异彩-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那些年消失的天后 如今《蒙面》归来大放异彩

2017-11-14 08:53:00  来源:中工娱乐

  粤语天后陈慧娴:来日纵使《蒙面》归来 童真不改

  “来日纵使千千晚星亮过今晚月亮,都比不起这宵美丽”,这首耳熟能详的情歌,勾起了多少人对这位粤语天后的回忆。“我已经准备向她鞠躬了,因为我上中学就听《千千阙歌》。”陈慧娴摘下面具出现在舞台上的那一刻,连飞行嘉宾潘粤明都难掩激动之情。

  她是华语乐坛天后之一,留下《千千阙歌》、《飘雪》、《傻女》等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粤语经典歌曲数量超过王菲,至今无粤语女歌手超越,是当之无愧的粤语天后。从90年代叱咤乐坛到当红时退出演艺圈,陈慧娴却做了“很多艺人一辈子都不敢做的事”,然而在《蒙面》归来的她却淡淡解释道:“正巧我的合约到期了,我就在那个时候走了。”对于任何一个女歌手,时间都是宝贵的,但在喜欢简单的陈慧娴看来,“我这个人呢,不会计算,不会想太多以后的事情”,正如Ella所言“她一直保有最单纯的想法,只是很认真的活在当下”。

  “我想告诉大家,真正的陈慧娴就是你见到戴着面具的那个充满童真的陈慧娴。”出道30余年的陈慧娴,正如她的面具“游乐场”一样,她坦言“内心一直住着一位单纯的小女孩”,而《蒙面》恰巧给了她这样的机会,让大家看到她作为粤语天后之外的另一面。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