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中国城》第二轮首场竞演惊艳开幕 唐国强张凯丽惊喜现身-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综艺

《魅力中国城》第二轮首场竞演惊艳开幕 唐国强张凯丽惊喜现身

2017-11-06 11:47:4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1月6日报道 由中央电视台主办,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盈科旅游、观正影视联合制作的大型城市文化旅游品牌竞演节目《魅力中国城》第一轮竞演落下帷幕,共有十八座城市脱颖而出。本周五19:00率先开始第二轮竞演的是延安、通化、大庆三座城市。复赛的竞演赛制相较于初赛有所变化,三座城市将分别通过“钻石线路”和“城市精绝”两个环节,全方位、多维度的展示自己的城市魅力。

  延安市长薛占海接地气十足,亲和力爆棚地让大家称他“薛大叔”;与延安根脉相连的文化学者康震带着年逾80岁的父母游览延安的“钻石线路”,感受延安的昨天与今天;通化副市长郑文敏被相声演员周炜带“偏”了节奏,又是相声又是唱歌,惊呆众人;“国民岳母”张凯丽和“温太医”张晓龙也将为通化站台;名嘴孟盛楠助力大庆,张颐武深度解析大庆“钻石线路”,好戏不断,精彩连连……

  “薛大叔”市长当“真导游” 和康震同走青春路

  在“钻石线路”环节,三座竞演城市的主政者与战队成员将会通过短片和现场推介相结合的形式介绍城市经典旅游路线。作为初赛第一个晋级的城市,再次登上舞台的延安市长薛占海不改接地气本色,再一次展现了自己的亲和力,“我儿子年龄比你们都大,你们可以叫我薛大叔!”。在这一次节目中“薛大叔”过足了“导游瘾”,拿着小红旗带领小伙伴们一路游览了黄帝陵、黄河、延安革命旧址、梁家河这条钻石线路。他带着陕北味儿的普通话也让整个旅程显得更为原滋原味。

1 2 3 4 共4页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